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官妖 > 1382、金竹夜郎王

1382、金竹夜郎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把弹药收集好,秦风就听到一阵脚步声从正殿周围的通道里传来,声音很杂乱,一听就知道来了不少人,而且十分的紧迫。

    “快,大家先隐蔽起来,他们人多,武器精良,而且战斗力不弱,我们不能跟他们硬来。”秦风大手一挥,率领众人藏进了正殿周边的几间耳房里,暂时躲避锋芒。

    秦风等人刚躲进去,就听到脚步声由远及近,七八个人冲进了正殿里,打着火把端着枪四处寻找敌人,赫然看到自己的同伴尸体躺了好几具,还有一个人的脑袋都被砍了下来,一个个顿时惊慌失措,疯狂地搜索着潜藏的敌人。

    这些人这次学乖了,他们并没有分散行动,而是聚拢到一起,一个地方一个地方搜索,很快就搜到了秦风等人躲避的耳房附近。

    秦风将ak47的保险打开,子弹上膛,随时准备开战。现在没有退路了,只能先下手为强了,跟他们拼了。

    这支杂牌军终于搜到了秦风藏身的耳房,耳房面积很小,只有七八个平方,因为光线问题,秦风等人还可以藏身,可是一旦火把照亮,秦风等人就无处藏身了。

    正是这个时候,外面甬道里突然也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声音也很急,而且伴随着枪械打开保险的声音,顿时吸引了这些人的吸引力,迅速往通道处奔去。

    又有人来了?秦风心想这可真是热闹,自己想做黄雀,却发现黄雀身后还跟着几条毒蛇,不知道这次来的又是什么人。

    一阵手电光闪动,十几个人从甬道里涌入,正好与这支杂牌军相遇,双方见面招呼都不打就纷纷开火,一时间子弹在黑暗中闪出一道又一道流星似的光亮,砰砰砰,枪声乱成一片,很快就有人中弹倒地,哀嚎声和惨叫声响成一片。

    这次遭遇战真可谓一触即发,火星撞地球,双方只要遭遇,根本就不用问话,马上就明白是来抢夺胜利果实的,直接就开战了。

    后面冲进来的这支队伍战斗力分明要强于这支杂牌军,而且活力很猛,每个人都是半自动突击步枪,从甬道冲出来借助微弱的火光向杂牌军射击。人多,火力猛,在付出了三条生命的代价后,后面冲进来的队伍全歼了这支七八人的杂牌军。

    几分钟之内,地上已经躺满了尸体,血流得到处都是,正殿的墙壁上被打出了无数的弹孔,浑浊的空气中充满了硝烟的味道。

    秦风等人躲在而房里,借助光亮亲眼目睹了一场火拼,眼睁睁看着后来的这支队伍在最短时间内将这支杂牌军消灭,每个人的心中都升腾起一股巨大的恐惧。相比较于人,这座陵墓其实没什么可怕的,还没来得及遭遇古墓中的机关暗道和诡异尸变,就看到了人与人之间最真实的火拼。

    在秦风内心深处,其实并不希望这支杂牌军被彻底消灭,就算是被消灭,最好也是双方同归于尽,自己好坐收渔翁之利,捡个现成的便宜。可是现在看来这分明是奢望了,后面来的这支队伍战斗力非常强,而且秦风隐约看到了那个狂霸男人的声音。

    这是个劲敌,秦风心想,自己未必有足够的实力搞定他。这可如何是好呢?

    狂霸男人的队伍居然也到了这里,他们究竟是如何找到这里的呢?秦风实在想不通,现在没有了内奸,不仅这支杂牌军准确找到了陵墓,连狂霸男人的队伍也很准确地找到自己的位置。这他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儿,难道自己被定位了吗?

    狂霸男人命人开始打扫战场,并且将篝火加旺,四周的油灯都点燃了,正殿内的光亮充足,墙壁上的壁画都清晰可见,而且秦风借助光亮,还看到了正殿中央的顶棚上用铁链吊着一个巨大的棺椁。刚才因为光线问题,秦风等人并没有发现头顶的棺椁。

    金竹夜郎国王的棺椁难道就是这里了吗?秦风心惊肉跳地看着这个巨大的棺椁,脑子里开始飞快地运转,金竹夜郎王会不会将他所有的财宝藏在自己的棺椁里呢?

    狂霸男人显然也注意到了头顶的棺椁,昂头观察了半天,对身边的人命令道:“大家先把战场打扫干净,然后安排几组人看守每条出入口,我们想办法上去,进入这个棺椁里。我想这个棺椁应该就是夜郎国最后一位君主金竹的的,也许里面能找到有价值的东西。”

    秦风数了数对方的人数,现在对方只剩下十一个人了,自己发动一个突然袭击,一次性解决掉四五个人不成问题,铁蛋干掉三个,那还剩下三四个人,实力上就相差不多了。

    可是这是比较理想化的预期,万一突袭失败呢?有没有这个必要冒这样的风险呢。

    只要没有被发现,暂时还是以静制动比较好,等到他们把棺椁放下来,如果有什么发现,那再后发制人。对方想捡现成的,秦风又何尝不想呢。

    想到这里,秦风就没有动,继续躲在耳房里隐蔽观察。

    铁蛋摸到秦风身边,捅了捅秦风的胳膊,压低声音说道:“三哥,我们就这么看着吗?要不要给他干一家伙,我们起码有五成胜算。”

    秦风做了一个闭嘴的手势,这时候猛然发现狂霸男人的耳朵动了动,转过头往这边耳房看来,目光中充满了警惕这之色。

    这家伙警觉性实在太高了,秦风心里懊恼,如果失去了先发制人的先机,就没有任何优势了,心里暗骂铁蛋鲁莽。

    狂霸男人招手叫来两个人,用了一个手势,示意他们往这边过来查看。秦风知道一场恶战在所难免,索性先下手为强,一个翻身蹿出了耳房,冲着狂霸男人先开火了。

    砰砰砰,一个连发,秦风放倒了对方三个人,再次一个翻身,又是一个连发打过去,子弹擦着狂霸男人的头皮飞了过去。

    铁蛋也从耳房里一跃而出,手里的步枪打出一个高效的连发,放倒了两个人,同时甩出了一颗手雷,轰隆一声炸响了,顿时有两个人的尸体被炸飞了出去。

    然而狂霸男人的反应实在是太机敏,一个翻身居然躲过了射击,同时手里的步枪也开火了,子弹擦着秦风的身体飞了过去。双方的战斗一触即发,根本就没有给对方留余地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