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要嫁给季薄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色。

    医院门口。

    暴雨倾盆,噼里啪啦的雨滴,打在脸上有一种生硬的疼痛,夏暖星就这么毫无顾忌,丝毫没有形象的在这雨夜里,嚎啕大哭。

    车内,开着温热的暖气,透露出几分湿气来。

    雨刷打着车子前方,季薄凉抬眸,刚好看到这一幕。

    她就这么没有形象的坐着,丝毫不顾及周围路人的眼光,长发缠绕在淋湿了的外套上,侧对着轿车这边,即使只是隔着玻璃看,并没有听到她的哭声,却可以感受到夏暖星的撕心裂肺。

    该有多么的绝望。

    才会让一个女孩子,没有丝毫形象的在大雨夜里如此的大哭?

    身旁又传来了韩亦辰的声音,“这小姑娘是在哭么,看样子受的伤可不小。”

    看到夏暖星在那哭,林深也有些不忍,他本不应该说的,却还是开口说了句,“夏小姐的弟弟就住在这所医院里。”

    “看来是病情不容乐观,”韩亦辰了然的点头,动了恻隐之心,转头看淡漠的季薄凉,“哥,薄荷姐不是教授么,她应该能治吧?”

    闻言,季薄凉不着痕迹的蹙了蹙眉,守护了视线,朝着林深淡淡交代,“让人派辆车,把她给送回去。”

    韩亦辰挑眉,“哥,这有点不像你的作风。”

    “薄荷玩性大。”

    季薄凉淡淡的说了一句,拿出烟抽了一根,在这黑夜里点燃,一明一灭间,将他俊美的侧颜展露无遗。

    或许是因为夏暖星不同意外的乐观,嚎啕大哭的模样,让季薄凉对她有了些许的改观。

    原以为,她只是和那些想要爬上他床的女人一样,不外乎为了钱。

    听到季薄凉的话,韩亦辰笑了笑,“其实哥,你也该有个女朋友了,我看这小姑娘不错,只是年纪小了些,估计得好好调教。”

    季薄凉看了他一眼。

    接收到眼神,韩亦辰敛了笑意,不敢在造次。

    *

    哭了好一会儿。

    夏暖星只觉得将自己所有的委屈,全都脆弱的展现,她的心里头好受了些,可这却也只是生理上,心理上的压力,她却不能告诉任何。

    今晚哭过之后,明天她依旧得是那个乐观的夏暖星。

    妈妈需要她,弟弟需要她。

    她不能倒下。

    绝对不可以!

    夏暖星站了起来,因为被雨淋过,她整个身子都显得湿湿重重的,这个天本就凉,现在更显寒彻骨,上下排牙齿冷不丁的打寒战,刚准备伸手拦车。

    一辆黑色的宝马就停在了自己的面前。

    驾驶座的门打开,从车上出来一个有些陌生的男人,穿着西装,走到了夏暖星的面前。

    夏暖星不认识这个人,眼神有些下意识的警惕。

    大晚上的。

    又是下雨天,出点事情很也不意外。

    男人微笑,“夏小姐,大雨天这边难打车,BOSS让我送你回家。”

    听到这话,夏暖星怔了怔,“是……”

    “是季先生。”

    听到这个姓氏,夏暖星有些发蒙,下意识的看向四周围,却只见一辆劳斯莱斯幻影已经开远,她只能够看到一串特殊的车牌号。

    她跟踪过季薄凉,知道这辆车是他的。

    只是夏暖星不明白的是,季薄凉这么讨厌她,为什么突然又让人送她回去。

    这让她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夏暖星打开车门的时候,有些犹豫。

    一旁的人看出了她的窘迫,便微笑道,“坐垫明天就要换了。”

    听到这话,夏暖星不免感慨,果然是在季薄凉身边的人,心思缜密,只是一眼,就看出了她心里头在想些什么,夏暖星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直接坐上了车。

    车内暖气开的很足。

    一路开到了帝都大学。

    临走之际,那人递了一把伞给夏暖星,依旧微笑,“夏小姐。”

    “谢谢。”

    夏暖星接过伞,撑开后下了车。

    等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近十一点。

    最近是周末,两个舍友是通常周末都会回家,而林浅因为家里不太有人,所以通常都会陪夏暖星住在宿舍里,大学周末没有熄灯制度,到了十一点,林浅依旧在追剧。

    还没到门口,就能听到她哈哈大笑的声音。

    夏暖星吐出一口气,撑起笑容,才拿卡开了门。

    听到动静,林浅回头看了一眼,一看她浑身湿透,狼狈不堪,不禁吓了一跳,顾不得再看电视里的帅哥,直接就冲了上去,一脸紧张的上下查看。

    “怎么回事,这么大的雨你怎么不叫我去接你?”

    夏暖星心中一暖,微笑道,“到了半路上才开始下雨的,淋都淋湿了,还要叫你出来,多麻烦。”

    “等你明天感冒了,我要陪你去医院,还的花钱,你说哪个更麻烦?”

    夏暖星笑,“我去洗个澡,等会儿出来和你聊。”

    “成,快去洗吧,我给你把暖气给开了。”

    寝室里有空调,通常寝室里的人不太会开,因为这空调费是平摊的,夏暖星家里条件不好,所以大家都会迁就着她点。

    夏暖星倒没拒绝,拿了换洗的睡衣和电卡,进了洗手间洗澡。

    将湿衣服脱下后,夏暖星一边洗着澡,一边想着刚刚的事情。

    她实在是意外,今天竟是季薄凉喊人来送的自己,这是不是代表着,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白敬陵的病不能再拖了,哮喘又是个富贵病,她除了请最好的医生季薄荷来医治外,还得嫁给一个有钱人,这才能够保证白敬陵下半生都是能够保命的。

    洗完澡。

    夏暖星擦着头发出了洗手间。

    暖气袭来,倒是让她暖和了不少,自己的桌子上正放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姜糖水,她心里头暖意满满,走过去拿起水杯,抿了一口。

    盯着这水杯,夏暖星突然道,“浅浅,我要嫁给季薄凉。”

    林浅正在喝水,差点没一口喷出来,不小心呛到了自己,她有些诧异的看向夏暖星,“小暖你怎么回事,不是说只是帮你弟弟么,怎么还要把自己的下半辈子给搭进去了?”

    她摸着杯沿,看着热气腾腾的姜糖水,热气迷蒙了她的双眼,“刚开始是想着做到季薄荷说的,只要和他在一起,季薄荷就会为我弟弟医治,可是我弟弟的病是哮喘,没有钱还是会犯,不如嫁给季薄凉,一劳永逸。”

    原来她有想过嫁给季薄凉,但那只是想,可如今她很清楚,嫁给季薄凉,是她唯一的选择。

    ------题外话------

    ~求评论,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