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16.哪方面的秘书(二更)

216.哪方面的秘书(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一张俊美的容颜。

    男人穿着简单的西装服,烟灰色的衬衫,接了两颗扣子,显得有些玩世不恭,可是他的目光恰到好处,并没有多余的神情,他的身形高大,气场也颇为强大,只是站在那,就觉得修养不凡。

    季寒川看了一眼夏暖星,才开口问道:“能站稳么?”

    “可以。”夏暖星点了点头,眼底却多了几分疑惑,觉得他长得有些熟悉。

    看到夏暖星站稳后,季寒川才松开了手,等人站稳后,他才回头看了一眼工作人员,嘱咐了句,“以后现场注意一些,毕竟要拍戏,现在还好是没事,若是有了事情,或是演员们出事,到时候可就不仅仅是交代你们一句这么简单了。”

    他的话说的并不重,可却有一种隐隐生成的威严在其中,气场倒是有几分强大。

    工作人员忙应下。

    交代好后,季寒川并没有多看一眼夏暖星,而是往前走去,下一场是他的戏。

    夏暖星吐出一口气,倒没有被这出意外而打扰到,继续拿着椅子往前走,因为那边的变故,场上的人,几乎都看向了夏暖星,毕竟能跟季寒川近距离接触的,是多少女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

    等到了李晓菲那的时候,夏暖星闷声做事,把椅子铺好后,检查过后才让李晓菲坐上去。

    李晓菲坐在椅子上,身上盖着羽绒服,才瞥了一眼夏暖星,弯了弯唇,“刚刚那个是季寒川,是不是很有魅力?”

    这显然不是闲聊这么简单。

    听到李晓菲的话,夏暖星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嗯。”

    在她眼里,估计也只有季薄凉是有魅力的,至于李晓菲说到季寒川,倒是让她没有多余的感觉。

    看夏暖星淡漠的样子,李晓菲倒是没有在说些什么,她看的出来夏暖星是对季寒川没有兴趣的,既然没兴趣,有些话说起来也就没有劲了。

    等到午饭,李晓菲不乐意吃剧组里的盒饭,自然是夏暖星跟周爱去买,买好后送到李晓菲那的时候,剧组里的人几乎都在吃饭。

    那些平日里在荧屏上的明星,这会儿看到倒是一个个并不特别的光彩亮丽,有些东西似乎还是在屏幕前反倒显得有几分神秘感。

    夏暖星跟周爱,是去后台吃的。

    前面,有郑维和陈丽在。

    两人寻了个角落吃饭,一边吃,周爱就开始激动了,“小暖,我觉得你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刚刚要摔倒竟然都能让季影帝来扶你,我觉得你太幸福了!”

    “”夏暖星皮笑肉不笑,“你太夸张了。”

    周爱瞪了她一眼,“哪里是我夸张,要是被外人知道,你的这件外套被季寒川碰过,你信不信我可以给你卖出天价来!”

    “真的假的?”夏暖星摸了摸自己身上,几百块买来的外套,不由有些好奇的问了句。

    “真的啊,少说也有个好几千吧,要是有疯狂一点的粉丝,说不定都能卖上万,上十万,我跟你说,之前好像是季寒川去参加一个节目,然后他在节目上喝水用过的一次性杯子,都以一千块钱的价格成交了。”

    听到周爱的话,夏暖星是真的有些惊讶了,这钱竟然这么好赚?

    虽然她也承认季寒川好看,可是哪有追星夸张成这样的,不过夏暖星倒是有些心动了,摸着身上的外套,朝周爱靠近了些,问了句,“小爱,你也是季寒川的粉丝,你要是喜欢这件外套,我可以便宜点卖给你。”

    有钱不赚白不赚。

    周爱,“”

    她瞥了一眼她的外套,随后才叹了口气,“算了,我是穷鬼。”

    听到周爱的话,夏暖星有些失落,倒也就没有在说些什么,只是本来还以为能赚一笔的。

    吃完饭后,李晓菲继续去录音棚。

    至于几人就干着杂活,到了下午五点钟的时候,夏暖星才下班,看了看时间,这个点季薄凉应该还在公司里忙,她偷偷问林深要了份季薄凉的时间表。

    打车去了超市,买了些新鲜的蔬菜和肉菜之后,夏暖星又转道回了一品居,开伙煮了饭,装了三个菜和米饭之后,才收拾好去公司。

    到了lk楼下的时候,夏暖星没有找季薄凉,直接打了个电话给林深,等林深下来接她的时候,一眼就看到她手里的便当盒,自然明了。

    两人一道进了电梯。

    夏暖星看着电梯数字不停的变动,心里头倒多了几分胆怯了起来,她忍不住问了句,“季先生还在忙么?”

