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26.我来找个人(五更)

126.我来找个人(五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问这话的时候,夏暖星是鼓起了勇气来问的。

    本来这一切都是自己在强求,可到了后来,事情就不一样了,女孩子难免会患得患失,无关乎感情的情况下,也会想要一个保障。

    说话的时候,夏暖星是看着他问的,他左手带了一串紫檀的珠串,骨骼清明,放在方向盘上的时候,看着让人有些出戏。

    听到夏暖星的问话,季薄凉侧眸看了她一眼,声音低沉,“一直在苦恼这个?”

    “没有,”夏暖星下意识的矢口否认,不愿意让季薄凉觉得,自己似乎上赶着确定身份的感觉,她也是女孩子,虽然主动追求的季薄凉,可脸皮照旧薄的很,“只是随便问问而已。”

    说话间,她没敢在看季薄凉,只是将目光方向副驾驶位的窗外,今天的天气不错,看起来清明风和,只是因为季节的关系,植物略显萧条了一些。

    季薄凉看她,嘴边噙着笑,“这个问题答案我保留,你自己去想。”

    听他这么说,夏暖星心里头更没底了,总觉得自己那点小心思,在季薄凉的面前,根本连渣渣都不剩,可是女孩子那点仅剩的矜持,又不容她对季薄凉撒娇,便只能将这个问题搁浅了。

    一品居离大学不远,季薄凉停了车后,夏暖星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也不知道怎么的,心里头生出几分不舍来,侧眸看了一眼季薄凉,“你要去公司了么?”

    “嗯,有点事情需要处理。”季薄凉看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淡淡的回了一句夏暖星。

    看他赶时间的样子,夏暖星有些失落,可是又不知道怎么说,便轻轻应了一声,一下子车内安静了下来。

    季薄凉看她,开口道,“先进去吧,不是说学校有事要处理么?”

    “嗯”

    看夏暖星拖拖拉拉的模样,季薄凉觉得有趣,等她下了车,要关上车门的时候,季薄凉又把她叫住了,“过来。”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又打开了车门,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整个人乖乖巧巧的,嘴里却还是问了句,“怎么?”

    “晚上我有个局,要过去吃饭,估计跟你吃不了晚饭,”季薄凉伸出手握住了她的,有些微微的凉意和湿润感,面上却一本正经,待看到夏暖星有些失意的模样,他才将话转回来,“不过可以一起吃夜宵,如果你不觉得晚的话。”

    感觉到季薄凉的气息,夏暖星的肌肤红润了几分,她咬唇,抬眸嗔了他一眼,“你就是看我笑话来的。”

    说完话,这心跳却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她没跟别的男人牵过手,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可每次跟季薄凉十指紧扣的时候,她的心跳都会加快。

    “先进去吧。”季薄凉松开了她的手。

    听到他的话,夏暖星却是大着胆子凑上前,亲了一口季薄凉,随后满面绯色的,迅速离开了车内。

    看到夏暖星跑远的模样,季薄凉眉眼间的清冷,融化了少许,眼底不免温暖了些,有时候接触的复杂多了,对于单纯才会更为觉得弥足珍贵。

    发动引擎,扬尘而去。

    *

    到了学校,夏暖星去补了假条,下午有堂课,她是万般不能缺了,便跟林浅一道去上了课,自己这段时间在学校里动不动就消失,已经引起了林浅的不满,为此,夏暖星狠心请林浅吃了顿饭。

    晚饭是在学校后面的那一条小吃街吃的,点了三个小菜,两个人吃也足够了。

    林浅是个吃货,无辣不欢,吃起东西来,原本不高兴的小脸上,立即就眉开眼笑了,“小暖,你这几天去哪了?”

    “去了趟a门,给你带了礼物,不过在一品居,到时候给你拿来。”

    她喝了口清茶,心情看起来不错。

    听到夏暖星给自己带了礼物,林浅差点没跳起来,整个人都高兴坏了,“还是我们家小暖好,知道疼人。”

    “别贫嘴。”

    林浅眉眼弯弯的,随即颇为大方的一挥,“鉴于你良好的表现,我就不生你气了。”

    “谢主隆恩。”夏暖星看她笑的样子,心情也好了不少,想到这几天来的进展,总觉得有些像是在做梦。

    两人吃着小菜,倒也不亦乐乎。

    这个点,来这里吃饭的情侣不少,生意红火的很,只是夏暖星吃饭的这家,很快就安静了下来。

    见到夏沁纯进来的时候,夏暖星挑了挑眉,显然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她,一向来夏沁纯就觉得自己是豪门千金,绝对不可能进这样的炒菜店。

    还带了人来。

    十几个男的围着她,有一个大概一米八多,穿着名牌衣服的小白脸,嫌弃的看了一眼四周,开口道,“沁纯,你来这里干嘛,这种下等人来的地方,可别脏了你的脚。”

    “没事,我就找个人。”

    夏沁纯一身名牌服装,气质优雅,呢子大衣裹在身上,勾勒出完美的身形,长发大概是刚刚烫卷的,化了点淡妆,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用钱堆出来的名媛气质,却多了一丝傲慢。

    这样格格不入的存在,使得炒菜店的气氛瞬间凝滞了下来。

    ------题外话------

    求收藏求评论

    感谢qqb575dd4d68f53f投了1张评价票

    太阳云送了5颗钻石,么么哒,给予香吻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