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94.我像洪水猛兽?(一更)

194.我像洪水猛兽?(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安子陌,她已经仁至义尽了,只是不知道他是哪里来的厚脸皮,一连住了好几日,都不肯离开,自己无论是暗示还是明示,他就是一副赖着不走的样子,惹得夏暖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这会儿这人,还看中了自己的毛衣,夏暖星护犊子心切,饶是这毛衣还没被抢走,也不免动了气。

    听到夏暖星的话,安子陌倒也没生气,以往只有他对女人傲娇,这会儿难得的想要热情几分,却发现对方根本对他不来电。

    这个不来电,是真的不来电,跟欲擒故纵无关。

    安子陌有些郁闷,只能道:“我的伤势还没有好全,你既然救了我,就应该照顾我到底,你弟弟都比你明事理。”

    他的话,夏暖星没想去理,直接站起了身,将毛衣放好在了床头,就瞥了他一眼,出门去了。

    早知道安子陌不会那么容易,被自己几句话给打发的,夏暖星索性也就不去理了,若不是他先前救过自己,而且还是季薄荷的朋友,她也不可能对安子陌甩脸色,好在家里的客房空着,他愿意住多久就住多久吧。

    出了房间门,想着去找点活干,外头白冰正在准备弄饺子馅,让白敬陵外出去买了饺子皮后,看到夏暖星出房门,就让她过来搭了把手。

    夏暖星走过去,同白冰一道弄着饺子馅,耳畔就传来白冰的声音,刻意压低了声音,“子陌在休息?”

    “嗯,估计回房间去了。”

    这几日,被攻陷的除了白敬陵,还有白冰,安子陌这人同第一次见到的不一样,以往只觉得这人浑身都是军人范,有些偏于严肃,可这会儿在接触,就发现这人有些厚脸皮,也比较会说话,专门挑别人喜欢的说,所以白冰和白敬陵,很快就对他有了好感。

    听到夏暖星回答,白冰抿了抿唇,又问了句,“先前怎么没听你说过,有这么个朋友?”

    “是薄荷姐的朋友,后来陪她相亲,见过几次。”

    “那个季小姐?”白冰有些诧异,又瞅了一眼客房的方向,“这是季小姐的相亲对象?那你们”

    “妈,你想到哪里去了。”

    夏暖星知道她在诧异什么,只是觉得有些好笑,忍不住打断说了句。

    听她这么说,看样子跟季薄荷没什么关系,这白冰才缓了口气,“这子陌看起来,一点大少爷的脾气都没有,倒是个挺不错的。”

    “安家我高攀不起,”夏暖星拿过菜刀,随手剁着肉,语气很淡,“您就别操心这些事了,过几天我就打发他走。”

    这人在这里再待下去,恐怕是邻里街坊的,都要以为她带了男朋友回来。

    本身白冰那点事情,大家就都知道,如今夏暖星若也是如此,只会让人嗤笑她们家,苏城这边的民风偏朴实,十八岁尚算早恋。

    白冰舀了一勺水,在那洗菜,“这伤都还没好,我们就打发他走,这不太好吧?”

    “哪有什么好不好的,我们家好吃好喝的供着,难不成还真在我们这过年?”

    “家里头本来就有客房,让他睡着也没事,你这让客房走,太没礼貌了。”

    夏暖星有些头疼,“妈,难不成还真让他在家过年?”

    “也就多双筷子的事情,”白冰蠕动了嘴唇,就是看安子陌还挺顺眼,“这孩子挺好的。”

    “别打歪主意。”

    夏暖星没给白冰留任何的想法,随后转移了话题,“前些日子舅舅不是来了么,我们什么时候回一趟外婆家?”

    听她说起外婆,白冰才想起自己差点把这事忘了,忙道:“等明天我去置办点礼品,到时候我们就回一趟外婆家。”

    这事情才是目前最重要的。

    两人聊了几句,买些什么东西回去,白敬陵就已经买了饺子皮回来,这边馅也弄好了,三人便在客厅里包起了饺子,安子陌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一幕。

    他常年都在部队里,鲜少会同家里人一道过节,有时候会觉得爷爷过于绝情,对他这个唯一的孙子都下狠手,直接扔进部队里不闻不问,可后来在部队里呆久了,也就觉得这地方也挺好的,至少够真,也够热血。

    在部队里,什么事情都干过,什么任务都接过,同兄弟一道出生入死的感觉,很少会有人有这样的体会,所以安子陌跟其他的豪门子弟也有不同,他的兄弟也并非都是豪门里的,也有平民,他没什么阶级观念,说粗话也常有的事情,这一切的表现,自然不会在贵族圈子里流露。

    而如今,面对夏暖星的时候,他并不想再保留那一份傲娇。

    想到这,安子陌就走了上去,他还是有点傲娇的模样,只是高冷已经褪去,朝着白冰弯唇道:“阿姨,晚上吃饺子啊?”

