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13.新婚年快乐(二更)

213.新婚年快乐(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话一出,苏瑾遇几人才恍然大悟一般,随后笑着道:“先前看你对那小姑娘挺好,还以为是你女朋友,现在说起来,你对这同父异母的妹妹,倒也是好的很。”

    “小暖的性子柔弱,倒是惹人疼爱,本就同根生,自然能帮一点是一点,”夏景炎回着话,又抬眸看向对面的季薄凉,弯唇道:“倒是听说,季总也认识我这小妹,前些日子还为了小暖来了家父的生日宴。”

    他的笑意里,多了些试探的东西。

    听到夏景炎的话,季薄凉倒没有否认,轻点烟灰,语气淡漠,“倒是没有听起过夏夏,说起你们夏家的人和事。”

    夏景炎的笑容僵了一会儿,他自然知道夏暖星不喜欢夏家的人,即使是自己,一直以来都在为她们家的事情出力,可在夏暖星看来,自己也不过是物有所图罢了。

    现在听季薄凉这么说,不免觉得堵了心,不过很快就恢复了神色,他笑着道:“星儿的性子,就是这般倔强,先前夏家做了些对不起她的事情,便一直都记在心里,现在想要弥补,也是需要时间的。”

    季薄凉莞尔,笑意不达眼底,“有些事情,做出来便是做出来了,不是一句弥补就可以挽救的。”

    “季总说的自然是这个道理,只是无论如何,这是我们该做的,即使不能补救,却也好过不补救。”

    “说到底,不过是私心作怪,想要让自己心里好受些罢了,”季薄凉说话,向来一针见血,“只是这种好受,放在受过伤害的人身上,只会是虚情假意,与其想着如何让自己心里好受些,不如想想不去打扰,是不是会更好。”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景炎微微眯起了眸子,“季总说的,我回去会转告给家父的。”

    季薄凉不置可否。

    他这番话说出来,自然也是想要敲打一番夏家的人,他的态度摆的很明确,也让人知道,他是护着夏暖星的。

    麻将打到快十二点的时候,季薄凉没再继续打,而是中场休息。

    经理送了夜宵上来。

    季薄凉则是寻了僻静的一处,翻出电话打了过去。

    是夏暖星的电话。

    接到季薄凉电话的时候,夏暖星正盖在块毯子,靠在客厅的沙发上,跟着外婆几人看着春晚,一看要倒计时了,心里咯噔了一下,下意识的想要打电话给季薄凉,还没等她有动作,电话就已经打了过来了。

    倒是心有灵犀。

    不免升起一丝甜蜜来,她跑到了安静的地方,接了电话。

    听到那端,传来季薄凉磁性十足的嗓音,“还有几秒钟。”

    她明白他的意思,轻轻应了一声,心里只觉得安稳,更多的是感觉到两人虽然距离遥远,可却很近一般的错觉。

    里面传来春晚的生意。

    是主持人兴奋而又激动的倒计时,“10、9、8、7、6”

    一直到数到1的时候,夏暖星听到那边是低缓有力的声音,“夏夏,新婚年快乐。”

    他说。

    夏夏,新婚年快乐。

    不可否认,夏暖星只觉得内心像是激荡些什么一般,让她难以言喻,下意识的捂住了胸口的部位,那边跳动的厉害,她有一种迫切的**,就是想要看到季薄凉。

    夏暖星咬唇,好一会儿才回道:“新婚年快乐。”

    “准备今天回来,还是明天回来?”季薄凉在那边问着她。

    此时已经过了十二点,自然已经到了第二天。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心中迫切的想要看到他,却还是忍耐的说了句,“明天吧,今天要守夜,估计很晚。”

    “到时候我过来接你。”

    “好。”

    两人聊了几句,才挂了电话。

    夏暖星只觉得温暖十足,到了里面后,才发现微信消息不停,全都是一些朋友的新年祝福,她心情好得很,看到林浅的祝福时,她甚至还回了个红包回去。

    那边很快拆了红包,随后就激动了起来,我去,小暖你是发财了么,发一百八十八给我?

    心情好。

    林浅回了个问号的表情,你家薄凉都回去了,你心情好什么?

    看到林浅的消息,夏暖星只是淡定的截图了转账信息,随后发了图片过去。

    很不意外的,那边发了无数个感叹号过来,随后紧跟了一句,请客,你必须请客!我都已经想好了要吃什么,我去你家老季,实在是太给力了。

    夏暖星皱起眉,你才老。

    林浅,不是吧小暖,你才跟他在一起多久啊,你就这么护犊子了,我可是你的闺蜜啊,十几年的闺蜜!

