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遇见季薄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美女,总是有优待的。

    特别是夏暖星这样的,即使穿着普通的生活装,大衣将自己包裹的牢牢的,可那浑然天成的幽香,却还是钻进了李志安的鼻息间,惹得他有些心痒难耐。

    这么多年了。

    他还是头一次,在美色面前,那么把控不住。

    混迹商场多年,妻子患病去世,他没有再娶,一门心思扑在了商场上,倒是取得了不错的成就,也在商界有了不小的地位,送美女上门的不在少数,可却偏偏没有夏暖星,让他来的满意。

    李志安看的有些出神了。

    一旁的尹贞娴眼底划过一丝笑意,虽说她极度的讨厌夏暖星,可若是这人能够帮夏家做出点贡献,她还是会对她有些好脸色。

    有价值的人,总是会存在的容易些。

    夏暖星低着头,感觉到炙热的光芒,有些嘲讽在眉眼间,却是不再开口,而李志安回过神来,朝着她笑道,“星儿不会喝酒就不喝了,小姑娘不喝酒好,听说已经大一了?”

    对于李治安的话,夏暖星当做没听到,不说话也不看他,低着头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尹贞娴看她这么不识趣,只能帮忙说了几句,“对,星儿上大一了,这孩子从小就怕生,这会儿怕是有些害羞。”

    “女孩子羞涩正常,我就喜欢内向的。”

    李志安的话说的直白,估计已经是把夏暖星当成了自己的囊中之物。

    尹贞娴也笑,“我们家星儿话少,李总多担待,毕竟年纪还小,不知道那些什么规矩。”

    “不打紧,现在的年轻人有这么天真烂漫的,已经太少了,看到星儿,我倒是喜欢的紧。”

    说完话,李志安看了一眼夏暖星,此时她正侧着脸,模样淡漠,却宛若一朵清新的兰花,散发着幽静的芬芳,让人多了几分喜欢。

    这话说的有些露骨了。

    那炙热的视线,从夏暖星的脸蛋,一路往下滑,扫过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一直到她优美的小腿。

    不过十八岁的年纪,就已经出落的如此芳华,若是再过几年,还不知道是何等的尤物,尤其是这气质让人有了几分迷醉,堪称倾国倾城也不为过,今晚来这一趟,不枉此行。

    想着,李志安的唇角勾勒了几分。

    这眼神还真是让夏暖星恶心了好一会儿,若是以往的脾气,她恐怕早就走人了,可偏偏夏沁纯今天的那番话,让她不敢轻举妄动,夏家要是想要动白敬陵,简直轻而易举。

    她就算不同意,也不能够直接拒绝,这尹贞娴心机城府深,自己若是不给面子,还不知道会怎么报复自己。

    夏暖星抬眸,看了一眼李志安,眼底有着淡淡的疏离,可偏生那张脸生的极为艳丽,倒是增添了几分绝色,“李总,我先前在财经新闻上,看到过您,我一直都很敬佩你。”

    “哦?为什么敬佩?”听夏暖星总算肯跟自己说话,李志安的视线裸露了几分,当着尹贞娴和夏世民的面,没有丝毫的收敛,眼底饶有兴趣。

    夏暖星微微一笑,“听说李总白手起家,前任妻子患病去世,一直到现在都未娶,还真是让星儿佩服,原来以为世间难寻真情,到了李总这,我才知道那是因为我还没遇到李总,对了,李总的女儿跟星儿差不多大吧,说不准还能认识认识交个朋友。”

    李志安最疼爱的就是自己的女儿,而这些年一直都没有娶妻,也是因为女儿不愿意,一旦有这苗头,就会一哭二闹三上吊,李志安没办法,只能够顺着自己这女儿。

    此时夏暖星突然提起,倒是一瞬间让李志安变了脸色。

    而一旁的尹贞娴也冷了笑意。

    夏暖星站起身,看着一桌山珍海味,笑容更显璀璨,颇为礼貌,“不好意思,我先去个洗手间。”

    未等几人回答,夏暖星已经转身离开了包厢,在服务员的指引下,去了洗手间。

    站在镜子前,看着里面折射出清丽脱俗,脂粉不施的模样,眼底却有着浓黑的情绪,她沉沉吐出一口气,这一回自己得罪了李志安,恐怕不会那么容易就能脱身,可若是让她委身给李志安,却又不是夏暖星所想。

    只希望尹贞娴要动就动自己,别伤害白敬陵她们。

    夏暖星揉了揉眉心,洗了把脸,感觉清醒了不少,拿过纸巾擦了擦脸蛋,在镜子里微微一笑,又恢复到了那个阳光的夏暖星。

    现在夏家都开始把注意打到自己身上了,看来自己的计划要加快脚步了。

    唯一的依靠,除了季薄凉,夏暖星想不到其他。

    出了洗手间,准备回包厢的时候,在转弯处却僵住了脚步。

    隔壁包厢里,暖橘色的灯光照射下,男人穿着一身西装,气质优雅衿贵,有着淡淡的清冷在眉眼间,俊美的容颜,没有丝毫的情绪,指尖燃着一根香烟,烟雾袅袅升起。

    保镖围在两侧。

    是季薄凉。

    他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修长的双腿交叠,尊贵的气派显露无疑,只是一眼,就让人足以勾魂。

    一个男人,长成这样也真是够可以的。

    夏暖星微微沉了目光,眼底划过一丝深思,她不动神色的错开眼,兀自进了包厢。

    脚步声引起了季薄凉的注意,抬眸却刚好看到夏暖星的侧颜,转而消失不见,目光变得深邃了几分,此时江离然走了进来,身边还有个卑躬屈膝,穿着制服的经理。

    瞧见季薄凉盯着门口,目光平静深远,不由好奇的问了句,“哥,在看什么?”

    “隔壁包厢,谁在?”

    没回答江离然的话,季薄凉淡漠的看向经理,貌似无意的问了句。

    听到季薄凉主动问自己,经理有些惶恐,忙道,“是夏家请了李总来吃饭。”

    “夏家?”

    闻言,季薄凉的眼底有些若有所思。

    ------题外话------

    嗯哼,有没有评论和收藏呀,要是可以,求点道具~么么哒。

    日常小剧场:

    孩子长大后,越来越高智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某日,夏姑娘被小果冻气到吐血,只能放狠话,“你这么不听话,以后要是妈妈不要你了怎么办?”

    若是其他小朋友,早就哭得不行了,却见小果冻淡漠的看了她一眼,声音淡淡,“让你受到法律的制裁。”

    夏姑娘,“?”

    哪里有缺孩子的,在线等挺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