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77.新婚礼物(二更)

177.新婚礼物(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夏暖星这副尴尬的模样,季薄凉倒是觉得有趣,他牵过她的手,走在江边,海风徐徐,倒也算是惬意。

    此时。

    有人走上前来。

    是一位外国长相的小伙子,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试图想要跟季薄凉和夏暖星打招呼。

    因为语速太快,所以夏暖星只能模棱两可的听到一些,大概是先前看到两人站在一块,太过于完美,所以拍了一些照片,想要问两人需不需要这些照片,到时候可以洗出来邮寄过来。

    季薄凉在国外待过一段时间,精通的语言种类十分多,英语作为第一大语言,自然不在话下,他说得英文的时候,还带了当地的一些口音,听起来非常的舒服。

    看着季薄凉再跟那小伙子交流,夏暖星只是静静的看着他,眼底满是温柔的笑意。

    简短的交流了一番之后,季薄凉才带着夏暖星离开。

    她虽然听得懂一些,但是并不是很清楚,离开后,才忍不住问了句,“你是告诉他我们国内的地址了么?”

    “我给了他邮箱,让他到时候可以直接传过来。”

    这样倒也好,可以自己打印。

    夏暖星点点头,走得差不多了,才准备去附近的商场大楼找电影院。

    这边季薄凉看起来还挺熟,因为在国外,她根本就是不熟悉的,加上自己又本身有点路痴,方向感差,看季薄凉带着自己一路走,心里多了几分安心。

    鉴于夏暖星的英语蹩脚,买电影票也是季薄凉买的。

    她坐在位置上,看着季薄凉身姿笔挺的站在人群之中,即使是在这高大的外国人面前,他却是丝毫都不逊色,或许是因为季家良好的家教,在礼仪方面,总是不同于常人,背影清隽有型,就像是水墨画中最为浓重的一笔,让人忽略了身旁的事物,全然注意到季薄凉的存在。

    见季薄凉买好了电影票后,又去排队买了咖啡,才转身回来。

    他手上拿着两杯咖啡,看起来却并不显得狼狈,倒是游刃有余,气质更为突出,即使是那些外国妞,都频频侧目。

    等季薄凉回到了沙发上,递过去了一杯咖啡,“不知道你喜欢看什么,就选了一部最新上映的魔兽。”

    “没关系。”

    有些时候,看什么电影并没有什么关系,跟什么人看,才是最重要的。

    夏暖星接过咖啡,温度还挺高的,握在手里很温暖,她四周巡视了一遍,看到好些人都朝她这边看,几乎都是一些国外的妞,一个个都盯着季薄凉再看,她忍不住撇了撇嘴。

    果然一个个,都是如狼似虎。

    都说外国的女人,比起国内的女人,更开放,现在看起来,光是这眼神就够**裸的。

    一时之间,夏暖星有些后悔来这了,这么多的女人,全都盯着自己的老公看,那感觉还真是够酸爽的。

    她一个个回瞪了回去。

    却见有一个高挑的女人,穿着超短裙,正往自己这边走来,她的五官很深刻,长发被高高的绑起,充满了异域风情,正值青春。

    那女人直接走到了季薄凉的面前,忽略了夏暖星的存在,笑着朝季薄凉道:“hello,handsomeguy。canyoumakeafriend?”

    她说的是英语,加上流畅,夏暖星听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大概能听到那句friend,心里顿时有了些不舒服,这还是自己在场的时候啊,要是自己不在场,这上面扑的女人岂不是更多。

    季薄凉面色没什么表情,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女人,说了一句话,“sorry,i''mmarried。thisismywife。”

    那女人的面上显露出些许的遗憾来,随后看了一眼夏暖星,不死心的问了句,“mygodisher?it''slikeyoursister。”

    季薄凉淡淡莞尔,当着女人的面,低下头吻了吻夏暖星的嘴唇,随后看向她。

    看到这场景,女人耸了耸肩后,说了一句sorry后,便转身走了。

    他说的话,夏暖星没怎么听清楚,不过大概的意思是明白了,脸悄然红了几分,刚刚那个吻在唇上,也显得灼热了起来。

    这还是季薄凉,第一次在外人的面前,同她这么亲热。

    夏暖星握着咖啡杯的手紧了几分,低着头声音很轻,“那个女孩子很漂亮。”

    “是么?”