    随后还一连发了几个鄙视的表情过来。

    看到林浅这么模样,夏暖星觉得好笑,却又一本正经的回了一句,那你把红包还给我。

    林浅翻了个白眼过来,小气鬼。

    紧跟着,她又发了张截图过来,随后跟着一条信息,小暖你看,罗佳佳这个贱人,竟然在朋友圈骂你。

    这截图是罗佳佳在朋友圈的消息,上面写了一段话,大概就是说班级里出了个白莲花,被人包养不说,还勾引男生,让人看不过眼,下面一堆跟着吐槽的人。

    看到这条截图信息,夏暖星说不在乎是不可能的,没几个人愿意自己无缘无故被骂,想来也真是搞笑,说她的是魏延,结果她不去骂男生,却扯到了自己的身上,难免有了几分嫉妒的心理。

    不过好在,夏暖星也只是觉得有根刺扎着,其余的倒也还好,便回了一句,嘴长在别人的身上,当做看不见就好了。

    林浅发了个鄙视的表情,你是不太在班级里,所以不知道罗佳佳这个人报复心很强,先前也有人去追魏延,之后被她欺负的一点都不敢说话,这人估计心里阴暗的很,以为自己看上的人,别人也会当成宝贝一样,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

    看着这条信息,夏暖星莞尔,无论如何,这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把心态放宽点,说不定过完年,这人就忘了呢,况且我也并没有跟她发生什么直面的冲突,大不了以后我躲着她点。

    林浅回得很快,她还造谣你,这事情要是你家老季知道了,就应该把她家那点生意给收购了,看她还怎么神气,估计那堆捧着她的人,也不会在理她了。

    看林浅这义愤填膺的样子,夏暖星觉得可爱,回了一句,行了,别胡思乱想了,你还以为是电视剧里拍的情节么,一不顺眼就把人公司给收购了,这也就是你这种看多了的人才会想到,不说能不能收购,有没有这个实力收购,还得看看这家公司,有没有收购的价值,若是没有,你岂不是让薄凉收购了一家不会创造利益,光会赔钱的公司?

    这倒也是,林浅快速的回了一句,又哼哼唧唧加了一句,那就让你家老季把她家的公司给弄破产了,看她还怎么欺负你。

    夏暖星一时竟是无言以对,我不跟你贫了,这事情你别让林深哥知道,也就是小孩子家家在那吵嘴一样,我不希望让人觉得我矫情,这么点小事情还要麻烦别人,这事我会处理的,你别多嘴,至于你想的破产和收购,做做梦就够了。

    这事要是让林深知道了,一般季薄凉也就知道了,这么小的事情,都要让人知道,说起来也确实挺矫情的,夏暖星是完全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除了添堵外。

    林浅撇嘴,知道了,我也就过过嘴瘾,估计这罗佳佳最多也就暗地里挤兑你,好在你经常不在学校里,估计也受不了她什么气。

    这么想就对了,差不多了,我准备睡觉了。

    晚安。

    道了晚安后,夏暖星就上了楼,房间是外婆新铺的,她洗漱过后,就换上睡衣躺在了床上,一时之间却又睡不着了,想来想去,都是季薄凉的样子,心里的思念越发的浓重了起来。

    竟有一种迫切的想要见到他的想法。

    这么想着,夏暖星又坐起身子来,拿过手机,打了个电话给林深。

    十几分钟后,夏暖星挂了电话,心里想着自己的打算,自然而然的显露出笑意,才在梦乡中渐渐睡去。

    第二天一大早。

    夏暖星就起了床,吃过早饭后,才跟白冰说自己要回帝都去,被白冰说了一通,却又拗不过她,最后让她回心些,才放了她回去。

    回到白檀巷,收拾了行李之后,出门就看到林深也在,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他一眼,吐了吐舌,“抱歉啊林深哥。”

    听到夏暖星的话,林深明白她的意思,只是笑着道:“正好我也有些事情没完成,能回家过年就已经是不错的待遇了,进了lk,我就没想过能够过个好年,这次还是托了你的福。”

    夏暖星莞尔,肌肤细白,衬着那双明媚的眸子,越发的惊艳,“要不是我的话,恐怕你还能再待几天。”

    “所以这就叫做,成也是你,败也是你。”林深打趣。

    上车后,夏暖星还是有些不放心,又交代了一句,“林深哥,你没打小报告,跟薄凉说我今天回去的事情吧?”

    ------题外话------

    三更两点。

    儿大不留娘,女大不中留横批,造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