    “对,家里头没什么好吃的,过年就得包些饺子,”看安子陌走出来,白冰笑着回了一句,随后又小心翼翼的问了句,“你喜欢吃饺子么?”

    “喜欢啊,部队里过年,基本上都会弄些饺子。”

    听到安子陌的回答,白冰松了口气,笑着道:“这部队里的生活苦不苦,你家怎么就舍得把你送去部队呢?”

    “也还行吧,习惯了就还好,从我懂事起,就被部队的生活操练,后来到了年纪就直接被我爷爷扔到了部队里,”安子陌顺手接过饺子皮,还真别说,他做起这种事情来,倒也得心应手,“我家的组训就是,要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十几年我都是在部队里度过的,所以也早就习惯了。”

    这一番话听得白冰,心疼极了,她忍不住道:“那你这一回出来,怎么也不知道回家?”

    “我一个当兵的,还被抢劫,这么丢人的事情,我爷爷肯定要打死我的。”安子陌眨了眨眼睛,说起话来半真半假。

    只是有人受用就行,白冰听了也是这么回事,点点头又道:“既然这样,你要是想要住在阿姨家,就住着,反正也不缺你一口饭吃,只要你不嫌弃。”

    听到白冰的话,安子陌高兴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嫌弃,忙点头同意,“还是阿姨您体贴,我就喜欢住在阿姨这,不然回家也是看我爷爷的脸色。”

    被安子陌夸了几句,白冰笑的合不拢嘴的,倒是一旁的夏暖星一直都没说话,心里突然觉得,安子陌这人她还真不了解,一天一个样。

    不过白冰都开口说话了,夏暖星再让他离开,也不是回事情,她就当这几天没这个人存在。

    包完了饺子,白冰就拿去了厨房里,夏暖星到院子里,洗了洗手,手机刚好响起来,她让白敬陵去帮自己看了一眼,发现是林浅的电话。

    是说自己到了苏城,让她过去接她的。

    夏暖星应了下来,擦干净了手,就房间里换了件厚实的外套,拿了包就准备去车站。

    原先在跟白敬陵说话的安子陌,看她要出去,忙跟了上去,“暖暖,你是要出门么?”

    “有什么事?”夏暖星停下了脚步,略带审视的看向他。

    看到夏暖星这表情,安子陌觉得有趣,笑道:“我想出去走走,你既然要出去,就带我一起呗。”

    “你可以让敬陵带你出去。”

    “这不是顺道么。”

    安子陌就是想要让夏暖星带他出去。

    站在原地,夏暖星盯着他看了会儿,半晌才妥协,“那走吧。”

    反正自己只是接人,带上安子陌就带上吧,就怕自己不带,这人硬缠着,这样谁都走不了。

    听夏暖星同意,安子陌挑了挑眉,穿了一件白敬陵的羽绒服,整个人身躯高大,站在夏暖星的身边,更是显得安全感十足。

    苏城的人,大多数没有这么强壮高大的,看起来应该有一米八多,又长得好看,浑身精炼的气场,五官凌厉偏妖孽,一出门就惹来了好多人的注目。

    夏暖星看着这些眼神,只觉得头疼,有几个跟自己打招呼的邻居,那八卦的神情,足以让夏暖星知道,这一次是真的要被安子陌害惨了。

    从家门口到出白檀巷,夏暖星都是低着头走路的。

    好一会儿,才打了辆车,直接坐到了火车站。

    一路上。

    安子陌看着她沉默的模样,便开口说了几句,“我跟你出门,是不是给你带来困扰了?”

    知道还问!

    夏暖星翻了个白眼。

    看她不说话,安子陌又道:“其实我也不差,那些人就算误会了,你也不吃亏,对不对?”

    “”夏暖星有些无语,她淡漠的回了一句,“安子陌,先前你不是在天上人间跟我说过,你对我没有那种意思么?”

    听到夏暖星回他这么一句,安子陌弯了弯唇,眼底带了几分笑意,“是说过。”

    “既然没有那种意思,我希望你能够一直没有意思。”

    安子陌莞尔,“我有这么像洪水猛兽么?”

    “这倒没有,只是不希望有这样的误会发生,会让我觉得很不舒服。”夏暖星实话实说,她不太喜欢跟人接触,所以到现在也就只有林浅一个朋友。

    ------题外话------

    为什么安子陌会变成这样,其实我前文有提过,安子陌是双子座也就是两种性格,而且在部队里呆惯了,最重要的就是,他是男二,我不可以让你们爱上男二,抛弃老季,为了老季,我必须要毁了安子陌!啊哈哈哈、

    二更在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