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纯阳武神 > 一千零二十一章 炼玄黄

一千零二十一章 炼玄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档口,邪庭和北庭要求星空古道的力量保持克制,便是南天庭施加的压力的传导。

    有了北庭中枢和邪庭中枢的指令,许易一边对中枢叫苦,说下面的人战意高涨,不好压制,要上面给奖励,给补助。

    一边,他又用中枢的指令,压制手下的骄兵悍将,不允许他们对星空府有任何挑衅举动,给星空府的新人们成长的空间。

    在他苦心孤诣地维系下,整个星空古道一时间竟呈现出一派祥和的局面。

    许易将三家的主要工作,做了妥善安排后,他再度一头扎进了三角禁区。

    这段时间,除了和二美欢好时,他没想着这三角禁区。

    其余时间,他可以说是无时无刻不惦记着这里。

    原来,早在孔中允用禁制催动许易的令牌联系他之前,许易便在这三角禁区内,有了重要发现。

    当初,他就是在偶然地一次穿行这三角禁区的时候,见到了“五星出东方”奇异画面,才生出的控制三角禁区边界的想法。

    在他的运作下,他分别成了西山路路判,空明府府判,深空将府将主,这三方恰好都镇守三方边界。

    至此,三角禁区成了他的自留地。

    而这一番操作,没有白费。

    他一番追寻后,果然再度捕捉到了五星出东方,并精准捕捉到了一缕精纯的玄黄煞气闪现。

    当时,许易就懵了。

    按常理,三角禁区,是三条由无数玄黄煞脉组成的枯脉,彼此交结形成的禁区。

    在这个禁区内,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玄黄煞气的,更何况出现如此精纯的玄黄煞气。

    许易仔细观察了许久,并沿着三条祖脉细细探询,他惊讶地发现,三条玄黄祖脉的三个交汇点,各自生出了一个漩涡场域。

    他在其中一个漩涡场域,观察了十余日。

    终于捕捉到一丝玄黄煞气从那漩涡场域中迸出。

    随后,他仔细调查,发现玄黄煞气从漩涡场域中溢出的那日,正有一场玄黄风暴在距离漩涡场域数千里外爆发。

    许易推测那一丝玄黄煞气,便来此那数千里外的玄黄风暴,正是那里爆发的玄黄风暴有一丝传导到了此处,才被吸入那漩涡场域。

    随即,便有了这缕无比精纯的玄黄煞气的滋生。

    而他在三角禁区见到的五星出东方,必然是天长日久,无数年积累,有了这足够多的精纯玄黄煞气的汇聚,才形成了这奇特的五星出东方的异象。

    为了证实自己的推测。

    许易从四色印中,抽调出一些玄黄煞气,打入那漩涡场域。

    初次打入的分量不多,漩涡场域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第二次,许易将某个玄黄塔中积累的玄黄煞的半数灌入那漩涡场域,那漩涡场域忽然剧烈波动着,许易足足等了半个时辰,才见到淡淡的玄黄煞气从漩涡场域中流溢出来。

    相比他打入的玄黄煞气的量,溢出的精纯玄黄煞气,几乎连十分之一都不到。

    即便如此,许易已兴奋得快要呼号了。

    因为玄黄煞气再多,对他是无用的,他的四色印空间,也不能分解玄黄煞气。

    而这祖脉结点处的漩涡场域竟能将玄黄煞气变得精纯。

    他当时便想着,如果这里的精纯玄黄煞气若能被四色印分解,成为至纯玄黄精气,那就再完美不过。

    当时,他就用玄黄瓶捕捉了一缕精纯玄黄煞气。

    送入四色印空间,得到的结果,让他好不遗憾。

    四色印果然还是不能分解这精纯玄黄煞气。

    即便如此,这里的精纯玄黄煞气对他也有极大效用。

    随后,他从四色印中调出一座清空了玄黄煞的纯净玄黄塔,开始尝试着捕捉这三角禁区。

    及至孔中允用星符秘法催动令牌联系他时,他已经操控玄黄塔将三角禁区内的精纯玄黄煞气收集了不少。

    此番,他找洪天明讨来祭炼玄黄珠的秘法,就是要将这精纯玄黄煞气,炼制成精纯玄黄珠。

    四色印不能分解玄黄煞气,却能分解玄黄珠。

    他便想走这条路,以此来利用此间的精纯玄黄煞气。

    此刻,许易再入这三角禁区,便沉下心来,一门心思操纵玄黄塔收集这精纯玄黄煞气。

    不过三日,他便将能探查到的精纯玄黄煞气尽数收拢。

    随即,他便出了三角禁区,躲入逆星宫中的真灵洞开始闭关。

    此次闭关,他便要攻破凝练玄黄珠的秘法。

    此番,洪天明不仅给了他修炼凝练玄黄珠的秘法,还给他弄了不少相关的笔记心得。

    许易一番研究,心中便有了定算。

    洪天明说的一点不错,修行凝练玄黄珠秘法的关键,便在于道果和域根。

    道果真意和顶级域根提供的精纯场域,是催化玄黄煞凝聚成珠的关键。

    而道果真意的纯粹,不取决于道果进化后的品级,而只取决于凝练之初的道果品相。

    同样,域根提供的场域之精纯,也不取决于领域几境,而是取决域根形成之初的成色。

    而这两方面,许易都同时达到了最好。

    他凝练的佛家道果和道家道果,皆是一品。

    与此同时,他化出的域根乃是金色,亦是最顶级。

    双顶级的配置,再加上两大命轮的支撑,为他修习凝练玄黄珠的秘法,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

    不过半个月,他便将此法炼成,开始尝试凝练玄黄珠,出乎意料,他收集的那些精纯玄黄煞气,最后只凝结出了五枚玄黄珠。

    然而,这五枚精纯玄黄珠呈现出的状态,和其他玄黄珠有着太大的不同。

    论成色,精纯的玄黄珠完全呈现纯正的玄黄二色,整个玄黄的造型宛若太极阴阳图般地分割呈现。

    而精纯玄黄珠握在掌中散发出一种无比的温润,和莫名的祥和之感。

    许易估计,这样的玄黄珠便是直接炼化,恐怕也不会有多少杂质在体内淤积。

    但他有四色印这把杀猪刀,没必要吃带毛猪。

    他还是转入四色印,想看看四色印又是如何分解这精纯玄黄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