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55.夏家宴会(一更)

155.夏家宴会(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暖星有些不满,“你都可以碰,为什么不让我碰,我也是想要更多的了解你。”

    “小姑娘家家的,好的不学学这些。”看她这气鼓鼓的模样,季薄凉觉得有趣,忍不住轻笑。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更委屈了,“你性别歧视。”

    “你就当我性别歧视,反正不该你碰的,你就不能碰,这事情没得商量。”

    季薄凉说话的时候,态度依旧强硬,指尖的香烟正袅袅上升,淡淡的烟草味在房间里肆意。

    看他虽然眉眼还带着笑,可语气这般强烈,心中想着,这大概就是大男子主义吧,见不得女人抽烟,明知道香烟不好,自己再抽,却要管住身边的人。

    夏暖星没再问香烟的事情,只是窝在沙发上,等季薄凉把烟抽完了,起身去洗了个澡,等回来掀开被子进来,她才缠了上去,有些像是八爪鱼。

    她在被子里睡了一会儿,整个人都暖烘烘的,倒是季薄凉因为洗完澡,身上凉的很,夏暖星用脚去触碰季薄凉的脚,发现有些凉,忍不住皱眉,“怎么这么冷?”

    “刚洗完澡。”

    季薄凉回了一句。

    听到他说话,夏暖星抱得更紧了一些,索性用脚去温暖了他的脚,随后仰头看他,眉眼含笑,“这样呢,还冷么?”

    “很暖和,”季薄凉看起来柔和了不少,眼底还带了几丝笑意,“怎么今天这么听话,还知道关心我了?”

    夏暖星弯起唇角,“那是自然,你是我男人,我不关心你关心谁?”

    季薄凉听了她这话,只是莞尔,没有说什么。

    这笑容有几分深意,夏暖星感觉那双眼睛,像是看穿了自己的想法一般,有些囧,趴在他的胸膛口,她这么听话,确实有些目的。

    明天就是夏世民的生辰,夏家想要做些什么,已经是开诚布公的事情,夏暖星若是再不实施一些措施,恐怕会被夏家吃的死死的,这场鸿门宴上门,还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结局,最怕的是夏家用点卑劣的手段,可若是不去,母亲和弟弟,又受他们的控制,说起来还真是有些说不出的麻烦。

    听着季薄凉的心跳声,夏暖星抿了抿唇,才试探性的开口道:“明晚你有事么?”

    “还不知道,”季薄凉看着她,挑了挑眉,“你有事?”

    夏暖星更没主了,她轻轻的应了一声,“明天要去参加个宴会,你要是有空的话,跟我一块去,没空也没事,不是什么大事。”

    听到夏暖星这么说,季薄凉道:“我看看,如果有空就过来,到时候你先把地址发给我。”

    “行。”

    看季薄凉没问是去哪里,参加谁的宴会,夏暖星松了一口气,虽然他没直接答应,可比拒绝要来得好,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就不信夏家人还能把她吃了不成。

    两人聊了一会儿,夏暖星有了点困意,窝在他怀里,就睡了过去。

    季薄凉关了灯,躺下来的时候,感觉身边的人儿,抱着他一点都不肯撒手,就像是个树袋熊一般,不知道怎你的,内心却是温柔了起来,回手抱住了她,感觉到夏暖星细细浅浅的呼吸声,心里只觉得一片祥和。

    有些时候,不需要轰轰烈烈,只是这么简简单单,都能感觉到温暖。

    *

    第二日。

    到了下午。

    夏暖星回了家,进门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在客厅里等着,白冰则是一脸手足无措的模样,看夏暖星回来,才松了口气,忙走上前,眼睛还在瞥向那几个人,“她们说是你爸叫他们过来的,今天是你爸的生日,你爸是让你去参加宴会么?”

    “嗯,”夏暖星回了一句,朝着白冰笑道:“应该是夏家叫过来化妆的。”

    听到夏暖星的话,白冰却有些觉得不对劲,她皱眉,“你爸以前生日的时候,从来没有叫你去过,今年是怎么回事,我总觉得有种黄鼠狼给鸡拜年的感觉,你爸难不成是想让你回夏家?”

    难得白冰有这觉悟,夏暖星没有说周老先生的事情,只道:“可能年纪大了,就想着家里人齐全些,具体我也不知道,先前来找我就是为了这事,你就不用担心了妈,我会见机行事的。”

    “你爸那老婆,不是个容易对付的,你要是去也得小心为上。”

    “我知道了。”

    夏暖星让白冰放宽心,走上前和领事的人交谈了一番,果然是夏家叫过来的化妆师和造型师,礼服也给她选好了,楼下备了车,化完妆,直接开车送她过去,就像是生怕夏暖星会逃一般。

    她没放在心上,夏家的人是个什么样子,她早已经见识过,只有更不要脸的,没有最不要脸的时候,夏暖星本来是想要素颜过去的,可看着架势,也只能化妆了。

    到六点左右。

    夏暖星去房间里换上了礼服。

    ------题外话------

    二更十一点。

    感谢太阳云送了10颗钻石

    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