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绝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气氛安静了下来。

    叽叽喳喳的三人,也发现了季薄凉有些不对劲,顿时闭了嘴。

    此时,夏暖星站在一旁,有些不敢喘大气,自己这么不屈不挠,估计季薄凉这心里头,恼怒的厉害吧。

    只是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季薄凉却是突然站了起来,一把将夏暖星的手牵住,就往外面拉。

    整个动作不过几秒钟。

    两人就消失在了包厢外。

    而包厢里的几个人,全体愣住了神。

    苏瑾遇喃喃自语,“刚刚我不是眼花吧,哥主动牵了手?”

    “你没眼花,我也看到了。”韩亦辰咽了咽口水,显然也有些不敢置信。

    江离然,“我怎么觉得整个世界都变了。”

    “你不是一个人。”

    三人互相看了一眼,心中的震撼还是无法诉说。

    季薄凉和人,而且还是女性,有肢体接触,这事情恐怕无论是谁都不会相信,要是媒体拍到,那绝对要成为头条新闻,也难怪几人都这么惊讶了。

    和季薄凉认识有这么多年,大家都知道他的洁癖严重,让他接受他们三个,都已经是一件难事,现在竟然和夏暖星这么堂而皇之的牵手。

    看来这两人有奸情啊!

    然并卵。

    季薄凉却是因为听不进去里面几个的猜测,况且再待下去,还不知道里面的几个会唯恐天下不乱到什么时候。

    夏暖星这人几乎就是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原先他还奇怪,她又是如何有自己的行踪的,可现在看来,估计就是季薄荷给出卖的。

    想到自己家里人算计自己,季薄凉顿时皱起了眉头。

    他将夏暖星拉到了包厢外面,即使眼底有些许的不耐,可拿出手帕的动作却依旧优雅,只见他将碰过夏暖星的手指,擦拭的干干净净,随后把手帕扔进了垃圾桶里。

    季薄凉很高。

    俊美的五官仿佛刀刻一般,背着光站在夏暖星的面前,他恢复了面无表情的神色,坐到了沙发上,这里全程都是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

    季薄凉抬眸,看了一眼夏暖星,他的身材很高大挺拔,身上有着成年男人的成熟,他的目光看似清淡寡欲,却在这其中有些许的威慑,让人不敢在他面前有小动作。

    “夏暖星?”

    他的声音有些低沉,带着淡淡的磁性。

    突然听到他叫自己,夏暖星怔了怔,等反应过来忙点头,“我在,季先生。”

    “我不希望你再出现在我的面前。”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有些懵,她下意识的看向他,“季先生……”

    “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说到这,季薄凉又补了一句,声音如他的人一般冷漠,“如果你不希望,整个帝都的医院,都不愿意接收你弟弟的话,你可以继续这么做。”

    季薄凉站起身,眼底没有丝毫的波澜,与夏暖星擦肩而过。

    他的身上有着淡淡的迷迭香味,若是以往的夏暖星,定然会用尽办法的去拦住季薄凉,祈求他给她一次机会,可偏偏季薄凉抓住了她的命脉。

    她如今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弟弟。

    而自己再纠缠下去,夏暖星相信他说的都会成真。

    这个赌,她打不起。

    有些失魂落魄的离开了皇家,这个点已经没有公交车了,就连地铁都没有,夏暖星整个人如同游魂一般,拦了辆车直接回了学校。

    到了半路上的时候,电话突然打来,是她兼职的单位,夏暖星皱起了眉头,接起来之后听完里面的话,就给挂了。

    今天还真是好日子。

    自己不仅救不了弟弟,还顺便被炒了鱿鱼。

    生活果然就是生活,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饶是夏暖星再乐观开朗,这连番的打击,也让她忍不住低咒了一句,“我草拟妹!”

    前面的司机师傅吓了一跳,“小姑娘有心事?”

    夏暖星扯了扯嘴唇,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眼睛有些泛红,摇了摇头。

    她吸了吸鼻子,忍了一会儿,把眼泪给忍了回去,到了学校,那司机师傅看她心情不太好,硬是不肯收她打的费,一来二去的推脱了一下,夏暖星咬咬牙扔下了一张五十的就跑。

    虽然她没钱,可是至少得有骨气,更何况这司机师傅是好人,更不用占他的便宜。

    世界上还是好心人多,夏暖星勉强笑了笑,收拾好心情才进了学校,这个点已经很晚了,到宿舍刚好十一点,若是其他人定然进不去,可宿管阿姨知道她的情况,有时候夏暖星打工打的很晚,宿管阿姨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女娃娃让人心疼。

    跟宿管阿姨说了声晚安,夏暖星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了宿舍,到的时候,宿舍里面漆黑一片,其他三人已经入睡,夏暖星不敢吵醒她们,匆匆洗了个澡就上床睡觉了。

    *

    第二天清晨。

    到了周末,寝室里几乎没有人,夏暖星睡得晚,不过她浅眠,醒的倒是早的很,一大早就听到乒乒乓乓的声音,估计是其他两个女孩子要回家了。

    这会儿正在收拾东西。

    夏暖星翻了个身,面对着白色的墙壁,面色却有些不大好看,这周末她也要去医院看看弟弟和妈妈,可是一想到昨晚上季薄凉和她说的话,她突然之间却是不知道该怎么跟弟弟和妈妈说。

    耳畔的声音终于消失了。

    最后一声,是把门关上的声音,夏暖星这才从床上坐了起来,一声不吭的下了床。

    等夏暖星洗漱好,林浅刚买完早饭回来,看夏暖星醒了,有些诧异,“昨晚上不是去堵人了么?怎么回来了。”

    昨晚上夏暖星回来,大家都不知道。

    “没事,”夏暖星笑了笑,没想把这事情告诉林浅,便低头看她手里头的早饭,捂了捂自己的肚子,噘嘴,“我好饿。”

    林浅有些无奈,却还是将手中的早饭一推,“行吧行吧,一起吃。”

    虽然发生了这么多超过能力范围的事情,可一想到昨晚上的司机,今天的林浅,夏暖星的心多了几分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