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9.腹黑的季衍之(二更)

9.腹黑的季衍之(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就到了学校。

    季衍之先下了车,又绕到了顾南笙的位置,打开了车门,牵着人的手走了下来,她乖乖的站在季衍之的身边,看着学校,又有些担心。

    “季衍之,我昨天逃课了,老师会不会让我罚站啊?”

    其实顾南笙也是要面子的人,每一次被老师弄出去罚站的时候,顾南笙都会小小的忧伤一下,这一次自己逃课,说不准老师会很生气,到时候让自己罚站也就算了,可关键是季衍之也在啊。

    她不想让季衍之看到。

    听到顾南笙的问话,季衍之不由莞尔,看向她,“现在你知道害怕了?当时逃课的时候,怎么不害怕?”

    “季衍之!”顾南笙有些生气。

    见她这气鼓鼓的样子,季衍之的眉眼带了笑意,“放心吧,昨天我给你请过假了。”

    “真的?”

    顾南笙还是有些将信将疑的看向季衍之,总觉得这人是在哄骗自己,但是随后又想到,季衍之这样的神通广大,老师都是一些识时务者为俊杰的人,估计也不会再季衍之的面前,这么伤害自己吧?

    她这么一想,又放下了心,这才跟季衍之走了进去。

    这会儿教室里的人并不多,苏悠悠正在走廊上,四十五度角的仰望天空,故作忧伤的样子,这个模样的苏悠悠,让顾南笙有些头疼。

    她叫了一声苏悠悠、

    听到顾南笙的声音,苏悠悠立马回头,看到真的是顾南笙,这眼睛立马亮了起来,本来忧伤,是因为苏悠悠以为,难得找到一个愿意听自己唠叨的人,竟然跑了,这让她总在想,是不是自己太吵的缘故。

    现在再度看到好朋友,苏悠悠自然很高兴,可随即看到顾南笙身边的季衍之的时候,苏悠悠傻眼了。

    等顾南笙跑到自己面前来的时候,苏悠悠张着口,指了指季衍之,看向顾南笙,有些不敢置信的问道:“你别跟我说,你口里说的那个乌龟王八蛋,就是季衍之?”

    顾南笙觉得苏悠悠挺不懂事的,竟然直接在季衍之面前说出了她,控诉的话,刚想指责苏悠悠的时候,顾南笙又立马反应了过来,她也张大了嘴巴,问了句,“你认识季衍之?”

    “能不认识么,”苏悠悠苦笑,没想到自己好友嘴里说的人,竟然是季衍之,真的是世界实在是太小了,“南笙,你碰上他,你这辈子也就算是完了。”

    完了?

    顾南笙没明白这个意思,但是听苏悠悠的话,感觉好像季衍之做了什么罪不可赦的事情一样,她回头看向季衍之,眨了眨眼睛,“你们认识?”

    “嗯,彼此父母是好友,”季衍之看着两个女孩子的对话,不免觉得有些好笑,然后推了推金丝框眼镜,儒雅的看向顾南笙,问了句,“乌龟王八蛋?”

    额……

    顾南笙有些心虚了,然后眼神开始飘了起来,她嘿嘿不好意思的笑,“那都是误会。”

    当时想到季衍之把自己丢给别人,顾南笙当然生气,在季落西那的日子里,反正没跟苏悠悠少抱怨过季衍之把他说的一文不值。

    季衍之让顾南笙把书包放到教室里再出来,她因为心虚的关系,当然非常乐意,而等顾南笙离开之后,季衍之的金丝框眼镜后的眼底,划过一丝光芒,淡淡的看向正在瑟瑟发抖的苏悠悠。

    “悠悠,三百块钱是你借给南笙的?”

    苏悠悠怕极了,“衍之哥哥,这都是误会。”

    嘤嘤嘤,早知道这样,她就会问清楚,顾南笙说的王八蛋,到底是谁了嘛,苏悠悠莫名的有些忧伤了起来。

    见苏悠悠如此,季衍之只是淡淡道:“子琛这几天空得很,你要是太无聊了,我可以让他来找你。”

    听到季子琛的名字,苏悠悠立马跳脚,“季衍之你不要太过分啊!”

    “嗯,我就是这么过分。”季衍之笑容浅淡,戴着金丝框的眼镜,遮掩住他的戾气,将季衍之整个人都衬托的儒雅温和,斯文的让人根本不知道这就是个恶魔。

    苏悠悠咬牙切齿,“你放心吧,我会在南笙面前,多说你的好话的。”

    “那就最好了。”季衍之推了推眼镜,笑容清雅,“南笙在这里,就拜托你多照顾她了。”

    等顾南笙出来的时候,看到两人在那对话,还以为是背着自己说什么,连忙凑上来听,跟个小间谍似得,而季衍之一改之前的模样,揉了揉她的脑袋,嗓音也温和了不少,“放学了我来接你。”

    “你要走了么?”顾南笙有些舍不得。

    她有些害怕,季衍之会这么一走,就不回来了。

    看出顾南笙的依赖,季衍之眉眼更显清隽,“还有点事情要处理,放学会我就会过来。”

    说着话的功夫,季衍之又从口袋里拿出钱包,然后拿出一叠钱放到了顾南笙的手里,语气轻描淡写,“想吃什么就吃,让悠悠带着你,不够了我再给你。”

    ------题外话------

    几个孩子串联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