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43.季薄荷的来电(一更)

143.季薄荷的来电(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她无力的躺在自己的胸膛间,季薄凉到没有继续下一步的动作,应了一声又问道:“到年底,我这边也会忙碌起来,可能陪你的时间不会多。”

    男人以事业为重,夏暖星虽然年纪小,但是该懂的道理还是懂的,对于季薄凉还愿意跟自己交代这些,她倒觉得在季薄凉的生活里,自己已经占了一小部分的位置。

    她轻轻应了一声,双手缠着他的颈脖更紧了些,“那你这些日子忙么?”

    “项目正在跟,比起年底那个月,不算忙。”

    夏暖星坐起身来,眼底有些不舍,“看来过年期间,我都不能过多的来打扰你了。”

    “不说这个,”季薄凉换了个话题,手指把玩着她的长发,眉眼间的清冷融化了些许,“累不累?要不要去休息室睡会儿?”

    昨晚上她们还是做了,到了早上虽然自己走得早,但是夏暖星应该也起的不晚,要去李晓菲那边帮忙,就不可能很晚,估计这身子还是乏得很。

    听到季薄凉体贴的话,夏暖星莫名想到了昨晚上的场景,她躺在身下,预期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反倒是有一种别样的特殊滋味,让她蚀骨沉沦,到了最后,她竟是享受其中,和前几次的体验全然相反。

    不知道是季薄凉的温柔改变了自己,还是她渐渐的打开了心扉。

    脸上的温度上涨,肌肤染了层胭脂色,她没有说自己不累,既然季薄凉这么说,肯定是有工作要忙,她不能打扰他的工作,便从他身上爬了下来,眼睛亮亮的,让人一眼就往到底的纯净,她凑上前,亲了一口他的唇,面色绯红,轻声道:“那我先去睡了,你等会儿走,记得叫醒我。”

    “嗯。”

    得到回答,夏暖星忙小跑回了休息室,将门关上的时候,她想放松下来,转而又想到季薄凉在这装了监控,说不准正在看她的反应,想到这,她的脸更红了,几乎滚烫的厉害。

    夏暖星缓了缓神色,直接关上了百叶窗,让房间里一点光都没有,才松了口气,摸索着上了床,可能是真的累了,不一会儿她就进入了梦乡。

    *

    醒过来的时候,是被电话吵醒的。

    夏暖星皱了皱眉头,睁开满眼惺忪的睡眸,拿过手机,刺眼的亮光在黑暗里展现,让她的眼睛下意识的眯起,她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季薄荷的电话。

    有些奇怪季薄荷无缘无故打自己电话干嘛,却还是接了起来,那边季薄荷的声音传来,“小暖,你在哪啊?”

    “我在家里,怎么了薄荷姐?”

    夏暖星不敢说,自己现在在lk,自然只能说自己在家里,本来想说学校,可就怕说了以后,季薄荷就在学校附近,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听到夏暖星说在家里,季薄荷应了一声,又道:“我这有个局,晚上有空么,出来一起玩?”

    局?

    夏暖星下意识的皱起眉头来,柔声道:“薄荷姐,我家里还有些事情,可能没办法过来了,你好好玩。”

    “小暖,上回安子陌约你野营你拒绝了,这回这局你该不会也要拒绝吧?”季薄荷显然是来给安子陌做说客的,她挑了挑眉道:“其实你也不小了,现在这个年代,十八岁的年纪,也可以谈恋爱了,安子陌我也接触过,是个不错的,脾气性格家里都好,你要是跟他在一起,我觉得可以考虑。”

    季薄荷不喜欢拐来拐去的说话,有什么就说什么,这回自然也是如此,她倒不介意夏暖星拒绝自己不来参加局,但是该说的,她还是想要说明白。

    “薄荷姐”

    夏暖星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跟安子陌最多也就见过那么两三次,就说什么在不在一起的,她觉得比跟季薄凉还要不靠谱,男人这么快喜欢一个人,说得好听是一见钟情,说得难听,还不就是见色起意。

    自己当初追季薄凉这么辛苦,至少可以证明,季薄凉如今跟自己在一起,不完全是因为皮囊,至于安子陌,夏暖星觉得,也就跟夏家那二少差不多。

    反正,夏暖星对安子陌,没有什么好印象。

    她顿了顿话,又道:“我知道薄荷姐你的好意,只是感情这种事情,是强求不来的,安先生很好,只是小暖配不上。”

    季薄荷翻了个白眼,“哪有什么配不配得上的,你这次局不出来也没事,下一回我再约你,你可不能拒绝我了,不然我就生气了。”

    季薄荷跟季薄凉两人比起来,虽然季薄荷大上两岁,可真的没有季薄凉来的成熟稳重。

    听到季薄荷的话,夏暖星有些哭笑不得,她是真的不可能接受安子陌,只是难不成真要她直接说,自己已经跟季薄凉有一腿,就不祸害安子陌了么?

    这话她是真的不敢说。

    ------题外话------

    老季:呵,真是亲姐。

    二更六点半前

    感谢smile472送了1朵鲜花

    wuli洋洋送了50颗钻石

    krystal35投了1张评价票

    栀子微澜送了9朵鲜花

    太阳云投了1张评价票

    smile472送了1朵鲜花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