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官妖 > 921、被骚扰了

921、被骚扰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风认真审视着眼前这个一身痞气的家伙,把自己认识的人在脑海里过了一遍筛子,确认没有这号人。这家伙想干吗?秦风心想,该不会是想在自己这里碰瓷什么的吧。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认错人了吧。”秦风冷冷地说道,刚才在余昔那里的悲伤和愤怒此刻有爆发的趋势,这孙子如果敢跟自己找茬挑衅,秦风不介意在这个地方大打出手。

    对方脸上露出痞相,说话听起来有点娘,笑嘻嘻说道:“你不是老梁吗,我是张明啊,你真的不记得我了?真是贵人多忘事啊。”

    基本可以确认这家伙没安什么好心,摆明了是在套话呢,秦风冷笑道:“我不是老梁,也不认识什么张明。你还有事吗,没什么事我就不奉陪了。”

    “哦,那看来确实是认错人了。不过也没关系,一回生,二回熟吗,你确实跟我认识的老梁特别像,哥们我请你喝两杯,赏个脸吧,如何?”张明继续套近乎道。江州的水太深,跟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有什么好喝的,谁知道这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不用了,我是来找人的,有朋友在这里,恕不奉陪了。”秦风转身上楼,没有再理会这个娘们兮兮的家伙。

    霍秀秀等人坐在二楼靠栏杆的地方,这个位置不错,楼下的演艺可以一目了然,几个人看到秦风,纷纷招手示意秦风坐过去。

    耿乐有事先走了,俞飞鸿和年舒颜陪着霍秀秀和霍天启,几个人已经干掉了一箱子百威啤酒,桌上全是啤酒罐子。秦风挨着霍秀秀坐了下来,接过年舒颜递过来的酒杯,一口喝干,心情极度的低落。

    四个人从不同角度审视着秦风,暗中观察他的情绪,但都没有点破。看秦风的嘴脸,大家都已经猜到了结果,年舒颜和俞飞鸿心里都暗自窃喜不已。事实上,在秦风来之前,俞飞鸿已经知道了唐家和余家联姻已经定居,秦风被甩只是早晚的事。但这种事当事人不说,外人也确实不好多说什么。

    舞台上的演艺结束了,进入中场休息时间,酒吧里也没那么喧闹。霍秀秀扭头看着秦风,在他的眼窝深处看到深深的悲伤和痛苦,忍不住小声问道:“怎么样了表哥,她和你摊牌了吗?”

    “嗯,都结束了,现在我又恢复单身了。”秦风喝了一口酒,一脸平静地说道。

    霍秀秀伸手拍了拍秦风的肩膀,柔声安慰道:“她不要你只能说明她没眼光,没福气,没事的,还有我们呢。”

    “你不用安慰我,这辈子你表哥我经历的风浪多了,这点伤害根本不算什么。”秦风苦笑道,什么时候他也需要别人安慰了。

    几个人喝了几杯酒,秦风一扭头发现刚才那个叫张明的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戳在了自己身边,脸上挂着暧昧的笑容,一只手里拎着一瓶红酒,另外一只手拿着一个高脚杯,笑眯眯看着秦风说道:“嗨,帅哥,一起喝一杯吧。”

    看到这个人,俞飞鸿忽然一脸诡异地笑了起来,眼神是那么的暧昧不清,看得秦风浑身一阵发毛。

    “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我不认识你,跟你喝的哪门子酒。你想请谁喝酒都没问题,但是请你离我远点,老子不喜欢跟陌生男人喝酒。”秦风有点火了,这家伙浑身流露出的气息实在让人不舒服,娘们唧唧的,感觉像个gay,看到他浑身都起鸡皮疙瘩。

    张明的笑容僵在脸上,眼神忽然就变得锋利起来,冷冷地反问道:“哥们,这么不给我面子?在这个场子里,还没人敢不给我面子,你是第一个。”

    “妈的,你有什么面子!赶紧给老子滚,惹恼了我,把你从二楼扔下去。”秦风火了,正眼看也懒得看这家伙一眼。

    张明“啪”的一声将红酒瓶子往桌上一放,厉声道:“好,你小子有种,你给我等着。”

    撂下这句话,张明转身就走了。哈哈哈,他一走,俞飞鸿终于忍不住狂笑起来。

    “你笑个屁啊,有什么好笑的,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啊,怎么这么讨厌。”秦风看着俞飞鸿问道。

    俞飞鸿乐不可支道:“我们秦公子的魅力还真是大哦,一来就被人看上了。不过你拒绝他就惹下大祸了,这家伙可不好惹喔,别看他是个gay,但在这条街还真没几个人敢不给他面子。”

    “他是什么人啊,哪里来的这么大的面子?”秦风狐疑地问道。心里暗骂俞飞鸿这婆娘幸灾乐祸,这里既然是你的据点,那别人都应该给你点面子才对,怎么来喝个酒还被gay骚扰,她连句话都不说。

    俞飞鸿道:“他老子是天庆房地产的老板,天庆房地产是江州最大的房地产公司,江州有一半高档住宅小区都是天庆房地产开发的,你说他是不是很有料?惹了他,你在江州可是寸步难行喽。”

    “切,我当是什么人呢,原来是个土豪暴发户的败家子。”秦风不屑地说道。这里坐着一个副省长的千金,一个军区司令员家的千金,他一个暴发户能泛起什么浪花来。

    可是很多事就是这样,你认为不可能的事,偏偏就变成了可能。过了几分钟,从楼下上来七八条彪形大汉,大冬天的一个个光着膀子,胳膊上纹着龙,看着挺唬人的。

    “哪个王八蛋不给我们张少面子?给老子爬过来。”为首的一个留着板寸的大高个说道,嘴巴里叼着一根烟,看起来十分的嚣张。

    秦风坐在沙发上没吭声,这种虚张声势的货色已经很难激起他出手的兴致了,有俞飞鸿坐在这里,相信她会有办法处理好。

    见秦风不吭声,为首的板寸往前又走了几步,看着桌上放着的那瓶洋酒,拎起来看了看牌子,然后两只眼睛死死盯着秦风问道:“喂,说你呢,想死还是想活。”

    “三姐,这里是你朋友的场子,打坏了东西别怪我不给你面子,这事情你看是你来处理,还是我来处理?”秦风看着坐在对面的俞飞鸿问道,今晚这一架在所难免了。原本就一肚子火,有人送上门来,正好找个渠道发泄满腔的怒火。

    俞飞鸿完全没有出手相助的意思,抿了一口酒,若无其事地说道:“你自己处理吧,不用给我面子,有些人的确是欠收拾。”

    “你是在跟我说话吗?”秦风抬起头看着戳在自己身边的大高个,一脸的傲慢。

    大高个怒了,一瓶子朝秦风的脑袋砸了过来,嘴里还骂骂咧咧的,说道:“你大爷的,跟我这摆谱了,活腻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