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官妖 > 873,、对付流氓

873,、对付流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是秦风秦副市长,你们不要乱来啊。”沈相宜急赤白脸说道。

    沈相宜并不知道秦风的彪悍,对方这么多人,老柴已经被打得头破血流,秦风再有个意外,这店还没开就遭遇灭顶之灾,那也太倒霉了,自己刚刚燃起的希望之火就这么熄灭了,那让她情何以堪啊。

    对方根本就不相信一个副市长会管这破事,何况还是大名鼎鼎的明星市长秦风。虽然眼前这个年轻人看着有点像,但没有人愿意相信秦风会来,一个个哈哈大笑道:“握草,他要是秦风秦副市长,我就是市委书记他二舅呢。兄弟们,这娘们的话你们信吗?”

    “不信,我还是秦风他大爷呢,哈哈哈……”这群人狂笑起来,充满了轻蔑。

    “他真的是秦副市长,你们一定要相信我。订金我们不要了还不行吗,求你们让我们走吧。”沈相宜都快哭了,急得浑身冷汗。

    秦风淡淡地说道:“沈小姐,不用跟他们废话。还没看出来吗,这就是一群流氓,对付流氓最好的办法就是比他们更流氓。你们两个在那边歇着,让我来收拾这群混蛋。”

    沈相宜吓得半死,拉着秦风死不松手。年舒颜是知道秦风的厉害的,二十五个军中骄子都不是他的对手,这些土流氓简直是土鸡瓦狗,不堪一击,还不够秦风塞牙缝的。

    年舒颜拉着沈相宜的胳膊往后面退了几步,站在距离秦风五六米远的地方十分恼火地说道:“六哥,给这些混蛋一点教训,简直是一群强盗。生意做不好,改行抢钱了,想钱想疯了吗?”

    “臭娘们,你再唧唧歪歪,信不信我把你的嘴打烂,不要以为哥们不敢打女人。”中年光头胖子骂道,跃跃欲试要上去打年舒颜。

    秦风一抬手,一把抓住了中年光头胖子的脖子,将人生生提了起来,离地半米高,瞪着眼睛冷声道:“你动她一下试试,我先把你这身肥肉一块块割下来喂狗。”

    所有人吓了一大跳,胖子的体重少说也有180斤,秦风随随便便单手就把人拎了起来,光是这个臂力就够惊人的,这小子看起来瘦瘦弱弱一表人才,以为是个斯文人,看不出来这么的威猛,顿时有人心里就开始打鼓。

    光头胖子手脚在空中挥舞,挥拳打向秦风的面门,秦风反手就把人抡了起来,光头的脑袋砰的一声撞在另外一个壮汉脑袋上,两颗脑袋相撞,那个被撞的壮汉直接晕死过去,光头也是眼冒金星,脑袋嗡嗡作响,人都快傻了。

    其他人一看秦风动手了,纷纷抄起家伙冲了上去,顿时桌椅板凳全部往秦风身上招呼。秦风一拳就轰了过去,噗呲一声将砸过来的板凳打穿后拳头打在了对方的胸口上,只听到一声惨叫,被打中的家伙横飞了出去,张口喷出一股鲜血。

    另外一根棍子砰的一声砸在秦风的后背上,秦风的真气游走全身,棍子砸在后背上直接就震断了,跳起来一个侧踢,砰一声踹在持棍汉子的脖子上,人又被踹得横飞出去,也是一口老血喷出来,噗通掉落在地,吐出几颗带血的牙齿,翻了个白眼,晕厥过去。

    七八个人,秦风只用了不足两分钟就全部放翻在地,一个个躺在地上不是惨叫就是晕厥过去,只有光头胖子清醒着,摇了半天脑袋才回过神来,眼前还不断冒出金星,脑袋里不时嗡嗡作响。光头没练过铁头功,自己的脑袋被当成武器使还是第一次。

    沈相宜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恍如做梦,这太不可思议了,这位副市长长得文质彬彬的,怎么身手这么好,打架好帅好厉害啊,简直就像是电影里的超级英雄,迷倒了无数的美少女。难怪他身边有那么多的美女,旁边这位姓年的美女就是他的铁杆粉丝,原因在这里啊。

    “告诉我,说好的今天转让过手续,为什么要变卦?生意不成人情在,你这样做合适吗?”秦风蹲下来,点燃一根烟,眼睛直勾勾盯着光头问道。

    光头直眉瞪眼地看着秦风,掏了掏自己的耳朵反问道:“什么,你说什么?我听不清。”

    “听不清是吧,现在听清了吧?”秦风啪的一声,抬手一个巴掌拍在光头后脑勺上,声色俱厉地说道:“跟我装傻充愣是吧,是不是还没打够?”

    “够了够了,别打了,是我错了,真的错了,好汉饶命,大哥你高抬贵手,放兄弟一马。”光头被一巴掌拍醒了,连忙求饶道。他算是明白了,这位爷的确是个狠人,一个人打七八个人根本不在话下,自己再不配合恐怕就有性命之危了。在狠人面前,最明智的作法就是言听计从,乖乖认怂。

    秦风抽了口烟,一口烟雾喷到光头鼻子上,很跩地问道:“为什么要变卦?人家诚心诚意转你的店面,你的转让费又要得这么贵,已经够意思了,你却得寸进尺,出尔反尔,还找人来恐吓人家,是不是以为外地人好欺负?”

    “不是不是,这不是我的意思。本来我是跟他们谈好价钱的,也收了订金,可是晚上回去跟我老婆一说,她听说有个女的是开着劳斯莱斯这样的好车,起了贪念,让我多要点,这些人也是她找来的。”光头连忙解释道,把责任都推到了自己老婆头上,这样他的过错就少了许多,也不至于那么遭人恨。

    呸,秦风往光头脑袋上吐了一口唾沫,没好气地骂道:“孬种!出了事让女人给你顶缸,你还真是不要脸。你家那个败家娘们呢,马上叫来见我。”

    秦风这家伙犯起浑了也是个混球,今天出了这种事,老柴还无故被人打了一顿,心里一口恶气出不来,有心把这家伙的老婆叫来也收拾一顿。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两口子估计也是一路货色,都不是什么好鸟。

    “啊,不用了吧。这位大爷,我按照昨天商量好的跟着几位办手续还不行吗?”光头一听要把他老婆叫来,估计没什么好事,又不愿意了。

    秦风抬手一个嘴巴子抽在光头脑袋上,厉声道:“知道吗,你已经犯了敲诈罪,还想如数要钱。你打了我朋友怎么算?刚才我被你们的人抽了一棍子,受了内伤,这笔账又怎么算?五十万转让费你至少要便宜二十万,要不咱们这事没完。”

    “什么?三十万,那我就亏大了,你这也太狠了吧。”光头苦着脸叫屈道。

    秦风深吸一口烟,将烟头弹掉,冷哼道:“不愿意是吧,那就是没得谈了,交给公安局来处理吧。舒颜,马上给市局宋局长打电话,叫他带人来处理这事。这伙人涉嫌敲诈勒索,够判个三五年的了。”

    年舒颜其实哪里认识宋钟啊,但冰雪聪明的她马上就明白了秦风的用意,这些人最怕的就是警察,因为他们都有案底,只要警方出面,他肯定乖乖认怂,于是作势掏出手机,准备拨打号码。

    “别,别打了,我认栽,总行了吧?”光头终于彻底妥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