    他的眼底有些要笑不笑。

    “是啊,很高,身材也很好,”夏暖星回想起刚刚的女人,随后朝自己的胸前比划了一下,“大概有36c吧。”

    说完话,她又看了一眼自己的,估计才刚刚到b。

    想到跟别人的茶具,夏暖星有些不是滋味了起来。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只是淡淡莞尔,倒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入场的时候,夏暖星还是有些闷闷不乐的,看电影都有些不是心不在焉了起来。

    大银幕放着电影的剧情。

    不过半个小时,前面就有人在热情的接吻了起来,夏暖星喝了一口咖啡,想要努力的看剧情,却发现那热吻的声音,清晰的传入自己的耳畔,让她有些说不出的窘迫。

    悄悄的侧头,用余光看向身边的季薄凉,还真是难以想象,lk的老总,竟然会陪她来这里看电影,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季薄凉淡漠的看着屏幕前的剧情,声音低沉的传入耳畔,“看电影专心点。”

    “”

    被抓包的夏暖星觉得有些尴尬,只能收回目光,再度看向剧情,只是凑得正巧,前面的那对情侣,又开始接起了吻,外国人接吻会比较开放,声音也很大,这让她的脸有些说不出的滚烫。

    此时。

    手突然被握住。

    夏暖星下意识的侧头看了过去,是季薄凉抓住了她的手,却见他一本正经的看着电影屏幕,似乎牵她的手,只是一件凑巧的事情罢了。

    被他握着手后,倒是注意力改了方向,夏暖星看着那双牵着的手,只觉得他的大手有力,能够稳稳当当的包裹住她的小手,十分的有安全感。

    等看完了电影后,什么剧情夏暖星没看多少,全程都在注意手了。

    出了电影院后,夏暖星的手还被季薄凉牵着,他的手心有些汗渍,估计是因为电影院里有些闷热的,加上又我了很长的时间,所以才会有汗液冒出。

    她悄悄的看了一眼季薄凉,看他面色如常,便大着胆子埋怨了一句,“你说我们前面那对情侣,是不是很过分,一部电影算他九十分钟,这九十分钟里面,有八十分钟都是在接吻的,剩下的十分钟做中场休息。”

    季薄凉看着她,神情要笑不笑的,“看来某些人更无聊,九十分钟都在观察别人在做什么。”

    “”

    被季薄凉这么一调侃,夏暖星有些囧,自己提出来的看电影,结果全程注意力都不在上面。

    看她不说话,季薄凉转了话题,“要去商场逛逛么?”

    “不用了,前些日子刚买了衣服。”夏暖星摇摇头,倒不是在矫情什么。

    听她这般说,季薄凉点点头,随后又道:“既然出了国,就应该给国内的朋友买点礼物,明天我还有些事情,可能陪不了你,今天倒是可以。”

    既然到了f国,有些事情要处理,就处理掉,有这个时间安排出来,总是做点实事的好,季薄凉能够空出一天来,已经很不错了。

    夏暖星倒不如其他女孩子,听到老公说不陪自己就耍脾气,她理解的点点头,想着买点东西也好,便点了点头,“行。”

    这边季薄凉比较熟,跟着他很快找到了附近的商场,看这建筑略显宏伟大气,不免问了句,“这里的商场倒是建造的挺好。”

    “这个商场里,百分之六十的出口贸易,都在这边进行。”他简单的提了一句,没有细谈,但以夏暖星的聪明程度,倒也明白了,为什么这边的建筑会这么气派。

    进了商场之后。

    果然如此,这边来往的有很多各种肤色的人,估计也是同他们一样,是来f国旅游的,想着买些东西给亲朋好友,所以人倒是挺多的。

    季薄凉带着夏暖星上了二楼。

    二楼是一些化妆品之类,季薄凉回头看了一眼夏暖星,问了句,“想好送什么了么?”

    她摇了摇头。

    眼睛却是往四下里看,都是大牌子,香奈儿、阿玛尼、圣罗兰应有尽有,这礼物送的可不算便宜。

    虽然是个女人,可是夏暖星却很少会用化妆品,除了包包里有只口红在,基本上不化妆,至于护肤品也是在超市里买的那种,几十块钱就可以。

    说起来,夏暖星的皮肤好,完全就是因为她的底子占便宜。

    季薄凉看了她一眼,却没有再问什么,拉过她就进了一家sk2,柜台的小姐立马走上前来介绍,季薄凉对护肤品没有什么研究,便看向夏暖星,“先试试?”

    她微微蹙起眉,“不是买礼物给朋友么?”

    “先给你挑,”他的目光深邃,语气虽然没多少温柔,却也比起以往少了几分清冷,“就当是新婚礼物。”

    ------题外话------

    笙儿最大的愿望,就是遇到老季这样的男人,给我买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各种各样的护肤品,那就太帅了,特别是付钱的时候

    三更在两点。

    继续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