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官妖 > 1069、镇压

1069、镇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道路大面积拥堵,交警一时半会赶不来,就算是来了处理起来估计也费劲,银城一号首脑的千金在这里兴奋作浪,交警哪里敢处罚,招这位大小姐的暴脾气,还不得把交警大队给拆了。

    秦风一看无法喝止,只能上前一把拉住顾天娇,怒喝道:“给我住手,听到了没有!”

    顾天娇正杀得兴起,这时候居然有人敢制止她,这还了得,看也不看反手一个饼子往秦风脸上抽了过去。秦风一抬手,一把抓住了顾天娇的手腕,怒声道:“你疯了吗顾天娇,在大马路上闹事,这不是给你爸脸上抹黑吗。”

    这人竟然知道自己的名字,顾天娇扭头望去,看到一脸怒容的秦风,眼睛里闪动着妖异的光芒,认出来这家伙是银城的副市长,前些天还去自己家拜过年,最近这家伙似乎还挺火的,又是上电视又是上报纸的,整得好像他就是银城形象代言人一样。

    “你管我,给我滚一边去,我做什么轮得到你给我指手画脚的嘛,我爸都管不了我,你算个什么玩意,真当自己是银城一号人物啊。”顾天娇十分嚣张地说道,压根没把秦风放在眼里。这丫头被他爸妈彻底惯坏了,无法无天,在她眼里,天老大,她老二,平时狂得把谁都没放在眼里。

    秦风一下子就被激怒了,手指着顾天娇的鼻子喝道:“跟我说话你最好客气点,否则我替你爸管教管教你,有人生没人教的东西,敢我这扎刺,信不信我抽你。”

    “你动我一根手指头试试,敢动我把你这个副市长给你撸了。”顾天娇仍然十分跋扈地说道,从来没有人敢这么跟她说过话。小小一个副市长敢动她,还真是没把秦风放在眼里。

    顾天娇的男朋友正在跟另外一个人打架,一扭头看到顾天娇被一个男人抓着手不放,像是被人调戏了,勃然大怒,放下正在厮打的对手,转身冲着秦风就扑了过来,一拳朝秦风的脑袋打了过来。秦风根本就不用看,听声辩位就知道是个什么情况,抬脚一脚踹过去,砰一声踹在男人胸口上,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噗通一声撞在一辆轿车上,身子瘫软下去。

    “你敢打我男朋友,老娘跟你拼了。”顾天娇勃然大怒,这孙子简直太放肆了,抓着自己不放不说,还敢脚踢自己的男朋友,纯属找死,一个撩阴脚猛踹秦风两腿之间。这可是断子绝孙脚,女人只有恨极了一个男人才会下这样的狠手。

    顾天娇这种级别的小虾米怎么可能对秦风构成威胁,双腿自然并拢,二字钳羊马扎起,夹住顾天娇踹过来的脚,同时一个巴掌抽过去,啪的一声脆响,抽得顾天娇眼冒金星,脑袋一片空白。

    “你还敢打我!我让我爸把你的职务给你撸了。王八蛋,胳膊肘往外拐,帮着外人欺负我们。”顾天娇开始歇斯底里,眼泪都快飙出来了。再怎么说秦风也是她爸爸的下属,不帮着她也就算了,居然还第一个冲着自己来了,简直是狼心狗肺,禽兽不如。

    秦风早都对这种跋扈的衙内不耐烦了,嘴巴里骂骂咧咧,一个女孩子满嘴脏话实在让人厌恶,抬手点了顾天娇的哑穴,又点了她两处穴位,让她暂且安静下来,然后手指着另外几个还在纠缠厮打的车主喝道:“我最后说一句,都给我住手,否则我就要采取镇压手段了。”

    “啊,秦市长,他是秦市长。”有人认出了秦风,惊叫起来,一脸的不可思议,一个市长怎么干起交通警察维持秩序的活儿来了。

    那几个还在纠缠的车主一听眼前这个喝止的人居然是市长,头脑一下子冷静下来,浑身打了个哆嗦,吃惊地扭头望着秦风,暂时不敢继续厮打了,反而有了一种终于找到人说理的感觉。

    “秦市长,是这个女人的车追尾我的车,可她反而有理了,上来就破口大骂,我从来就没见过这么蛮不讲理的女人。”那名被顾天娇一顿暴打,毫无还手之力的车主鼻青脸肿地解释道。

    秦风压压手,说道:“先给我闭嘴!都把车靠路边停下,让其它车辆通行,等交警来了再做鉴定,谁的责任谁来承担,你们这样在大马路上公然打闹,破坏了交通秩序,本身就是错误的。现在是上班高峰期,大家都赶着上班,你们把道路拥堵了算怎么回事,你们自己不上班,难道还不允许别人上班吗。”

    “秦市长说得对,有什么事等交警来了你们自行解决,拥堵道路算怎么回事,让我们也跟着你们一起上班迟到吗。”围观的车主有人附和道,总算有一个站出来说了句公道话。

    那几名车主没敢反驳,捂着脸上车把自己的车停靠到路边。只有顾天娇的车还停在路中间,道路仍然不畅。

    “你,站起来把车挪来。”秦风手指着那个被自己一脚踹飞的男朋友说道。

    顾天娇的男朋友在顾正国家里见过秦风,知道他是副市长,而且在银城很有声望,没敢叽歪,捂着胸口从地上爬起来,打开车门坐进去,将车停靠在马路边。

    车子发动路过秦风身边的时候,这家伙一股恶气上头,真想开车撞死秦风,然后逃逸,可就在他扭转方向盘的时候,一抬头透过车窗与秦风的目光对视,看到秦风眼中一闪而过的妖异光芒,心里一个哆嗦,一阵胆寒,刚刚涌起的涌起瞬间土崩瓦解,怪怪将车辆停靠到了路边,没敢动作。

    道路终于通畅了,赶着上班的车主们纷纷发动车开动,各自前往该去的地方,就剩下几个肇事车辆和车主待在路边,等候交警到来处理事故。

    “娇娇怎么了,她怎么不能讲话了,你对她做了什么?”顾天娇的男朋友战战兢兢问道,看着一言不发一动不动的顾天娇,像是一个木偶,吓得不知所措。

    秦风冷笑一声,讥讽道:“她的嘴巴太臭了,一个女孩子满嘴喷粪,我让他安静一会。放心,半个小时后她就恢复了。”

    这时候两辆警车开了过阿里,交警大队的人出警了,车子在秦风身边靠边停下,从车里跳下来几名交警,为首一人居然是那个打败韩国跆拳道高手的木子李。

    木子李看到秦风,马上走过来敬礼,说道:“秦市长,你怎么在这里,帮我们处理交通事故?这怎么好意思,我们局长知道了还不得撤了我这个交警大队大队长的职务。”

    “我被堵在这里,走也走不了,只能搭把手了。你们的出警速度实在太慢了,这都多长时间了才来。”秦风不满地批评道。

    ps:喜欢本书的读者加作者工作号:tma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