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61.季总跟星儿认识?(首订求订,一更

161.季总跟星儿认识?(首订求订,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下意识的抚上自己的脸颊,想到刚刚尹贞娴的那巴掌,自己虽然躲过去,但是多少还是划到了一点,加上她皮肤白,就越发显得红痕突兀了起来。

    她看了一眼季薄凉身后的尹贞娴,发现她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致,显然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认识季薄凉,更让季薄凉主动来找自己。

    想到这,夏暖星倒是觉得出了一口恶气,她抬眸看向季薄凉,却没有说出实话,只是莞尔,转移了话题,“你怎么来了?”

    “脸怎么伤了。”季薄凉又问了一遍,眼眸已经微微眯起,问话的声音有些沉。

    夏暖星知道他的脾气,只能抿了抿唇,道:“不小心自己划到了。”

    她倒不是想要帮尹贞娴隐瞒,只是不想要给季薄凉惹麻烦,有些关系错综复杂,她不愿意去挑起这个事端。

    听夏暖星这般说,季薄凉眸色暗了几分。

    夏世民出来的时候,刚好看到两人面对面的站着,待看清楚是季薄凉后,眼底划过一丝诧异,随后便是欣喜之色,一把年纪这脸上的肌肉都有些抽动了起来,他快步走上前,跟季薄凉打了声招呼。

    “季总。”

    他伸出手,两人明明年纪相差一截,可偏偏这么一看,季薄凉倒是气势高出一截来,他淡淡的看了一眼夏世民,随后伸出手,态度说不出什么,也就是打着官腔,“夏总。”

    两人握完手,季薄凉拿了手帕出来,仔细的擦拭了一遍刚刚握过的手,随后放进了口袋里。

    圈子里都知道,季薄凉这人有洁癖,不轻易跟人握手,刚刚跟夏世民握手,也只是因为今天的主人翁是他,所以后面用手帕擦手的环节,大家都能够有所理解。

    只是这知道归知道,夏世民看到季薄凉这般做的时候,眼角还是抽动了一番。

    两人寒暄了几句,夏世民才发现季薄凉和夏暖星之间,有些说不出的亲昵暧昧,他的眼神深了几分,有几分若有所思在其中。

    这会儿,尹贞娴算是回过神来,在场的宾客,也看出季薄凉和夏暖星之间,有那么点点暧昧,一时之间倒是有些议论纷纷。

    “都说季总不可能是因为夏家来的,这夏家不过是个二流圈子里的人物,哪里请得到这季总,我看啊,这季总就是为了那个美人来的。”

    “先前我还想冲着美人下手呢,现在看来,还好自己没有上前去搭讪,不然可就被狠狠打脸了。”

    “都说这季总不贪恋美色,我看都是唬人的,那美人长得这般绝色,哪个男人受得住呢。”

    “无论如何,今天这场宴会,我倒是觉得来值了。”

    “是啊,又能见到美人,又能看到季总。”

    这些话,一字不落的传入尹贞娴和夏沁纯的耳里,两人脸色已是难看到了极致,特别是夏沁纯,她一向来喜欢在外人面前伪装自己,可在看到季薄凉和夏暖星的亲昵之后,她这面色是再也保持不住,恨意从眼底渗透出来。

    倒是尹贞娴勉强控制住了自己,伸出手握住了夏沁纯的,压低了声音道:“这么多人都在,今天好歹是你爸的生辰,别失了名媛风范。”

    不然只会成为圈子里的耻笑对象。

    听到母亲的话,夏沁纯猛然攥紧自己的手指,她缓了缓神情,才勉强恢复过了神色,只是看着夏暖星和季薄凉在一块时,她多少还是觉得有些刺眼。

    就是这么一种感觉。

    自己刚认为自己要恋爱的那一刻,这个梦被打碎了,而且对象是自己最为瞧不起和看不上的人。

    在夏沁纯看来,夏暖星就应该是嫁给周老先生那种年过半百的老头子,亦或是大腹便便的离异男人,像季薄凉这样优秀的,夏暖星根本就配不上!

    只是现实总是来得太过于残酷。

    夏世民邀请季薄凉往贵宾座入座,他淡淡的看了一眼夏暖星,随后伸出手虚搂过夏暖星的腰肢,昭告着两人之间的关系,随后在众目睽睽之下,一同前往了那边的雅座。

    若是前面,只是态度暧昧,那这会儿,就是行为暧昧了,大家都是成年男人,对方又是夏暖星这样的美人,一个个纷纷感慨,这英雄难过美人关。

    夏沁纯几乎是咬碎了一口银牙,回到纪帆那边的时候,几人看了这情况,不免皱起眉头,问了句,“纯儿,这怎么回事,你们家那私生女,怎么认识的季薄凉?”

