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19.各取所需(一更)

219.各取所需(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景炎道:“还真是难得,这可是星儿妹妹第一次主动请我吃饭。”

    听出夏景炎语气里的调侃,夏暖星瞪了他一眼,“我没钱,就算请你吃饭,你也别趁机狮子大开口。”

    “放心,我不是那样的人。”

    看他的样子一本正经,夏暖星本想讽刺一番,可转而又想到这一次夏景炎出了力,自己要是还要对他态度不好,这也不是自己的风格,所以她忍了忍,没说话。

    位置是夏景炎去订的。

    在夏暖星的再三要求下,一顿饭不能超过三百块,夏景炎只能拿出一张vip卡,说是可以打折,夏暖星拿过来看了一眼,发现是玫瑰酒店的卡,不免翻了个白眼,“夏景炎你真的是老总当多了,知不知道玫瑰酒店一顿饭多少钱?”

    “一般我都刷卡,应该贵不到哪里去。”

    听他这么说,夏暖星都要气吐血了,“我可是穷人。”

    “可以打折的,要是超过三百块,我补。”夏景炎回了句。

    看他这样子,夏暖星有些后悔让他选地方了,可是想想白敬陵的病,她还是给忍耐了下来,无论如何,今天这顿饭是自己提出来请的,玫瑰酒店就玫瑰酒店吧。

    她瞪了他一眼,“不用你补。”

    说着话的功夫,夏暖星就已经站了起来,看她起身,夏景炎只是微微一笑,随后也跟着起身,两人一道出了咖啡厅,车子就停在外面,看着这张扬的兰博基尼,夏暖星忍不住叹了口气。

    这不是她一向来的风格。

    车门打开,夏暖星坐了进去,夏景炎也坐到了驾驶位上,这个点不算晚,不过五点钟的样子,只是既然说好了要请夏景炎吃饭,自然要跟着他一起了。

    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给季薄凉,告知了一声今天不过去送饭了。

    开着车的夏景炎,看她拿出手机,眸色深了几分,随口问了句,“怎么,再跟男朋友报备?”

    “跟你无关。”听到夏景炎的话,夏暖星没给什么面子,直接回敬了一句。

    两人之间早已经习惯了这种相处模式,虽然夏暖星对夏景炎一向来毒舌冷漠,可夏景炎却是丝毫都不介意。

    他只是笑了笑,又道:“现在这个社会上的男人,特别是功成名就的,对于玩弄女性,是非常正常普遍的现象,无论怎么说星儿你是我妹妹,我作为你的哥哥,自然是要关心关心的。”

    夏暖星只是冷冷一笑,“夏景炎你是在说你自己吧,功成名就的富二代,玩弄女性有一手,你不就是典范么,新闻可是经常报道你换女朋友的事情。”

    “我跟那些女人之间,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夏景炎微微一笑,没有丝毫的生气,“她们需要钱,而我需要发泄**,这在成年人之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你还真是坦白。”

    “事实就是如此,从一开始就说了,我不会付诸于感情,我能给的只是金钱,那些女人接近我,不也就是为了这个么,所以你说的玩弄,在我身上根本不成立。”

    夏暖星对于他的言论,觉得很荒谬,“或许你觉得,那些女人接近你就是为了钱,可是你不能把所有的女人,都当成是这样的人。”

    “的确,你就不是这样的人,”夏景炎笑了笑,透过后视镜,看着身边年轻女孩的容颜,眸色温柔,“钱对于你而言固然重要,但是你却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没事情别扯到我身上。”

    “这只是兄妹两之间的交流罢了,你别总是防我跟防贼一样。”

    夏暖星看了他一眼,“有时候我会觉得很奇怪,明明你有夏沁纯和夏行之两个弟弟妹妹,为什么还要把精力花在我的身上,夏季所有人都讨厌我,就连夏世民对我好,也不过是因为我有价值罢了,你呢,你为什么要对我好,你又有什么企图?”

    “难道对一个人好,一定要有什么企图么?”夏景炎莞尔,意味深长的回了一句,“或许我对你好,是因为你值得,比起纯儿来说,你更需要我的保护和疼爱。”

    “呵呵,你还真是圣母心泛滥,”夏暖星觉得可笑,皮笑肉不笑的回了一句,“有这个心思和功夫,还不如给贫困山区的孩子捐点东西来得好,我不需要你的疼爱和保护,我自己可以照顾好我自己。”

    夏景炎抿了抿唇,“星儿,你这性格就是太过于倔强,这样其实很容易吃亏。”

    “很抱歉,你可以把这个理解为是我的防备心太重,可是对于夏家的人,我无法付诸于真心,因为我知道,最后的结果只会让我绝望。”

