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官梯 > 3619:信息共享

3619:信息共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显然,郎文洁确实不知道这件事的复杂性,所以在丁长生将大致的情况讲了一下之后,郎文洁剩下的就只有大眼瞪小眼了。

    “所以,自从万有才出事之后,我一直都在找各种关系疏通,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丝毫的进展,甚至不知道万有才是不是撂了,撂了多少事,这都不知道,也不知道我们现在为他做的事,他在里面是不是把我卖了,不过,我可以理解,他就算是把我卖了,我也要坚持把他捞出来,这点从开始到现在都没变”。丁长生说道。

    “可是这些他都没和我说过……”就在此时,秘书敲门进来了,一脸为难表情。

    “怎么了?”郎文洁问道。

    “米总来了”。秘书小声说道。

    郎文洁脸色一变,说道:“让她们等着,我这边谈完了就见她”。

    但是话没说完呢,门被推开了,秘书被挤到了一旁,又是一个女人进来了,后面还跟着一个非常年轻的小孩,看起来也就是十几岁的样子,郎文洁看到这两位,脸色都变了。

    “丁先生,这样吧,我这边处理点事,等我处理完了,我去找您,我们再说剩下的事怎么办,好吧,谢谢您来一趟,还有周总,谢谢了”。郎文洁立刻转变了脸色,笑容满面的对丁长生和周红旗说道。

    “别啊,既然我们都来了,那就一起听听吧,丁长生先生,对吗,万有才时常和我说起您,说您是他在生意上的贵人,是大哥,我早就想见您了,这次来就是专门拜访您的,我是米小婉,万有才的朋友”。米小婉非常自来熟的伸手和丁长生握在了一起。

    “嗯,你好,那个,要不你们先谈,你们谈好了,到时候我们再谈好吧?”丁长生说道。

    “不用,郎总,我觉得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是怎么把有才救出来,我们之间的事,等他出来了,我们再谈好不好,顾全大局一些好吧?”米小婉非常不客气的对郎文洁说道。

    周红旗一直没说话,她算是看出来了,这就是万有才没把内部的关系处理好,也难怪万有才没有向外说过他的感情生活,看来比丁长生也简单不到哪里去,和丁长生不一样的是,丁长生有几位自觉维护这个集体利益的女人,但是万有才就差了很多,看来这内部的矛盾还没摆平呢。

    郎文洁不想搭理她,但是这个时候那个小女孩说话了,“想当老大就得有个老大的样子,至少在外人面前,也得给万有才留点面子吧”。

    郎文洁非常愤怒的瞪了她一眼,什么都没说,一言不发的坐回了沙发上。

    小女孩走到了丁长生的面前,突然伸手道:“我叫谭灵羽,万有才是我师兄,我们关系很好,他这次遭了殃,听说是和你一起搞砸的,你怎么没进去,是不是你把他坑了?”

    这话问的丁长生很是无语,心想,万有才这都是交往的什么人啊,亿达集团他知道,但是这个米小婉和小丫头谭灵羽,丁长生不怎么记得有这号人了。

    “谭灵羽,你能少惹事吗,要想知道咋回事就闭嘴”。郎文洁不客气的说道。

    “呵呵,不好意思,和你开个玩笑,不过你要是把万有才捞出来,我会感谢你的”。谭灵羽笑笑,做了个鬼脸,然后坐在了米小婉身边。

    丁长生无奈的点点头,又把刚刚的话重复了一遍,然后说道:“事情大致就是这么回事,各位,我先走一步,我们各自努力,但是消息共享,有了什么进展相互通报一声,好不好,从现在开始,我们共同的目标就是把万有才捞出来,其他的事,等万有才出来再处理怎么样?”

    丁长生算是看出来了,除了这个小丫头之外,米小婉肯定和万有才也有一腿,要不然郎文洁不会这么吃味,但是丁长生无意介入她们的之间的矛盾,所以想着赶紧撤离为好。

    郎文洁和米小婉起身将丁长生送到了电梯口,等到丁长生离开了,这才回到了房间里,但是回来之后,两人的脸色都变了。

    “你觉得他们说的是真的吗?”米小婉问郎文洁道。

    两人此时的脸色和表情和之前一点都不一样,看起来倒像是很亲密似得,谭灵羽也像是换了个人似的,不再是那种吊儿郎当的样子了。

    搜索公众号:钓人的鱼本尊,关注,万一被封,我在那里写完,给大家一个交代。

    “我觉得吧,你们太小心了,我看丁长生不像是那种人,我这看相的技术还可以的,你们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我觉得他是真心想要帮门主的,要是他说的是真的,那我们都被门主瞒住了,这事赖不着人家丁长生”。谭灵羽说道。

    “你小孩子知道啥,知人知面不知心,门主是新能源基地的大股东,这个股份什么都不用干,就是躺着分钱的,他这个时候出事,我很怀疑是有人搞他,目的当然是他手里的股份了,丁长生是周红旗等人的幕后老板,很难说他没参与这件事,虽然我们还没查到,但是我觉得不能掉以轻心,叫你们来也是为了让我们都和丁长生扯上关系,要是丁长生对我们各个分化击破的话,那万有才的事就肯定和他有关系,接下来你们要不时的联系丁长生,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尤其是关于新能源基地股份的事,他只要是提到这事,你们就要给我竖起耳朵来好好听着,回来我们再联系,明白没有?”郎文洁问道。

    丁长生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被三个女人算计着,离开酒店回到了车上,周红旗说道:“这就是万有才的下场,自己还没出来,这些人就开始琢磨分财产了,不过那个郎文洁我倒是听说过,好像还挺有本事的,原来亿达集团都快要被收购了,后来怎么又挺过来了,这倒是个厉害角色”。

    丁长生没吱声,想着刚刚的事情,说道:“这几个女人是够诡异的,不好说,算了,不想这事了,还是回去休息吧,累了,唉,和女人打交道真是累心,不知道万有才平时是怎么处理这些女人之间的关系的?”

    “是吗?那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幸运,没有像万有才那样把你分了”。周红旗不满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