    两人的地位,未免也太过于悬殊。

    听到问话,夏沁纯缓了缓神情,低眉间淡淡道:“许是星儿长得好看。”

    “果然是狐媚子,一张脸就勾了男人的心,”纪帆啧啧称奇,眼底满是不屑,“我看季薄凉也是瞎了眼,这样的女人也要,换我送给我上,我都不要上。”

    夏沁纯弯了弯唇,嗔了他一眼,“就你说话粗俗,那好歹是我妹妹。”

    “私生女罢了,什么妹妹不妹妹的,”纪帆呵了一声,又想到刚刚夏景炎对夏暖星的态度,忍不住说了句,“先前你说你大哥是因为夏暖星救了他,所以才这般待她好,可我倒是觉得,说不准就是这狐媚子背地里勾引了他,两人说不定”

    “纪帆哥!”夏沁纯皱眉喝住了他,“别乱说,这可是**,我哥虽然在外面女人很多,可这种败门风的事情,他不会做。”

    要是单单只是说夏暖星,她也就罢了,可把夏景炎也说进去,夏沁纯可不乐意,两人毕竟是亲兄妹,又怎么轮的上外人来说自家人不好呢。

    听到夏沁纯的话,纪帆才反应过来,自己原本是想说夏暖星,却把夏景炎也说了进去,难怪夏沁纯不乐意,他舔着脸笑着认错。

    “是我不会说话,说错了话,你别往心里去。”

    夏沁纯抿了抿唇,拿过香槟杯,看了一眼四周,却是没发现大哥和二哥的身影,不免叹了口气,恐怕这两人又是去沾花惹草了,这种场合,他们呆得住才算是诡异。

    只是刚刚夏景炎还在的,她想了想,走到了僻静的角落,打了个电话给夏景炎,那边接的倒是挺快。

    “纯儿。”

    “大哥,你去哪了,这宴会场上,怎么没瞧见你?”

    “我先走了,那种无聊的宴会我可待不住,再说了你懂得,**一刻值千金。”夏景炎玩味的笑着道。

    听自己大哥这么没个正经,夏沁纯也懒得说什么,匆匆挂了电话,却又觉得有些奇怪,一时之间又不知道是哪里不对劲。

    回到宴会场上的时候,余光一瞥,就看到不远处的雅座上,有季薄凉和夏暖星的身影,她们面对着自己,可以见到季薄凉手指尖夹着一根香烟,回应着夏世民的话,偶尔将目光放在一旁的夏暖星身上,清冷的眉眼竟是稍显柔和了几分。

    神态很自然。

    看在夏沁纯的眼里,多了几分恨意,她冷不丁攥紧了手指,面上有些微微发白。

    *

    雅座。

    夏世民和尹贞娴坐在一道,跟季薄凉面对面的坐着,看着两人态度不同寻常,尹贞娴是一丝笑容也挤不出来,她一句话都没说,胸口只觉得堵了一层郁气。

    倒是夏世民,笑着跟季薄凉说话,“季总跟星儿认识?”

    闻言,季薄凉随手点了下烟灰,面色从容,微微颔首。

    看季薄凉这模样,夏世民又看了一眼夏暖星,眼底有些深意,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女儿,竟能给他这样的惊喜,若是如此,那先前的周老先生,说不准就是季薄凉听了消息,去敲打了一番。

    那要真是如此,自己即使跟周老先生闹翻,也一点都不吃亏,季薄凉的身价显然更高。

    他眼底隐了笑意,倒是对夏暖星慈爱了几分,“你这孩子,季总今晚要来,怎么也不知道跟我说一声,你说我也没个准备的,现在迎接客人不就显得仓促了么。”

    话说起来,虽是责怪的话,可听起来却只觉得疼爱。

    夏暖星抿了抿唇,有些看不下去夏世民这虚伪的模样,下意识侧头看了一眼季薄凉,看他神色如常,一时之间不知道他今晚来,是个什么意思,不过他这一来,夏暖星承认,自己的心一下子就安了下来。

    ------题外话------

    今天有八更,大家千万别跳订呀爱你们么么哒。

    哈哈哈哈,终于可以求月票了,大家的月票别吝啬,有多少给笙儿多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