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小可怜(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夏暖星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她的脑子有些混沌,从床上坐了起来,随手开了灯,屋子里静悄悄的,只有她一个人在,夏暖星揉了揉眉眼,才想起来白天发生的事情,她抿了抿唇,觉得身子吃了药有些无力,心情也跟着低落了些。

    夏暖星下了床,将衣服穿上,才赤脚走了出去,打开房门,外面的灯光璀璨,只是静悄悄的,没有什么人在,房子很大,又没什么人,在晚上看上去就显得空荡荡的。

    她巡视了一周,没发现季薄凉的身影,心里越发低落了几分,随意抬眸,余光却瞥见阳台处,那抹黑色的背影,指尖还泛着火光,烟雾缭绕,手里拿着手机似乎是在说些什么。

    夏暖星看到季薄凉在,心里总算安了下来,她没准备去打扰他,而是走进了厨房,这个点估计季薄凉也没有吃晚饭,她拿出中午放在冰箱里的菜,重新洗了一遍,切好后开始忙活了起来。

    做饭她的手脚利落,一边将米淘好放进了电饭锅里,一边就开始炒菜,不一会儿的功夫三个菜就已经上了桌,两人吃也足够了。

    夏暖星没立即盛饭,而是往阳台方向看了一眼,发现季薄凉还在打电话,心里头有些泛起了嘀咕,也不知道跟谁能打这么久,小情人?

    她抿了抿唇,这心思自然只能在脑子里过一遍,说是绝对不敢说出来的,她坐在饭桌上,也不敢去打扰季薄凉,可等了一会儿,发现他还是没有要结束电话的意思,夏暖星越发的开始胡思乱想了起来。

    要说是公事,也太久了吧,还是说假公济私?

    像他这样年纪的男人,又是成功人士,身边想要扑上去的女人肯定很多,说到底自己也是其中一个,她能爬上季薄凉的床,说不准其他人也能爬上,她不会是那个特殊的存在。

    之前都说季薄凉有洁癖,可这男人毕竟是男人,怎么可能会不喜欢那种事情,这么一想,夏暖星觉得有些郁闷。

    夏暖星站起了身,朝阳台方向走去,放轻了脚步,推开阳台的玻璃门,就听到男人磁性的嗓音,带着几分低沉钻入了她的耳畔,“……这件事情你决定。”

    嗯?

    好像还真的再谈公事。

    后面的动静,惊动到了打电话的季薄凉,他拿着手机一边听着,一边回头看了一眼夏暖星,只见眼前的年轻女孩,身形单薄纤瘦,长发随意的披散而下,清纯的容颜下却隐藏着几分妩媚,白皙的肌肤上镶嵌着一双漂亮的眸子,正俏生生的看向自己。

    季薄凉微微眯起了眸子,却是朝着电话淡淡道,“先这样……那边你处理着……我抽空会过来……”

    他说完这几句,就挂了电话。

    看着在自己面前,只到肩膀的女孩,开口道,“醒了?”

    “嗯,”夏暖星弯起唇角,“我做了晚饭,你饿了没?”

    季薄凉没直接回这句话,而是率先走了进去,看他不回话,却主动朝着餐厅方向走去,夏暖星笑意浓了几分,忙跟着走了进去。

    说实话,在阳台上还真有些冷,到了房间里暖气袭来,暖和了不少。

    两人走到饭桌前,夏暖星小跑去盛了两碗饭,递了一碗给季薄凉,满心期许的看他吃菜,随后才自己开始动筷子,菜正常发挥,可以称得上好吃,只是比起季薄凉吃的山珍海味,定然有一定的距离。

    吃饭的时候,夏暖星一直注意着季薄凉,只是没敢说话,像他们这样的豪门里,吃饭的时候不大喜欢说话,她自然知道。

    一顿饭吃的颇为安静。

    等两人都吃完,夏暖星自主的收拾起了碗筷,放到厨房里准备清洗。

    此时,耳畔传来季薄凉的声音,有几分清冷,“收拾好,我送你回去。”

    拿着碗筷的手顿了顿,夏暖星的神情多了几分失意,只是背对着季薄凉,这表情没让对方瞧见,白天的时候他这么说,夏暖星只以为是因为自己扫了兴,他才会急着送自己回去,可是到了现在,怎么他还是要把自己送回去。

    是她哪里做错了么?

    还是因为,自己暂时满足不了季薄凉,所以他才要把自己送回去的。

    夏暖星的脑子有些乱哄哄的,可是却也知道,季薄凉说的话,没有回旋的余地,她低下头,看着水槽里的碗筷,水流缓缓的流淌着,她抿了抿唇,轻声应道,“好。”

    后面传来渐行渐远的脚步声,随后便是打火机的声音,新鲜的烟草味传来。

    夏暖星慢吞吞的洗完了手里的碗筷,收拾好厨房后,又洗了洗手,才走了出去。

    听到动静,抽着烟的季薄凉站了起来,他随手掐灭了指尖的香烟,淡漠的看了一眼夏暖星,“走吧。”

    她乖巧的跟在后面。

    出了门,乘坐电梯一路到了停车场。

    两人一直都没有说话,上了车后,夏暖星还是坐的副驾驶位置,系上安全带后,她余光瞥了一眼季薄凉,后者只是沉默的抿着薄唇,手上转动着方向盘出了停车场。

    一品居离学校不远。

    加上季薄凉的开车速度不慢,不到十分钟就到了学校门口,车子停了下来,隐在阴影下,有些橘色的路灯照射过来,打在季薄凉那张俊美的侧颜上,影影绰绰间是他深刻的轮廓。

    “到了。”

    夏暖星没下车。

    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好半晌才抬眸看向季薄凉,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有些无辜的神色,随后便是凑上前,搂住了季薄凉。

    小手扒拉着他的胸前,就这么靠着他,就像是闹别扭的孩子一般。

    夜色下。

    她的发丝乌黑亮丽,洗发水的香气悄然的钻进鼻息之间,她就这么靠着季薄凉,呼吸声浅浅的喷洒在他的肌肤上,却是轻而易举的引起他的火热。

    不到片刻。

    季薄凉将她拉开,幽黑浓墨的眸子盯着夏暖星看了一会儿,她就这么低着头,看起来楚楚可怜极了。

    不知道为何,心里头莫名有根心弦似乎被拨动,对着这样的夏暖星,季薄凉却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什么狠心话。

    ------题外话------

    猜猜看,今天是一更还是二更,如果有二更,二更又是几点……

    啊哈哈哈。

    潇湘后台一直上不去,我都快急死了……

    都木有收藏和评论,泪奔!

    感谢一下送评价票,还有花花的宝贝们,你们都是小土豪,我们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