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班主任(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想到,走进来的人竟然是季衍之。

    苏悠悠愣了愣,用手肘动了动顾南笙的手,压低了声音问道:“怎么回事,季衍之怎么来了?”

    “我知道就好了,”顾南笙苦笑,心里在想,自己这作业没做,该不会季衍之是想要在这里直接批评自己把,“他只是跟我说有事情,没有跟我说别的。”

    听到顾南笙的话,苏悠悠翻了个白眼,其实也知道,自己在顾南笙这里,是问不到什么的,她也害怕季衍之,一看到季衍之这个人就开始下意识的躲避,她煞有其事的说道,“我感觉,季衍之这一次来,没有那么容易,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情。”

    不然的话,为什么季衍之会突然出现呢。

    而此时,因为季衍之的出现,全班的女生都有些轰动了起来,这个学校里的人,大多数都是家族显赫,换句话说,也就是贵族学校,对于季衍之这样的人物,几乎都有些耳闻,如今突然出现在班级里,自然是都惊讶了起来,在下一个瞬间,就是窃窃私语。

    这大概是这些女孩子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见到季衍之。

    季衍之的外貌,更是让所有女孩子都忍不住叹为观止的,季衍之眉眼长得像妈妈,顾南笙也见过夏暖星,知道那是个绝世的类型,季衍之则是继承了父母的优良传统,更是出类拔萃。

    另一个则是班主任,她笑呵呵的说道:“同学们安静一下,接下来有件事情要宣布。”

    听到班主任的声音,大家全都安静了下来,随后就听到班主任继续道:“这位是季衍之,季老师,以后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我则是你们的副班主任,季老师还负责你们的语文课程,大家欢迎一下新的班主任吧。”

    一、二、三……

    瞬间轰动。

    帅哥天才,做自己的老师,还是班主任,这足够让人轰动了。

    而表情最难看的,莫过于顾南笙和苏悠悠,她们两个相互看了一眼,似乎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足够的绝望,一个是从小就害怕,还有个是自己的监护人,怎么说起来,都不是什么好事情。

    季衍之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他的态度看起来温和,模样又长得好看,更是让大家都觉得是个好相处的班主任,虽然不解,这大集团的继承人,怎么突然到了学校来做老师,可是这对于他们而言就是一件好事情。

    做完自我介绍,之前的班主任就走了,季衍之留下来看管孩子们的自习,走到下面来的时候,一直到顾南笙的身边,他挑了眉眼,看了一眼顾南笙,停留了一会儿,直到把顾南笙看的毛骨悚然,才离开。

    一旁的苏悠悠这会儿才回过神来,一把抓住了顾南笙的手,“什么情况,季衍之怎么会变成我们的班主任,南笙你到底做了什么!”

    “我不知道……”顾南笙也处于惊悚之中,这岂不是代表着,自己要从早到晚都对着季衍之了么。

    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以前觉得季衍之总是陪着自己挺好的,可是这上学,当自己的班主任,那可是不一样的感受啊,要知道顾南笙在学校里,跟苏悠悠就是垫底的存在,没有想过好好上学这回事情,也不是不想,是顾南笙真的跟不上,索性就自我放弃了。

    现在季衍之成了自己的班主任,顾南笙觉得自己完蛋了。

    早自修快结束的时候,季衍之让几个班干部做了一下自我介绍,随后把目光对上了顾南笙,季衍之微微眯起眸子,突然道:“语文课代表就换成顾南笙吧。”

    听到这话,顾南笙愣住了,苏悠悠也愣住了,而愣神最厉害的是叶瑶瑶,因为之前的语文课代表是她。

    她之前一直做得是语文课代表,对于自己的语文自然是非常的自信。

    现在换了个老师,心更是噗通跳的厉害,特别这个老师是季衍之,上次宴会上他带走顾南笙的事情,她还历历在目,回去就被自己老爸骂了一通。

    结果现在就被换了?

    这是公报私仇?

    而愣住的顾南笙,却是有些苦笑,“我的天,我的语文水平……”

    “南笙,我觉得季衍之就是为了你才来学校当班主任的。”苏悠悠非常肯定的点了点头,然后怜惜的看着她。

    现在顾南笙也觉得,季衍之是故意对付自己的,无端端的让她来做什么课代表,那不是比什么都难么。

    说完话之后,早自习的铃声响起,下课了,接下来是去操场上,因为季衍之是新老师,所以有很多方面不太理解,顾南笙排队的时候,就看到教自己英语的那个美女老师,非常殷勤的跟季衍之说话,然后还顺带着她们一起去了操场。

    苏悠悠站在自己的旁边,小声跟自己说道:“英语老师肯定看中了季衍之,完蛋了顾南笙,你又有情敌出现了,而且这个情敌,可比韩笑笑要厉害多了。”

    韩笑笑是青梅竹马,但是年纪还小,两个人没多大的机会在一块相处,而这个英语老师不一样,年纪看起来跟季衍之差不多大,也是有关系的,不然不会这么年轻就来做老师,现在两个人站在最前面,看起来似乎还挺配的,顾南笙这么看着,就觉得刺眼了。

    “我才不管。”

    听到顾南笙的话,苏悠悠倒是姿态悠闲,“等会不要哭鼻子,我看季衍之这一次来我们学校,肯定会造成轰动的,嘿嘿嘿,毕竟是男神一般的存在哎,你要想啊,季衍之这优秀的,谁不想嫁给他啊,以前一直在公司里面,现在可是到了学校里,这进入学校的门槛可就低了,我觉得明天很有可能,家里头有姐姐的,都会来送妹妹上学,特别是咱们班,你就等着看奇观吧。”

    苏悠悠说的没错,像是季衍之这样的身份地位,加上外貌才华,真的就是大家想要嫁的第一男神,像这种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想法啊,估计谁都会有。

    顾南笙心里头吐槽,觉得季衍之就是过来选美的,故意到学校里来,闹出点轰动。

    这导致了在早操的时候,顾南笙做操的时候并不专心,而季衍之走在最前面,回头就看到了顾南笙的样子,有气无力的做早操,他走了过去。

    一直走到了顾南笙的身边,声音低低的,“你就是这么做早操的?”

    “要你管,”顾南笙还在生气呢,她白了一眼季衍之,“你瞒着我的事情,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季衍之觉得好笑,“那你作业没做,抄作业的事情瞒着我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会不会原谅你?”

    “……”

    果然,季衍之就是知道自己抄作业了,而且作业没写,这一趟子来,估计就是针对她的,顾南笙突然觉得,这个男人,费尽心思的做这些,真的是没事情找事。

    顾南笙没理会季衍之,继续做自己的操,等到结束之后,季衍之走到了最前面,而苏悠悠早就在好奇,两个人刚刚在做早操的时候,到底是在做些什么,这会儿自然是直接就挤了过去,小声问道:“刚刚季衍之跟你说什么,我看你翻了个好几个白眼,我都以为你差点过去了。”

    “……”顾南笙忍住想要翻白眼的冲动,回了句,“他说我抄作业的事情。”

    苏悠悠啧啧,“看来我猜的没错,季衍之就是为了你来的,他这个监护人做的,真的是棒棒哒,比我老爸老妈还负责。”

    “我倒情愿他不要这么负责。”

    这以后的日子,可还怎么过啊。

    顾南笙心中忧伤,带着情绪回了教室,刚坐在位置上,叶瑶瑶就捧着一叠作业本,直接摔倒了顾南笙的桌子上,趾高气昂的看着她,顺道瞪了她一眼。

    “顾南笙,你别得意!这语文课代表你一定做不长!”

    ------题外话------

    嗯……

    养成校园师生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