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纯阳武神 > 一百三十二章 将死

一百三十二章 将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火心塞啊!

    若他和许易同在一个班,许易是坐第一排正中间每天被老师用各种高难度题折磨的优等生,那他便是坐在靠最后面门边愿意上课就上不愿意上,玩手机开静音就行的差生,甚至想逃课获取老师的关注,老师也懒得理会。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陆火感觉自己内心受到了十万点暴击。

    “陆前辈想明白没有啊!”

    许易的哀嚎再度传来。

    他真的扛不住了,灵液早就没了,稀释成的数十葫灵酒,他已经干光了。

    此刻,他全身焦黑,毛发尽数姜黄,已是焦雷入体之相,证明躯体再也容纳不了如此恐怖的雷霆之力,有了破碎的征兆。

    陆火高声喊道,“这是无尽雷劫,专为上天收取妖孽之用,我曾从我族秘传的古籍上见过此说。说是凡有超脱命数,遁去天机的存在,在成气候时,便会天机锁定,不停轰击,直到生生炼死。你到底是得了什么机缘,还是体内藏了什么不该藏的东西,赶紧舍弃,否则必无幸理。”

    陆火哪里见过什么典籍,而是根据古老相传的经验之谈,做出地推测。

    他这一提点,许易瞬间醒悟,折磨是因为他这条穿越而来的灵魂。

    一念及此,许易暗叫麻烦,别的他都能舍弃,唯独这条灵魂,他不能舍弃,也没办法舍弃。

    “天要亡我!”

    眼见又一击电龙便要扑下,许易往口中灌了最后三葫芦灵酒,取出四色印和一枚灵精,开始给四色印“充电”。

    电龙轰击,许易喷出一口血来,脸色白如金纸,整个身体焦黑如炭,整个人凄凉到了极点。

    终于赶在雷霆之力将要枯竭之际,四色印“充满了电”,许易催动小云鹤清气,顿时,一道光门闪过,许易摄过六节紫霄雷击竹,赶忙扑入光门中。

    赶在光门将消之际,一道电龙紧追许易扑入光门,下一瞬,光门消失,一枚四色印直直朝海中坠去。

    “这,这……也行!”

    陆火已经在心底暗暗替许易哀悼了,惊见如此骚操作,简直要瞪瞎一双巨目。

    许易才隐入四色印的紫域空间,天空中大块的墨云随即消散,四色印凌空跌入海中,陆火怔怔盯着,不敢有丝毫动作。

    如此诡异的事件,他完全无法理解,若是贸然行动,谁知道那诡异的印章,到底会迸出怎样的反应。

    四色印直直朝海中坠去,勉强跌入紫域空间的许易,什么也顾不上,拼命将各种疗伤丹补气的丹药往口中灌去。

    瘫在紫域空间,连一根手指也不愿动。

    那道尾随他之后,扑入紫域空间的电龙,直接被分解成了一道道射线。

    丹药的效果根本不大,过剩的雷霆之力,在他体内肆虐,多出筋络遭到毁灭式的破坏。

    他取出羊脂玉净瓶摇了许久,内中空空如也,大量的灵液早就被他糟蹋一空。

    许易瘫在空间中,疲乏到了极点,不知觉间,竟睡了过去。

    不过一炷香左右的工夫,他便从紫域空间中跌了出来,大量的海水灌入他周身诸窍,巨大的水压加持,他瞬间清醒过来,一把将四色印抓住掌中。

    还没来得及动作,一道古怪的力道便将他从海底吸了出来,才升至海面,才一入眼,便又见到那团令人绝望的能量团。

    天际的墨云,还是那么黑,夜色如水,他心冰凉。

    许易到底是许易,虽也处绝境,总是要挣扎的,哪怕只能动弹一根手指,他也要戳一下。

    身子才被吸入能量团,他便打出了一张奇符,是他手中唯一的一张异符,大回血符,又唤作大回春符。

    此符异常珍贵,往往用在战场,给修士团体疗伤之用,对恢复生命源力有奇效。

    这会儿,许易实在没东西可用了,便是病急,也只有乱投医。

    回春符才发,电龙便扑了下来,许易一边死扛,一边快速补充着生命源力。

    一道电龙的雷霆之力还未耗绝,符力便消失殆尽,许易却感觉体内的生机增长不少。

    他不敢耽搁,赶忙又取出四色印和一枚灵精,开始充电。

    灵精之珍贵,几乎是不可能复制的,用掉一颗便少一颗。

    但挨到了这会儿,他小命危在旦夕,便是再珍贵的宝物,能延命一时半刻,他也得拿出来消耗。

    终于在第三次电龙消耗完毕之际,四色印再度“充电”完毕。

    许易并未急着开启光门,静静等待着第四次电龙的扑来。

    他隐约已经抓到一点门路,但还不通透,时间异常宝贵,即便是在火狱里煎熬,他也必须能拖一分,便多拖一分。

    又熬着受了两道电龙,许易终于忍耐不住,开启光门,持了六节紫霄雷击竹一跃而入。

    才跌入紫域空间,许易取出三根倒刺,扎在神门,凤府,关元三处穴窍,此术并不稀奇,唤作“刺穴发元术”,说白了,便是用外物刺激身体,激发体内的全部潜能。

    三根倒刺才一刺入,许易精神陡然振作,他拼命调动体内法元,疯狂外涌。

    他死命激发法力,法力到了体外,便化作一道道射线,宛若飘絮,飘飞不见。

    许易如疯了一般,一刻不停地调动法元,将法力朝外倾斜。

    他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他竟会恨自己体内的法元太过雄厚。

    苦苦撑了一炷香时间,眼见整个紫域空间开始剧烈摇晃,许易体内的法元终于枯竭,一道涡旋缓缓产生,遮蔽丹田。

    许易笑了,笑容凄凉、迷离。

    下一瞬,他从紫域空间跌了出来,他一把抓住四色印,趁着天空的墨云正在疯狂汇聚,能量光球还在腾出之际,他从星空戒中挪出大量二阶兽核,计有数百枚之多,其中还裹着一枚愿珠。

    当下,许易开始催动秘法,漩涡流转,开始炼化愿珠。

    愿珠还未及炼化,海面被吸得抬高,漩涡再出,他被一道怪力摄起,朝半空中腾去。

    许易不动不摇,依旧持续炼化,就在他被摄入能量团之际,愿珠终于被炼化,但炼化并不曾停止,大量的愿力继续朝许易周身渗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