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纯阳武神 > 二百七十七章 聚力

二百七十七章 聚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二话音方落,众人皆鼓噪起来,来的路上,牛雨将视频传给了众人,即便那些名流们素好求奇寻异,这种完全超出奇异界限的内容,自然下意识地便判断为假。

    此刻,李二让众人退开,只表演给牛雨看,那怎么可能。

    “没这么麻烦,开始吧。”

    许易不愿意耗时间,念头一动,李二便被他的意念托了起来,李二神态俨然,凌空踏步,竟从崖上一直踏到了崖外,完全凌驾于虚空之上。

    铛!

    全场人等尽皆石化了。

    牛雨更是行到李二身边,在他周身摸索起来,触手间,只有衣衫、皮肉,根本没藏机关,牛雨使个眼色,两名腰囊鼓鼓的贴身卫士,搭着人梯,在李二先前御空处,一阵摸索,也没发现空中有什么肉眼难见的机关。

    刷的一下,牛雨的脸色变了。

    就在这时,一名身材矮小,面目阴鸷的汉子,一个晃身,到了牛雨一名贴身卫士的身边,动如闪电,摘走了他腰囊中的手枪,枪口一抬,指向了李二。

    “曹奎,你要干什么!”

    牛雨怒声喝道,几乎同时,他身边的其余几名卫士取出枪械指向了曹奎。

    曹奎高声道,“幻术,牛总,那是幻术,我们都中了幻术,宵小李二不是能凌驾虚空么,这是神仙中人才有的本事,他既然如此能耐,想来必定接得住我的子弹。”

    他是目下最受牛雨看重的左道人士,身为同行,他根本不信李二的把戏,哪怕是亲见了,无法理解,他也是不信,总之,他不能让李二夺走他在牛雨面前的地位。

    “不,不……”

    李二拼命摆手,紧张到了极点,满头虚汗狂冒。

    他这番作态,越发让众人生疑,曹奎哈哈大笑,“李二,说吧,你到底弄了什么机巧,竟敢迷惑牛总,不然,别怪我子弹不长眼。”

    李二惊恐欲绝,正要向许易求救,忽的,曹奎掌中的手枪脱手而出,直直落入许易掌中。

    满场惊惧的眼神中,许易举起手枪,枪口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枪口距离太阳穴不过半尺,打开保险,扣动扳机,火星才扑闪,告诉旋转的子弹被推出了枪膛,没有人来得及反应,更没有人来得及眨眼,便见两根可以最优质钢琴家的手指,轻轻夹着一个扭曲的好淡淡冒着烟气的弹头。

    许易玩心发作,复制了终极杀人王的套路。

    “这,这,怎么可能……”

    曹奎张大了嘴巴,喃喃说道。

    牛雨走到近前,亲身摸了一下许易两指间的弹头,又捡起那把被抛在地上的手枪,拆下弹夹,查验一番,里面的子弹果然少了一颗。

    “我来时,见城北的农田干旱颇重,便请神龙下一场雨,以解黎民倒悬。”

    说完,许易大手一挥,天空的水汽被他搅动,霎时,一头水色巨龙,横空显现,长足百丈,呼啸风云,巨尾一甩,竟直扑玉皇山顶而来。

    “妈呀!”

    “死啦!”

    “救命!”

    山顶上众人全慌了,这超越认知的存在出现了,全都靠本能在躲避着危险,连牛雨的那些保镖,都忘了护主。

    眼见巨龙便要扑入玉皇顶,下一瞬,巨尾一甩,腾空而去。

    “航拍,跟着巨龙!”

    牛雨急声高呼,直升机立时出动。

    很快,数台ipad便摆了上来,不多时,镜头中便映入了水龙的影像,便见水龙直朝城北飞去,所过之处,流云万里,狂风呼啸,大量的水汽被吸附起来。

    到得城北,巨龙翻腾,顿时,瓢泼大雨漫天洒下。

    透过视频,牛雨等人清晰地看到了这一切,一个个目瞪口呆。

    如果说许易前面的一切展示,都不过是极度高明的魔术,但那漂泊大雨,覆盖方圆百里,根本就超出了人力所能作伪的极限。

    “牛总,快看,网上有巨龙布雨的视频。”

    一人惊声呼喝,取出手机递到牛雨身前。

    视频中的巨龙并不如牛雨等人所见的清晰,而是裹了一层运气,看起来只是一朵造型类似巨龙的云朵。

    即便如此,这种低垂的巨龙云朵,依旧引起了轰动,点击率嗖嗖狂涨。

    忽的,牛雨行到许易身边,深深一躬,“今日方识神仙中人,牛某三生有幸。”

    至此,他再无怀疑。

    众人纷纷向许易行礼,态度恭敬而谦卑。

    “我有事和牛居士私谈,就不陪诸位了。”

    说罢,许易腾空而起,一道法术摄了牛雨,直朝杭城奔去。

    ………………

    “现在插播一条重要简讯,为推动世界科学技术的进步,我国著名互联网企业家牛雨先生,斥资八亿美金,为八道最新发现的数学谜题,寻找答案……”

    消息一经爆出,便引爆全球。

    作为科学之基的数学,其重要性,在各大学科领域内,虽然不能说是冷遇,但至少长期热度不足。

    数学领域的顶尖大奖,名誉的意味更重,奖金方面则颇有些拿不出手。

    似牛雨这般一举推出八亿美金,为八道数学难题,寻求答案。

    全世界的一流数学家,几乎全被惊动了。

    奖励如此之丰,影响如此之大,一旦破解,当真是名利双收。

    何况,只是破解数学难题,并不需要反复试验,说起成本,几乎没有。

    不管是独立个人,还是数学机构,都能参与进来。

    当然,最为重要的一点是,所有的一流数学家,都会好奇是怎样的数学谜题,会值得如此重奖。

    当下,几乎整个世界的一流数学家,都热情地参与了进来,并为了夺取重奖,毫秒必争地研究着。

    同样,许易也在竭尽全力地努力着,此刻,他正坐在一间专门为他布置的大型机房内,同时面对着十余块屏幕,每个屏幕背后,都是一位数学教授。

    这些教授们复杂的便是答疑,以及向许易系统地讲解数学系学生到博士,所需要学习的知识点。

    他们本无缘,全靠牛总有钱。

    巨利在前,很快十余名教学经验的数学系教授,便被聚齐了。

    他们分别按知识点,向许易同时传授。

    许易一心多用,学习进度同样惊人。

    他系统地梳理从普通人从大学到博士的数学知识体系,为的正是掌握此界的其他的数学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