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官妖 > 1150、 傻眼了

1150、 傻眼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亮要的就是秦风这个态度,否则他怎么甘心拱手把自己心爱的女人让给别人。当然,话虽然这么说,他自己也很清楚,以后秦风和余昔在一起了,人家过的好坏都是自己家的事情,自己毕竟是个外人,怎么可能插手别人的家事。好与不好,他都无能为力,现在只是想在心理上找一点平衡。

    “有你这个态度我就放心了。小六子,不怕你笑话,我第一次见到余昔的时候就爱上她了,这一爱就是六年,这六年里我没有跟其他任何女人有过情感瓜葛,一门心思爱着她。虽然我明知道她对我没感觉,心有所属,可我还是傻乎乎等着她回心转意,在某个特定的时候发现我的闪光点,并开始接受我。

    可是我现在明白了,人跟人之间的缘分就是这么奇怪,第一印象不好的人,你很难改变主观的看法。这么多年了,哪怕我跟她订了婚,她的心也不在我身上,你说我是不是特别傻,特别可悲。”唐亮无限伤悲地说道。

    秦风羞愧得无地自容,比较起唐亮来,他的道德水准实在是太低了。唐亮可以为了一个不喜欢自己的女人洁身自好,很有可能还守身如玉,抵御住各种诱惑,可是自己呢?朝三暮四,身边的女人从来没缺过,见缝插针的总有女人贴上来,而他自己却做不到完全拒绝。虽然情感上他始终深爱着余昔,但在身体上,他并不忠诚。

    “大哥,你别这么说,也别这么想,其实你已经做得足够好了,任何一个男人能做到你这一点,都可以无愧于心。”秦风说道,沉吟片刻继续说道:“说句你不爱听的,明知道是无用功,于人于己都应该早点解脱出来。你这么优秀,肯定有更好也更合适你的女孩等着你,只是你以前故意视而不见罢了。”

    唐亮摆摆手,说道:“好了,你不用安慰我。我跟你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让你明白我的心意。大家是兄弟,就应该开诚布公,有什么话就都说出来,不要藏在心里,时间长了就成了一颗刺,种在谁心里都不合适。小六,我们都很欣赏你,也赏识你的为人和人品,希望你在仕途上更进一步。现在我还要加一条,祝你和小昔幸福,过些天我会跟家里商量退婚的事,已经犯过一次错,不能继续错下去了。”

    秦风无言以对,低着头不知道说什么好。唐亮拍了拍秦风的肩膀,挤出一抹笑容,说道:“好了,男子汉大丈夫,没什么大不了的。走吧,我们过去继续跟大家喝酒。”

    唐亮和秦风回到众人中间,强颜欢笑,与众人开始拼酒唱歌,一直狂欢到很晚。

    在这中间,年舒颜几次试探秦风的口风,想知道唐亮跟他都聊了些什么。女人的第六感让她敏锐地意识到,唐亮和余昔之间出问题了,而秦风可能与余昔的关系再次发生变化。这让她惶恐不安,一丝紧张的情绪萦绕在心头。

    今晚沈远宜也被年舒颜拉来唱歌,整个过程中她始终很拘谨,这里在座的都是有头有脸家世背景都相当不错的人,只有自己一介草民,与他们的气场完全不合拍,人就很别扭,只有跟秦风坐在一起闲聊喝酒的时候才稍微放松一点。

    秦风自然也看出她的不自在,心里也怪年舒颜多事,不是一路人是做不到一块的,这个场合沈远宜的确不适合来。沈远宜坐了一会儿,还是感觉浑身不自在,就提前告辞了。

    顾天娇倒是玩得很开心,一会与这个摇色子,一会与那个合唱一首歌,没心没肺的样子让人感觉年轻就是好,无忧无虑,只要有吃有喝的就什么都不考虑了。

    一直玩闹到十二点多,秦风明天还有事,提前就告辞了。闫莉和宁静是他带来的,但是进门之后就跟耿乐、颜辉和岳鹏飞三个人玩到了一起,玩得不亦乐乎,也不着急回去休息,秦风就任由他们继续玩闹下去,自己先行离开了。

    秦风前脚刚走出来,年舒颜也跟着出来了,伸手拉住秦风的胳膊,低声道:“风哥,我跟你一起回去。”

    “你怎么不多玩会,好不容聚齐这么多人,继续玩呗。”秦风打了个哈欠说道。

    年舒颜低声道:“不玩了,我也困了,回去洗个澡睡觉,跟你一起还有个伴,一会我自己一个人回来还有点害怕。”

    秦风也不好多说什么,走到路边拦下一辆出租车,两个人坐进车里,一路往市政府招待所而去。

    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半了,秦风自己先进卫生间洗了个澡,换了内衣,穿上睡衣从里面出去。年舒颜贴完了面膜,进卫生间洗澡。

    躺进书房的床上,一股疲倦就涌上脑门,秦风闭上眼,很快就进入了梦乡。等到年舒颜洗完澡,推开书房的门,发现秦风已经睡着了,心里顿时涌起一股失落,她憋了满肚子话想跟秦风讲,可这家伙倒头就睡得死猪一样,你说气人不气人。

    穿着睡衣在秦风身边躺下,?年舒颜从背后抱住秦风,脸贴在他的肩膀上,闭上眼睛,脑子里乱哄哄的,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萦绕在心头,一直折腾到一点半才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晨秦风睁开眼的时候,年舒颜刚刚起床,已经洗漱过,坐在床头的梳妆镜前化妆,听到身后有动静,扭过头看到秦风醒来了,嫣然一笑道:“风哥,你醒啦。”

    “嗯,昨晚睡得真香,你睡得好吗?”秦风打了个哈欠问道。

    年舒颜点点头,说道:“嗯,挺好的。你快去洗漱吧,我下楼去买些早点,我们一起吃完早餐再去上班。”

    年舒颜化好妆,穿上外套和皮鞋,登登登麻利地下楼去买早点了。秦风进了卫生间开始洗漱,洗脸刷牙刮胡子,等收拾利索年舒颜已经拎着早餐回来了。

    在餐桌前坐下来,年舒颜把早点分开,递给秦风一双筷子,两个人开始慢慢地享用早餐。

    “风哥,昨晚大哥拉着你到一边到底跟你说什么了,我怎么感觉大哥昨晚的情绪特别低落,出什么事了?”年舒颜小心翼翼地问道,终于还是忍不住把心中的疑虑问了出来。

    本来这事在没有定论之前,秦风是不该告诉任何人的,但是年舒颜这一关早晚要过,对她隐瞒真相就有点欺诈的嫌疑。秦风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现在就告诉年舒颜真相。

    “怎么,不好说吗?如果真是不太方便告诉我,那就算了,以后我也一样会知道的。”年舒颜以退为进道。

    秦风终于还是决定说出来,低声道:“唐亮准备跟余昔退婚了。”

    听到这个消息,年舒颜直接怔住了,整个人感觉都傻眼了,手里的筷子掉落在地上也没感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