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纯阳武神 > 一千零五十八章 禁制失效

一千零五十八章 禁制失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要试了,禁制失效不可能是全方位的,但部分失效是一定的,且等着吧,这会儿试炼理事会的那帮人正着急了。

    禁制的衰退是一种过程,说不得过不了多会儿,便有新的消息传来。”

    星空戒内,荒魅半闲不淡地说着。

    几乎就在意念传来的刹那,许易的昆仑令中,果然有了新的消息。

    令许易惊讶的是,这回他掌中三块昆仑令中的消息竟不再一致了。

    当然,这不一致只是具体细节上的,总的要点是一样的,都在说一件事。

    这件事便是试炼结束后,给予的奖赏方面的事儿。

    三家都颁出了重赏,赏格不仅有道源,南天庭和北天庭甚至承诺给予积分前五名定灵种子的赏格,至于邪庭没有这两家财大气粗,承诺的是前三名有定灵种子。

    除此外,三家都提到了禁制出现异变的情况,并承诺快速修复这种异变,让众试炼者正常试炼即可。

    接受罢消息,许易寻个僻静所在,开始整顿掠夺来的积分点。

    先前当着道一老魔的面,他不好操作。

    毕竟,他有三块昆仑令,总不能将掠夺来的积分点光晕尽数打入许易对应的这块昆仑令中。

    此刻,四野无人,他正好操作。

    此番,陈清北,道一老魔,言无忌等人覆灭,他吃了个饱,再算上先前和道一老魔合灭的那帮人,他积累的积分点即便一化为三,也到了一个可怖的数字。

    按许易的设想,这些积分点真的都能兑换成道源,那绝对是一个极为可观的数目。

    然则,想象很美好,现实极残酷。

    掠夺来的积分点才被投射入昆仑令中,他便发现这些掠夺的积分点都以五比一的比率完成的兑换。

    许易一边心中暗骂,一边也飞速地接受了这个现实,三方天庭的抠门,他又不是第一天才了解。

    即便是打折兑换,最后落入他三枚昆仑令的积分点,依旧是个极为可观的数字。

    即便他此刻捏碎昆仑令离开,此番进入这昆仑仙山试炼界之旅,他也觉得千值万值了。

    何况,前面还有奔头,因为荒魅快速吸收了陈清北的命轮,告知了他,世界树种子之争,倒非是陈清北在胡扯。

    南庭、北庭、邪庭三方都派出了高层,加入了世界树种子的争夺战中来。

    且为了掩人耳目,三方另在昆仑仙山试炼界中布下了结界。

    无有界牌,根本不能到达彼处。

    恰好,以陈清北的地位,他获得了一枚界牌。

    而许易入四色印空间抽炼定灵种子之际,顺手便将这枚界牌炼化了。

    显然,他存了进结界掺和一把的心思。

    “机会来了,不抓住,说不定会遭雷劈。”

    荒魅罕见地表达了对许易入结界冒险的支持。

    事到如今,他也看出来了。

    距离修炼顶峰只剩几步之遥,若不冒奇险,根本就不可能搏到登临绝顶的机会。

    两人统一了意见,许易火速朝结界方向插去,行不过百余里,嗖地一下,他化作了遂杰。

    荒魅吃了一惊,连问究竟。

    他得了两个金领域老魔的命轮,强忍着诱惑,并没立时吞下,便是担心陷入沉睡,不能给许易提供智力支持。

    许易道,“动静不对,那边有大批人马赶到,似乎都是邪庭人马,正在地毯式赶绝非邪庭出身的试炼者。”

    他话音未落,西天便飘来了低沉的云朵,数十人聚成的阵容正浩浩荡荡朝这边赶来,待瞧见了许易臂膀处昆仑令显化的颜色。

    领头的蚕眉老者询问左右,弄清了他的身份后,冷声道,“逆星宫主,还不加入队伍,等着被绞杀么?”

    无奈,许易只好加入队伍,跟着行进,一路所过,遇到零散的非邪庭出身的人马立时展开绞杀。

    绞杀得的积分点,却被蚕眉老者集中收拢。

    对此结果,旁人没有意见,他自也不能表达意见。

    一路行进,他大概也摸清了状况。

    原来,这种聚集是不得已而为之,南天庭和北天庭早就开始了如此聚集,究其原因是因为大阵的禁制起了变化。

    原本试炼界的修士,每试炼一段时间,便会自动开启随即传送,打乱这种聚合。

    如今,大阵禁制因为许易折腾出的动静儿,出现了变化,随机传送不再,聚集效应便不可避免地发生了。

    许多修士便因为机缘不佳,遇到了非几方的修士聚集,直接被追杀得退出了试炼界。

    而许易有三幅面孔,与他而言,就不存在什么运气了,可以随机择取。

    他撞上了邪庭的队伍,自然只有显化成遂杰,加入阵营了。

    跟着大部队又行进片刻,许易远远望见了另一团“乌云”,那是南天庭的队伍。

    出乎意料,双方大部队宛若没看见一般,竟未发生任何冲突,皆朝着一个方向突进。

    不多时,许易又看见了第三团“乌云”,那是北天庭的队伍,他一眼便望见了队伍中的宁无忧。

    艳光绝世的无忧仙子宛若鹤立鸡群,被众星捧月围在了中间。

    【送红包】阅读福利来啦!你有最高888现金红包待抽取!关注weixin公众号【书友大本营】抽红包!

    即便是在飞遁,许易也能清楚地发现,不知多少人的目光在宁无忧脸上汇聚,他心中恼恨得不行。

    当他注意到宁无忧的目光远远投向南天庭队伍中探询的时候,他心中的酸味又被暖意取代。

    他当然知道宁无忧必是在寻觅自己,当下,他传过一道意念,“来是空言去绝踪,月斜楼上五更钟。

    梦为远别啼难唤,书被催成墨未浓。

    蜡烛半笼金翡翠,麝熏微度绣芙容。

    许郎已恨蓬山远,更隔蓬山一万重。”

    雪紫寒清冷的眸光中放出欢喜,她身边的锦衣青年剑眉舒展,轻声道,“敢问仙子因何而喜,可是遇见可心的珍宝?若真遇上可心的珍宝,不管在何处,某一定为仙子取来。”

    霎时,整个北庭队伍中所有人的注意力皆朝这边投来。

    宁无忧微微一笑,“多谢王兄好意,无忧的确遇见了比珍宝还珍贵百倍之物,心意已满,不再搅扰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