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送夏暖星回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男人穿着黑色的衬衫,手里带着一件西装,一向来严谨的穿着,在此时却解了两颗扣子,平添了几分性感,他身形高大,气质成熟衿贵,随意瞥过来一眼,就自带威严,让人不敢多了其他的心思。

    是季薄凉。

    夏暖星的眼底划过一丝恰到好处的诧异,随后才弯唇,浅浅一笑,“好巧,季先生。”

    这样的表情,就像是真的不知道,会在这里遇见季薄凉一般。

    看到夏暖星的时候,季薄凉下意识眯起了眸子,视线淡淡的扫过她,此时的夏暖星绑着一头清爽的马尾辫,五官精致,肌肤白净,却和这个年纪的女孩不大一样,她的眼底即使隐藏着那股韧劲,却还是让季薄凉一眼扫穿,一次又一次的巧合,不过是早有预谋。

    只是,季薄凉却并不排斥这种感觉。

    他淡淡的点了点头,低沉磁性的嗓音传来,“你也住这?”

    “嗯,周末我弟弟就出院了,林深哥让我暂时住这。”夏暖星乖巧的回了句。

    她那顺从的模样,却让人多了几分想要怜爱的滋味,特别是一双眼眸,就像是琉璃一般的看着季薄凉,晶莹透亮,光彩莹莹流转。

    季薄凉抿了抿薄唇,又问了一句,“现在准备回去?”

    “嗯。”

    “怎么回去?”

    夏暖星愣了愣,有些诧异的看向季薄凉,这句话的意思……

    看夏暖星愣在那,季薄凉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声音清淡,“你们在这里等下,我上楼拿份文件。”

    说完话,季薄凉侧身进了电梯,电梯门缓缓关上,将两人阻隔。

    一旁的林浅一直都不敢说话,等季薄凉上了电梯,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一把拉住夏暖星,睁大了眼睛,“刚刚那个是季薄凉吧?”

    “嗯。”

    “那个国民老公季薄凉?”

    “嗯。”

    “LK的老总?”

    “嗯。”

    林浅捂着自己的心脏部位,有些不敢置信,“刚刚他的意思,是让我们等他?”

    听到林浅的问话,夏暖星微微蹙起眉,顿了顿才点头,“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是这个意思。”

    “所以,他是要送我们回去么?”

    “大概或许是。”

    “小暖……”林浅猛地握紧了夏暖星的手,脸色却在这一刻难看了几分,随后和她四目相对,“还记得我跟你说的那些话么,虽然季薄凉风评良好,可是这样的有钱人,不是我们小百姓可以算计的了的,到最后我怕的是你越陷越深。”

    之前夏暖星做的一切,全都是她一厢情愿,可如今林浅却可以隐约的感受到,或许季薄凉也动了点心思。

    这对于林浅来说,并不觉得是一件好事情。

    哪有男人是一心一意的,更何况还是生活在豪门里的男人,见过的女人多了,想要扑在他身上的女人自然也不会少,现在是对夏暖星起了心思,可往后呢,谁能保证,不会对下一个起心思呢?

    听到林浅的话,夏暖星却是漫不经心的微笑,回手握住林浅的手,眸色温柔,“浅浅,你应该为我高兴的,至少季薄凉并不是无动于衷。”

    说实话,她也很惊讶,一向来高冷的季薄凉,在拒绝了自己那么多次以后,竟然会主动提出送她回去,这让夏暖星突然又多了些希望。

    林浅还想说些什么,电梯门在此时却已经打开,季薄凉穿上了西服,一身黑显得他五官英俊分明,依旧是那般的淡漠,手里拿着文件,朝她们两个点点头,就率先走在了前面。

    夏暖星拉着林浅,径直跟上。

    在季薄凉的面前,林浅想要说的话,也只能憋下去。

    直接去了地下一层,季薄凉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林深出差去外地,自然也就季薄凉自己开车了,夏暖星和林浅随后上了车。

    车子启动。

    一路上,季薄凉都显得很沉默寡言。

    他不太喜欢说话,加上在公司做惯了领导者,性子从小就被培养的沉稳,自然不会主动找话题聊,夏暖星和林浅两人坐在后边,也依旧沉默着。

    等行驶了一半路的时候,电台里放着清浅的音乐,夏暖星却突然开口道,“可以用我的歌么?”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敛了敛眉眼,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年轻女孩,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有些期待,他点了点头,开了蓝牙,夏暖星拿出手机连上蓝牙后,就打开了自己录的几首歌,前奏有些缓慢,随后韵味十足的嗓音带着几分清冷磁性,悦耳的响起。

    是夏暖星的声音。

    “可惜在我遇见我那天,你并不快乐,可能是因为,我们相遇的太晚了,可是我要走了,可温暖要走了,可否有另一个我,在你身后给予快乐……”

    有些忧郁的歌声,在狭小的空间里缓缓的流淌着。

    她的声音很特别,有着属于她自己的韵味,一听就让人听出,这是出自谁的嗓音。

    季薄凉看着后视镜里折射出来的容颜,黑眸却渐渐的转深。

    一曲终了。

    夏暖星却是开了话匣子,抬眸看向季薄凉,浅笑道,“季先生觉得这首歌唱的怎么样?”

    闻言,季薄凉收回视线,重新目视前方,声音依旧清淡,“不懂音乐。”

    “看来我唱的还不够动人,不然即使季先生不懂音乐,也应该有所动容。”

    “或许。”

    一旁的林浅看两人聊天,却是不着痕迹的皱起了眉,下意识的握住了夏暖星的手,朝着她摇了摇头。

    在林浅看来,自己的哥哥都不敢在这位季先生面前,太过于造次,而此刻的夏暖星说话却如此随意,她就怕惹恼了这所谓的LK老总。

    夏暖星反手覆盖上林浅的手,继续朝着季薄凉莞尔道,“我会努力的。”

    她的笑容里,带着年轻女孩特有的娇憨,加上这张脸本就惊艳,这会儿更是娇媚。

    季薄凉微微眯了眸子,拿了根烟咬在薄唇上,空出一只手拿过打火机,淡蓝色的烟火瞬间窜起,衬出了男子英俊而又成熟的五官。

    点完烟,他才问了句,“介意抽烟么?”

    夏暖星浅浅一笑,“不介意。”

    ------题外话------

    继续求收藏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