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52.奇怪的季先生(二更)

152.奇怪的季先生(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挂了电话,夏暖星就回了包厢。

    坐回原来的位置上,在包厢里待了一会儿,等时间差不多了,她才开口跟安子陌说道:“薄荷姐这边就拜托你们了,明天我还有课,得先回去了。”

    听到夏暖星的话,安子陌点点头,表示理解,若不是季薄荷耍酒疯,他也不会想到让夏暖星过来,现在已经快十点了,一个女孩子这么晚在外面确实不大好。

    他抿了抿唇,又开口道:“现在很晚了,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夏暖星浅浅一笑。

    看她拒绝自己,安子陌只以为,是怕他有什么企图,倒也没再说些什么,只是道:“那我送你下楼。”

    这话是完全拒绝不了。

    倒是一旁的叶言祎,听到夏暖星要走,搭腔道:“这个点也不早了,不如一道走吧,薄荷喝的烂醉,估计在这也休息不好。”

    安子陌同意。

    看两人这么说,夏暖星再拒绝,反倒不是很好了,她看了一眼还在沉睡的季薄荷,想着等一会儿季薄凉过来,索性让他把季薄荷送回去好了。

    刚刚是自己想得简单了些,无论如何季薄荷是个女孩子,即使再相信安子陌和叶言祎,也不能放任一个喝醉酒的女孩子,交给他们。

    毕竟她对安子陌和叶言祎也不熟。

    出去的时候,夏暖星发了条短信给季薄凉,把大致的情况说了下,才收好手机,跟在了安子陌的身后。

    到了楼下。

    夜色降临,越渐浓黑。

    叶言祎抱着季薄荷,没办法开车,便把车钥匙给了安子陌,让安子陌把车开出来,等车开到面前的时候,夏暖星却迟迟不动,叶言祎回头看了一眼她,“怎么不上车?”

    没等夏暖星开口说话,一辆宾利从不远处开了过来,姿势动作漂亮的停在了安子陌的车子后面,随后车门被打开,季薄凉从车上走了下来。

    他一身黑色西装,在夜色下,容颜俊美清隽,眉眼间有着淡淡的清冷,看了一眼叶言祎怀里的季薄荷,抿了抿唇走到了另一边的车门,打开车门,朝着叶言祎淡淡道:“麻烦你了。”

    看到季薄凉出现,显然叶言祎有些惊诧,但他也认得出来,这人是季薄荷的弟弟,听到这话,他只能走上前,将季薄荷放了进去。

    车门被关上,季薄凉淡淡的看着叶言祎,朝他颔首,“叶先生。”

    “季总。”

    两人握手。

    lk跟叶家有业务的往来,叶言祎回国后,开始慢慢接手叶家,自然也知道眼前淡漠的男人,是如何的让人震撼。

    季薄凉面色很淡,容颜自带威严,站在那就是一股气势,“今晚的事情,希望叶先生可以帮忙隐瞒。”

    “这是自然,薄荷也是我的朋友。”

    他知道季薄凉的意思,无非是不希望这件事情,让双方家里人知道,本来当年就已经闹得人尽皆知的事情,已经被季家认为是一种耻辱。

    安子陌也下了车,安家和季家的关系到没有直接的往来,只是碰面了,自然需要打个招呼,打完招呼之后,安子陌走到了夏暖星的身边,低声道:“既然季先生过来了,薄荷就让他负责送回去,你家在哪,我这边先送你回去。”

    夏暖星张了张口想要回答,却感觉到一道颇为冷漠的视线扫射过来。

    她抬眸看了一眼冷光的方向。

    却见季薄凉还在跟叶言祎交谈,她只以为是自己感觉出了错误,有些低头沉思件,便也没回安子陌的话。

    季薄凉和叶言祎简单的寒暄了一遍,才结束。

    叶言祎走到自己车边,打开车门准备上车的时候,看到夏暖星和安子陌站在那,刚准备开口,夏暖星就朝着季薄凉的位置走去,看到叶言祎看着自己,下意识的回了一句,“我去照顾薄荷姐。”

    话一说完,她就一溜烟上了季薄凉的车。

    看到她这般,叶言祎虽觉得奇怪,可又感觉夏暖星说的在情理之中,便没有在说些什么,催促安子陌上车,率先离开。

    *

    夏暖星上的是后座,跟季薄荷坐在一块,等安子陌把车开走,季薄凉却迟迟都没有动手开车,夏暖星有些疑惑,抬眸看了一眼坐在驾驶位上的男人,问道:“不走么?”

    话音刚落,男人已是快速的发动了引擎,随后猛踩油门,车子一下子上了路,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夏暖星整个人都向前倾,撞到了副驾驶的后座,才又弹了回来。

    额头吃痛。

    夏暖星还没忘记扶住已经喝醉的季薄荷,抬眸看向驾驶位上的男人,有些觉得莫名其妙。

    不回答自己,还开车开得那么快。

    季薄凉开的不是一品居方向,而是开到了历骏大酒店,把人送到房间后,吩咐了经理明天早上,有事情的话打电话给他,才离开酒店。

    夏暖星没上楼,还坐在车里,不过是坐到了副驾驶位上去。

    男人从酒店出来,打开车门上了车,看到夏暖星坐到了自己身边来,那股冷意才缓和了些。

    ------题外话------

    有没有评论呀有没有收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