    她不是没有相信过别人的真心,可是结果呢,她被伤的遍体鳞伤,在夏家人的眼里,她不过是一颗棋子罢了,若是有价值就过来逗弄两下,若是没有价值,她的结局只会是被踩在泥沼里。

    听到夏暖星的话,夏景炎弯了弯唇,“没有关系,你不相信我,不肯对我付诸于真心,只能说明我做的还不够,这辈子还有这么长,我有足够的时间,让你相信我。”

    “我觉得你这么做,真的没有任何的用处,还是说你想在我身上得到些什么,你可以跟我直说,你知道敬陵的病是我最关心的事情,这一次你帮了我,就当是我欠了你一个人情。”

    “别说这些了,今天既然说好了请我吃饭,就跟我好好的吃顿饭。”

    夏景炎停了车,玫瑰酒店已经到了。

    他长得本就妖孽,这会儿桃花眼盯着自己,仿佛盛了某种深意的情绪,夏暖星抿了抿唇,没有说什么,直接打开车门,走了下去。

    夏景炎走在前面,有服务员走上前,显然他是熟面孔,很快将人迎进了包厢里,夏暖星看了一眼包厢,发现是西餐。

    白色的长桌椅。

    铺着洁白的绸布,中央摆放着琉璃瓶,内里插着白色的玫瑰花,天色已经暗下来了,旁边则是落地窗,可以看到江边的景色,这个角度看过去,刚好可以将帝都的夜景尽收眼底。

    她皱起了眉头,想要说些什么,却还是忍住了。

    服务员将菜单递给了两人,夏暖星接过,上面是法文,她没有主修过法文的课程,自然看不懂,对面的夏景炎只是淡笑的看了她一眼,随后对上服务员,说道:“两份鱼子酱,两份罗宋汤,两份西冷牛排,六分熟左右,至于甜品”

    说到这,夏景炎看向夏暖星,绅士的问道:“星儿,白巧克力冰激凌可以么?”

    夏暖星点了点头。

    看她同意,夏景炎便收好了菜单,回道:“暂时就这些吧。”

    “好的,夏先生。”

    服务员离开。

    等人一走,夏暖星才看向夏景炎,“这里一顿应该不止三百块吧?”

    “放心吧,这一顿我请,”夏景炎笑了起来,只觉得夏暖星这模样极大部分的取悦了自己,“哪里有让女士付账的道理,你能陪我吃饭,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夏暖星皱眉,“我们之前不是这么说的。”

    “要不是这么说,你会同意跟我吃饭么?”夏景炎说话倒是一针见血,随后惋惜道:“只是可惜了,你酒精过敏,不然倒是可以一起喝点红酒,感受一些烛光晚餐的氛围。”

    “你就是这么哄骗你那些女朋友的?”

    夏景炎挑眉,“看来星儿妹妹对我的私人生活,很感兴趣。”

    “只是随便问问。”

    他笑了起来,“要是星儿妹妹,愿意多跟我吃几顿饭,我或许就能少谈一些女朋友了。”

    “这个靠自觉,”夏暖星没心情管夏景炎的感情生活,淡淡的回了一句,“别想骗我出来跟你一起吃饭,我没那么空。”

    夏景炎耸了耸肩,换了话题,“要不是今天看了你跟季寒川的合照,还不知道你回来了帝都,你现在是还在帮李晓菲做助理?”

    “嗯。”

    西餐陆陆续续的上了桌,夏暖星喝了一口汤,回应着夏景炎的话。

    听到夏暖星回答自己,夏景炎的眸色暗了几分,“在那边小心些,那女人的嫉妒心很强。”

    “我知道了。”

    “等一会儿吃完饭,赏不赏脸一起看个电影?”

    “不了,”夏暖星看了一眼时间,回道:“电影这种事情,你还是找你那些女朋友去做比较好,我要早点回去,明天还有事情。”

    夏景炎笑了下,低头切割着盘中的牛排,“看来约你实在是不容易,行吧,等会儿送你回去。”

    “嗯。”

    一顿饭下来,两人倒是相谈甚少,夏暖星显然不太愿意跟夏景炎多交谈,只是随意的回应着,她只想要快点吃完这顿饭,就回去。

    看出夏暖星的想法,夏景炎倒也没有说些什么,一顿饭结束,他就把人给送了回去,看着夏暖星走进一品居,他随手点了根烟,深吸了一口,才缓缓吐出。

    眸色很深。

    半晌弯起了唇,发动引擎,准备离开,这会儿却有电话打了进来。

    夏景炎看了一眼显示来电,原先的笑意消散,冷漠在眉眼间,缓缓绽开。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