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01.季先生,我是来暖床的!

01.季先生,我是来暖床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黑黑,风轻轻。

    夜空中星辰璀璨,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黑布将整个天地笼罩住一般。

    帝都。

    历郡大酒店。

    顶楼,总统套房。

    “boss,收购信宏的企划案,已经顺利下达,不出意外这个月底前就能够完成。”

    林深手捧着平板,一边手滑动着,一边严肃的报告着。

    而坐在沙发前的男子,听闻后,只是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

    随后将手中燃尽的烟蒂掐灭,他抬起头,一张俊美非凡的容颜暴露在林深的眼中,气质矜贵优雅,剪裁得体的西装将男子衬得格外清宁致远。

    “这些小事,你看着处理。”

    男子的声音极为好听,清冷干净似珠玉敲击。

    就像是他的名字一般薄凉。

    季薄凉。

    帝都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季家继承人,接手季氏集团lk,短短两年内,就让lk成为帝都不可撼动的龙头老大,手段高明狠绝,令人不得不心惊胆战。

    听到季薄凉的话,林深点头,“是。”

    季薄凉站起身,淡漠道,“如果没有什么事,你可以下班了。”

    “是。”

    季薄凉看了一眼林深脚下的地毯,眉宇不着痕迹的蹙起,“走之前,让人把地毯换了。”

    没有在看林深一眼,季薄凉直接离开沙发,往卧室方向走去。

    听到季薄凉的话,林深有些哭笑不得,跟了他这么久,对于季薄凉的怪癖,自然也是清楚明了。

    他有洁癖,而且是非常严重的洁癖。

    只要是别人碰过的东西,必须要换掉,居住的环境,用的物品,必须要非常的干净。

    就比如脚下这块,已经被林深踩过的地毯,季薄凉也根本接受不了。

    林深叹了口气,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酒店经理,让人换新地毯之余,顺便消毒一遍。

    走进卧室的季薄凉,随手开了灯,随手脱了衣服和领带,放在了一旁,然后解着衬衫的扣子,就准备去浴室走去。

    刚走到浴室门口,季薄凉好看的眉眼微微蹙起,他转过身,随即大步走到了大床边,一把将床上的被子掀开。

    果不其然。

    床上有个女人,而且还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

    看到女人的那一刻,季薄凉眼底划过一丝错愕,但很快反应过来,眉头猛地拧了起来,拿过一旁的衣服,在避免自己触及到女人的情况下,他动作非常快的,将女人扔下了床。

    没错,扔下了床!

    夏暖星睡的正熟呢,还在做梦梦着什么,就感觉到一股巨大的拉扯力拉扯着自己,随后屁股就痛的开花了。

    她一下子就惊醒了,迅速从地上爬了起来,一张精致好看的小脸,此时怒气冲天,起床气颇重的夏暖星,还没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谁,就破口大骂。

    “我靠,是谁干的!”

    听到夏暖星粗俗的话语,季薄凉冷漠的看着她,眼底划过一丝厌恶,声音清冷至极,“你怎么会在这里?”

    突然听到这么好听的声音,夏暖星愣了愣,随即仔细的看了一眼,眼前的季薄凉,突然反应过来,自己不是在宿舍,而是在季薄凉的总统套房。

    夏暖星千方百计的找到了季薄凉的行踪,就为了能够接近他,可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因为前一天的兼职太累,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一想到这乌龙,夏暖星都想打死自己了。

    看着眼前脸色冰冷的男子,眼珠薄凉的看着自己,夏暖星莫名感觉到一丝凉意。

    夏暖星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努力保持镇定,漂亮的脸蛋挤出一抹灿烂的笑容来,眼珠子咕噜噜的转动着,“那啥长夜漫漫,最近天气也降温了,我这不是来给你暖*床的么。”

    季薄凉皱眉,眼睛微微眯起,声音更为冰冷,“暖*床?”

    听到这比刚刚还冷的声音,还有四周围瞬间降低了的温度,夏暖星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果然,这传说中的季薄凉真的就是个冰块,而且气势还很强,说话的时候自带肃杀。

    夏暖星有些慌,只觉得眼前的男人,给人的压迫感十足,让她几乎都喘不上气来,她硬着头皮开口。

    “这男欢女爱,天经地义不是么?”

    夏暖星心里鄙夷着,还跟她装纯!

    听到她的话,季薄凉的冰冷气息就更显然了,那双幽深漆黑的瞳孔,就像是看不见底的漩涡一般,冷漠的看着夏暖星。

    随后。

    他一把拿起床上的被子,夏暖星还没反应过来,这被子已经落到了自己的身上,也不知道季薄凉是怎么动手的,她再回神的时候,自己已经被团成了团,悬在了半空中。

    季薄凉那漆黑的眼瞳,寒光一闪而过,直接大步走向卧室门的方向。

    夏暖星吓了一跳,还没等她喊出声来,随着一阵开门的声音,下一秒,她就被扔出了卧室。

    季薄凉居高临下的看着,被团成团的夏暖星,眼底冰冷厌恶,薄唇轻启,毫无任何温柔可言。

    “滚!”

