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05.恨死这个人了(二更)

05.恨死这个人了(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笙生气了。

    她很生气。

    又有些委屈,等到所谓的四奶奶来了,看着那个陌生的老女人,打扮的很时尚,可是顾南笙却不愿意跟人走,她不懂为什么,明明是季衍之带自己出来的,怎么她就要跟别人走了。

    顾南笙摇着头,一直抓着季衍之的衣角。

    这闹得等在那的季落西很尴尬,她是接到季仁林的电话,才过来打算把人接走的,这几年来,她离婚结婚的不知道多少次,钱有很多,却一直都没有孩子,刚巧说是领了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回来,让她帮忙养着几个月。

    季落西无所谓,反正钱多,多养着一个人罢了,可如今看来,这小女孩,似乎黏季衍之的厉害。

    见顾南笙这般,季衍之看着她,“南笙,你要听话,只是几个月,我就来接你了。”

    “为什么,我不要走,明明是你把我带出来的,为什么你又要把我丢下。”那个时候的顾南笙,根本没顾忌还有这么多人在,心里只是满腔的委屈,更怨恨季衍之,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明明把她从大山里带出来,却又要把她丢给别人。

    是嫌她累赘么?

    那大可以不要把她带出来,那么不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么,她宁愿在大山里,都不要被季衍之当成垃圾一样的丢掉。

    顾南笙眼眶红着,一直倔强的没让眼泪掉下来,那时候季衍之的目光深沉,让人看不出他眼底的情绪,那时候她根本不相信,季衍之说要把自己带回来的话,只觉得季衍之是在欺骗自己,就是不要自己了。

    看着顾南笙。

    季衍之的薄唇抿着,他试图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温和一些,带着金丝框的眼镜,依旧是那个看起来儒雅精致的男子,怎么就让她觉得这么陌生了呢。

    他的声音低缓,“南笙乖,只是几个月罢了,就当去度假了,四奶奶人很好,你跟着她,她也会对你好的。”

    可是季衍之根本没有考虑过,当一个孩子,从大山里一心跟着他出来的时候,在偌大的帝都,却只相信季衍之一人的时候,被带给了另一个不熟悉陌生的人照顾,顾南笙会有多害怕。

    她是乐观。

    也的确是阳光,可是她毕竟是个孤儿,从小就没有父母,缺乏安全感,她一个人怕黑,她怕被抛弃,怕很多很多的东西。

    在这个情况下,顾南笙是绝对不愿意离开季衍之的。

    她刚刚已经花光了力气,去跟季衍之说那句话,然而季衍之还是拒绝了她,顾南笙是个极其倔强,又要自尊的人,她没有在说话,只是沉默的坐在那。

    就像是一尊没有生气的瓷娃娃。

    期间,季落西想要跟顾南笙说话,但是她全程都对自己摆着冷面孔,见到这样的顾南笙,季衍之走到了她的旁边,原本的顾南笙,以为季衍之是要跟自己说,反悔了之类的话的,结果就听到耳畔传来他的声音。

    “南笙,我平日里是怎么教你的,要懂礼貌。”

    顾南笙冷笑,“我本来就没有爸妈,你也不过认识我几个月罢了,我就是这么没有礼貌的人,不然你把我送回去吧!”

    她的视线里充满了挑衅,大概是因为受了伤,所以之前在季衍之面前,那些乖巧懂事全都破灭,变成了现在这个充满了刺的刺猬。

    季衍之皱眉,在顾南笙以为,他要跟自己翻脸的时候,他却只是道:“我知道你在生气,这几个月就当是我欠你的。”

    顾南笙没有理会季衍之。

    等到家庭聚会结束的时候,直接就站起身,跟着季落西走了。

    她走的很快,甚至不敢回头看,等上了车的时候,却还是没忍住,悄悄的看了一眼门口,想着季衍之会不会舍不得她,然后追出来,结果没有。

    他没有追出来。

    或许他带自己出来,只不过是因为一时兴起,不过是把自己当个玩具罢了,觉得她还挺好玩的,所以把自己带出来了,现在家里人不同意,所以就轻而易举的把她扔给了别人,在那一刻,顾南笙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要在见到季衍之了。

    她恨死这个人了!

    季衍之的确没有走出去看,他知道自己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顾南笙肯定会恨死自己,也会对他失望,只是暂时来说,这是最好的办法,他不想让爷爷大动肝火,所以做出了让步,把项目做完后,就把顾南笙接回来。

    这是最后商讨出来的结果。

    只是这些事情,季衍之是没有办法跟顾南笙说的,因为顾南笙不会理解,在她的世界里,只会以为,自己把她抛弃了。

    而后面发生的事情,却让季衍之在以后的日子里,总是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再坚决一点,把顾南笙留在自己的身边呢。

    不过人生便是如此,每一个决定,都会让后续的发展变得不一样,从来都没有如果。

    ------题外话------

    不虐哦,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