    “还在开会,我先带你去办公室。”

    她点点头,“先不要告诉他我来了,免得打扰到他。”

    “你过来就为了特地送饭?”

    夏暖星吐舌,有些不好意思,“嗯,外面的饭总归不营养。”

    听到夏暖星的话,林深盯着她的眸色,深了几分,突然道:“小暖,你是不是心动了?”

    闻言。

    脸上的笑意渐渐消散,夏暖星有些惊慌失措了几分,随后才勉强笑道:“林深哥,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小暖,之前我以为你明白的,有些东西一旦陷进去,便是万劫不复,”林深看着她,面无表情,“的确,现在季先生对你很好,可是以后呢?女人在这方面,总是容易受伤。”

    听着林深的话,夏暖星勉强笑了笑,“我都知道的,林深哥你放心吧。”

    ‘叮’的一声,电梯门打开。

    林深率先走了进去,夏暖星跟在了身后,一直到了办公室里,他将门打开,才看向夏暖星,“先进去吧,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

    她应了一声,才走了进去。

    里面没有人。

    很安静。

    现在已经近七点。

    夏暖星开了灯,看着宽敞的办公室变得亮堂了起来,才满意的笑了笑,将便当盒放在了茶几上,她才走到了落地窗前。

    不得不说,lk的选址很好,特别是这个楼层,往落地窗外看去,有一种俯瞰天下的错感,就像是把整个世界都掌握在手心里一般,这就是季薄凉的事业心。

    脑海里渐渐浮现出林深的那句话,她吐出一口气,没有再去想,也不愿意去窥探清楚自己的内心世界,只觉得如今的生活,是这样的就足够了。

    季薄凉开完会,直接就回了办公室。

    推开门,里面亮着灯,夏暖星正窝在自己的那张办公桌的转椅上,有些百无聊赖的感觉,听到开门的动静,夏暖星抬头,便看到站在门边的季薄凉,站了起来。

    “开完会了?”

    她下了转椅,朝着季薄凉走去。

    季薄凉没想到她会来,眼底有着没有掩饰的诧异,虽然一闪而过,却还是让夏暖星捕捉到了,她的心情不可否认的被取悦了。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脱了外套走上前,随手搂住她的腰肢,“等会还有个会议,可能没办法这么早下班。”

    “没关系,”夏暖星抬头笑,“我是来找你陪我吃饭的。”

    季薄凉松开她,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时间,“还有四十分钟,估计没办法去楼下吃了,叫外卖怎么样?夜宵在带你去吃你喜欢的,要不要紧?”

    “知道你忙,所以我做了饭带过来的,”夏暖星拉过他的手,往茶几方向走,“老是吃外卖怎么好,你这么辛苦,要跟的上营养。”

    看着眼前的饭菜,季薄凉眸色深了几分,不觉莞尔,“看来娶了你,显得我很有投资头脑。”

    “那是自然。”

    夏暖星笑了起来,把菜整齐的排列好,又将饭盒递了过去,随后夹了鱼肉给他,“大过年的,还要吃外卖,你这个企业老总,实在是太悲剧了。”

    季薄凉说,“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

    她撇嘴,自己也感觉到了饥饿,吃了一口菜,才回道:“还有一个月,我才能上学,晓菲姐那边不是很忙,可能不太需要我过去,你说我该说些什么呢?”

    让她闲下来,她是办不到的。

    听着夏暖星烦恼的话,季薄凉看向她,很淡的笑了下,“你想做什么?”

    夏暖星转了转眼珠,看了看他的办公室,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耳根微热,她道:“要不你聘请我做你秘书好不好?”

    “秘书?”季薄凉勾起了唇,意有所指,“哪方面的秘书?”

    ------题外话------

    三更两点。

    恭喜洋洋升级榜眼,按照活动,今天加更,所以今天四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