    林深还未离开,听到动静的时候就看了过来,在看到被扔出来的夏暖星时,林深皱起了眉。

    他看向季薄凉,尊敬的叫了一声,“boss。”

    季薄凉的脸色冷如寒冰,“把她给我扔出去。”

    说完话,直接“砰”的一声,快速的关上了门!

    被扔在地上的夏暖星傻眼了,什么鬼?她投怀送抱还被扔了出来?

    “我靠!季薄凉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你怎么可以把我扔出来!哇,气死我了……”

    林深站在一旁,做了个请姿,“夏小姐,请吧。”

    “林深,你说季薄凉是不是不行?”夏暖星叹了口气,从被子里钻了出来。

    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五次色*诱了。

    结果都是失败告终。

    这让夏暖星都觉得,或许季薄凉是真的身体有缺陷,所以才不碰女人。

    听到夏暖星的话,林深不改面色,“夏小姐,boss是不会出手的,所以你不需要做那么多的无用功。”

    夏暖星苦笑了一下,没有再说什么,知道这一次,自己又失败了。

    不过还没有到绝境,她没有必要灰心!

    只要不到最后一秒,夏暖星就绝对不会放弃的。

    但是这件事情又实在是难如登天,对象是别人还好,可偏偏是季薄凉!

    夏暖星灰溜溜的出了总统套房,准备坐电梯下楼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她拿过看了一眼,忙紧张的接了起来。

    “妈。”

    “星儿,怎么样?”

    那边是妈妈白冰小心翼翼的声音,还带着几分急迫。

    夏暖星知道,妈妈是在问,自己色*诱季薄凉的计划,进行到哪一步了。

    夏暖星咬住了唇,不想让妈妈担心,便强颜欢笑回了一句,“妈妈,进展还算顺利。”

    听到这话,白冰才松了一口气,眼角泛了泪花,声音欣慰,“那就好,那就好,这样你弟弟的病,也就有救了。”

    “妈……”夏暖星听着话,有些难受,她深呼吸一口气,却是展颜一笑,“你放心吧,我一定会色*诱成功,这样弟弟的病也会有救,到时候我再嫁入季家,那边就不会欺负我们了!”

    “委屈你了,星儿。”白冰也不愿意让自己女儿,沦落到这样的地步,可是如今除了这样,没有任何的办法。

    听到母亲哽咽的声音,夏暖星却是笑的璀璨,“妈,嫁给季薄凉哎!那可是国民老公,我怎么会吃亏呢,行了您快早点睡吧,等我周末了,我就回来看看您。”

    “嗯,那你照顾好自己。”

    挂了电话。

    夏暖星的笑容却是坚持不住,挂了下来,她揉了揉眉心,一想到色*诱计划,就有些烦躁。

    这个男人,实在是太难追了。

    足足三个月的时间,她被扔了不下三十次,这哪是什么国民老公,压根就是国民恶魔!

    也不知道那些网民是不是眼瞎了,还说什么禁欲范,全都是一群傻逼,这样的男人送给她,她都不要!

    夏暖星嘴里嘀嘀咕咕的,把季薄凉骂了好一通,心里头才解了气。

    电梯门打开。

    夏暖星却没有走进去,她想到刚刚母亲打来的那通电话,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就这么看着电梯门关上。

    *

    一大早,

    季薄凉就起了床,换上西装后,看了一眼时间,便准备出门。

    等打开房门的时候,却有一个东西滚了进来,季薄凉脸色瞬间阴沉,迅速的后退了几步,避免那个东西碰到自己刚换的衣服。

    下一秒。

    在看清楚滚进来的东西时,季薄凉的脸色更黑了。

    只见夏暖星睡眼惺忪的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还有些懵懂呆滞,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一般。

    好一会儿,她才缓慢的看了过去。

    眼前的季薄凉,面色堪比冰川,冷的渗人。

    夏暖星一大早被冻清醒了,噌的就爬了起来,看着季薄凉的脸色,紧张的咽了咽口水,才故作自然的开口。

    “季先生,早安啊。”

    这样的夏暖星就像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昨天季薄凉把她扔出去的事情,她就像忘记了一般,完全不在意,第二天照样活蹦乱跳的出现在季薄凉的面前。

    季薄凉的眉头不着痕迹的蹙了蹙,很快恢复如常,直接从她身边走过。

    而此时的走廊处,正走来林深带队的两排佣人和保镖。

    ------题外话------

    新人求罩,喜欢的宝贝们,求收藏啊~来点评论,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