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绝色美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化完妆。

    依旧是先前的非主流模样,对于这妆容,夏暖星还算是满意,怎么都跟平日里的自己不怎么像,碰到熟人也好说。

    十五分钟时间到。

    夏暖星吐出一口气,拿了吉他就上了舞台。

    她微微眯起眼眸,灯光打在脸上,缤纷的色彩流转,加上夏暖星的妆容妖娆,更多了几分魅惑在其中。

    舞台下,传来一阵吹口哨的声音。

    有几分轻佻的意味在其中。

    能来天上人间的,都是些权贵所在,对于这些有钱人,女人就是一种生活的调剂品,而出现在眼前的夏暖星,也就是这调剂品中的所谓一种。

    夏暖星吸了一口气,坐在了长凳上,低下头的时候,长长的假睫毛垂下,留下一方阴影,那张满是化妆品的小脸上,看不出来任何的情绪。

    食指轻弹吉他,她的声音带着特有的韵味和磁性,让人不忍打扰。

    “抱一抱,就当做从没有在一起,好不好,要解释都已经来不及,算了吧,我付出过没什么关系……”

    气氛奇迹般的安静了下来。

    只留下舞台上的那个女孩,即使她穿着不忍直视的服装,画着看不出原本样貌的妆容,可那个惊艳的嗓子,仍是让来客都安静了下来。

    远处。

    隐蔽的包厢内,某人冷漠的看着夏暖星,回头却又笑着朝身边的人道,“李总,让你见笑了,这丫头就是这倔脾气。”

    “没关系,看来她很缺钱,”被称呼为李总的人,只是勾起唇角,轻笑道,“只要能用钱解决的事情,那都不是事情。”

    “李总说的在理,那我们的合作……”

    “你放心吧,明天我会把注资进来,”男人笑的更为玩味,“只是今晚,我要先尝尝鲜。”

    尹贞娴笑的温婉,“这是自然,这丫头虽然不在我们家长大,但是品性我看在眼里,定然还是个雏儿。”

    “只要是雏儿,这几亿我觉得很值。”

    在想碰到跟夏暖星一样的尤物,还是个处女的,在李志安看来,实在是难寻,这一回遇见这样的绝色,不把握住机会,李志安肯定会懊悔死。

    在他看来,夏暖星就像是蝼蚁一般,想要得到她,轻而易举。

    两人浅笑轻谈的说着这个话题,把远处还在轻唱的夏暖星,就当做是明码标价的物品,说起来还真是让人寒心。

    尹贞娴看了一眼时间,才站了起来,笑道,“这地方我也不好久待,就先离开了。”

    “行,夏太太送的这份大礼,实在是让我很是喜欢。”李志安满意极了夏暖星,他这样的老色鬼,都能够被诱惑到,足以可见这夏暖星的绝艳。

    听到李志安的这话,尹贞娴面上微笑,心里头却是冷漠的很,要不是夏暖星这张脸蛋生在那,她又怎么可能会允许一个私生女,活到现在呢。

    现在也好,至少还派上了用场,也省的往后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的,让她烦心。

    尹贞娴转身离开,消失在阴影处。

    *

    一曲终。

    夏暖星下了台,就被人叫住了脚步。

    “李少让我带你去包厢。”

    是一位侍应,听到这话,夏暖星却是皱起了眉头,她只以为要唱歌,并没有想到还要去包厢,她问了句,“是那位点我唱歌的李总包厢?”

    “对,”侍应看了一眼夏暖星,又道,“快去吧,客人该等急了。”

    夏暖星抿唇,眼底有几分防备,“先前李恺只说唱歌,并没有说要去包厢。”

    听到夏暖星的话,男侍应嘟囔了一句,有些不耐烦,“快走吧,这里的客人,怎么可能是真的来听你唱歌的。”

    他在这里也做了一段时间了,被这些客人祸害的女人,还真是不少,在他看来,眼前的夏暖星长相精致,估计也逃不了这命运。

    夏暖星的脸色不大好看,她摇头,“我不去。”

    “来之前你就得想到这些,你现在不去,我怎么跟李少交代!”侍应有些急了,语气也冲了几分,直接就伸手想要拉夏暖星。

    她被拉住了手腕,男人的力气大了些,夏暖星只觉得有些吃痛,她的眉头紧紧皱起,大脑迅速的转动着,知道这一会儿拒绝已经太晚了,只能智取。

    想到这,夏暖星软了几分语气,“我想先去上个洗手间,这样吧,你告诉我包厢号,我等一会儿自己去行么?”

    看他眼底的不相信,夏暖星又道,“你要是怕我跑,就跟我一起去,在门口等我,怎么样?”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这侍应看了一会儿夏暖星,才勉强的点了点头,带着夏暖星去了洗手间。

    到了洗手间之后,夏暖星就走了进去,一直到最里面的隔间,发了条短信给林浅,告诉她如果一个小时后,自己没有再联系她,就找林深。

    至于为什么是一个小时之后,夏暖星还是想要赌一把,万一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子,或许还能小赚一笔。

    她想,就算是,自己也能够周旋一个小时。

    发完信息后,夏暖星才出了洗手间,跟着服务员去了所谓李总的包厢。

    昏暗的包厢。

    外头是吵闹的音乐声。

    夏暖星走进去的时候,一看到李志安,心里头一下子就明白了,看来这人是调查过自己了,没想到的是,竟然还到天上人间来,特地点自己唱歌。

    她觉得有些可笑,本想转身就走,可一想到这跟尹贞娴肯定逃不了干系,要是夏家对付白冰和白敬陵,那就跟捏死蚂蚁一样简单,这样想夏暖星还是走了进去。

    里面还有几位,年纪都跟李志安差不多大,看到夏暖星的时候眼睛都直了。

    李志安看到夏暖星,招呼了她坐过来,眼底满是得意。

    其他人一个个的艳羡的问,“行啊李总,这样的美人都被你弄到手了。”

    “是啊,金屋藏娇也不是这么个藏法。”

    夏暖星坐到一旁,离李志安有些远。

    看在他眼里,倒是并没有生气,对于身边几个人的吹捧,李志安只是笑了笑,随后凑近了夏暖星,暧昧的在她的耳畔响起,“想要见你一面,倒是不容易。”

    ------题外话------

    我发誓,明天季薄凉就能出来了!大家多给我点评论鼓励,还有收藏吧~爱你们哟。

    谢谢岚岚是城城的哥哥的五颗大钻石,亮到席哥哥拉~感谢支持撩婚的每一位读者,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