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纯阳武神 > 三百三十章 搞事情

三百三十章 搞事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直到此刻,许易依旧忍不住感谢自己,即便很长时间以来,数术大道并未再给他带来直接的益处,但他从不曾停歇在此道上钻研的步伐。

    若非他在此道上走到极远的地步,今日又哪里来的本事,直接将这禁法补全?

    如今他是越来越信奉一个道理:流过的汗水和读过的数,绝不会辜负自己。

    却说,闻听荒魅发问,许易卖个关子道,“你这么聪明,会想不明白?”

    荒魅冷哼一声,拖长音道,“原来如此。”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他其实一点儿谱也没有,但输人不输阵,他决不能让许易看出他不知道,决不能露怯。

    不能露怯的荒魅,废话了这一句后,道一声“困极”,便蒙头苦思冥想起来。

    一转眼,又是三个月过去了,许易成功地将炼星师的令符,更换成了白级。

    这还是他极度压缩时间的结果,即便如此,还是产生了强烈的轰动,土浑盟那边派来了一名金级炼星师亲自审验了许易的炼星成就,并为他颁发了勋章。

    末了,那边金级炼星师还询问许易,若非有意愿去土浑盟总部发展。

    这一问,险些没惊得夏火松和钟长鸣魂飞魄散,亏得许易婉拒了,他二人两颗提起的心才落回腹中。

    土浑盟的金级炼星师离开后,夏火松终于亲自接见了许易。

    饶是以他的阅历之丰,也从不曾听说过有如此妖孽,在炼星术上展现出的卓越才能,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其炼星师等级的提升,必然带来的是刑天宗对其的无比重视,可以想见此子在刑天宗内部的地位也会有所提升。

    基于以上的判断,夏火松放下架子,和许易说了半柱香的话,末了,还赠送许易一枚春城令,钟长鸣在一旁介绍说,此令整个春城之中也不会超过五块,权限极大。

    许易不停升级,为的可不就是不停提升自己的重要性么?

    还有不到一年,敕神台便将开启了,他现在还是两手空空,他可没自信到凭他现在的本事,就能进敕神台一搏神格。

    他等着练功升级,缺的就是资源,香火灵精资源,暂时不及了。

    但旁的资源还大缺特缺,自己练功,总不能还让他自己个儿出资源吧,正义盟,春城理事会,刑天宗左臂,就是他给自己找的几支资源运输大队。

    他很清楚,只要自己蹿得越高,越不可或缺,资源来得必然就越容易,越多。

    只是目下,他还没有准备妥当,还不到提要求的时候,只是在不停地蓄势。

    他相信这种势头继续积蓄下去,有朝一日,真当他道出所求时,必然会被迅速兑现。

    不说别的,便连从来不肯露面相见的春城理事会正印理事长夏火松,都开始主动问他需求,还隐晦建议许易不要进入这次开放的敕神台,许易便知道春城理事会这边的火候,他算是磋磨得差不多了。

    近一年多的时间,他一直在连轴转,不是想方设法地谋求生存空间,便是在和各种星纹打交道,着实辛苦了。

    这日,他收到言景明的邀请,便出了大本营,前往静月轩赴宴。

    言景明率全家在门外迎候,极是热情,许易也见到了他登临土浑星之前,搭救过的妇人和少年。

    妇人和少年齐齐向他见礼,谢过搭救之恩,许易追思往昔,只道缘分奇妙,因果无常。

    若非当初的无心之举,自然也不会有他今日的际遇。

    细论起来,却是说不清谁该谢谁。不论谁该谢谁,许易对言景明的感观极佳,相待如友。

    一番饮宴,春风桃李,宾主尽欢。酒足饭饱,言景明便领着许易去他的陈设间,欣赏文玩。

    许易着实惊到了,在这化外之地,一个修士竟还有如此雅趣,他越发觉得言景明颇对自己脾胃。

    当下,他便在言景明的陈设间,细细赏玩起来,一壶茶将将饮尽,静月轩的老管事急报,赵彻连同整支队伍都被星海盟的人扣了。

    言景明大怒,立时取出如意珠,催开禁制,不多时,便联通了一方,便听言景明厉声喝道,“赵文龙,你好大的够胆,连老子的人也敢扣,真当我正义盟是好欺侮的?”

    如意珠立时传来一道沙哑的声音,“老言,消消火气,你的人不守规矩,在拍会上的小动作太多,我实在瞧不过眼了,帮你管教管教,谁料人家还不服,我只能将人先留下来款待几日,教教他规矩。你若是不服,自己来把人领回去便是。无论如何,你言掌柜的面子,我赵某人还是要给的。”

    说完,如意珠的联系被切断。

    言景明收敛怒气,冲许易拱手道,“许兄稍待,有些杂事,我去料理一番,稍后便回。”

    许易道,“我听到了,是星海盟的人作妖吧,我早听说这个组织不地道,我随你去看看。”

    他对星海盟恼火着呢,左梦辉之流,混同幻真神君,幽月神君,险些没要了他性命,虽说这些家伙最终都被他干翻了,但仇恨还在。

    平素,他没机会上手,如今机会来了,岂能放过?

    言景明大急,“许兄,非我不允,你如今可是万金之躯,你若有个三长两短,我可就百死莫赎了。”

    真不是他当着许易的面,故意通报情况,实在是气急了。

    他也真不敢用许易,他可知道如今的许易,在正义盟内是何等紧要,连陈盟主都为了解许易的情况,特意接见过他。

    此等待遇,分明是前所未有的。

    许易摆手道,“不过是去要人,又不是打架,再说,真打架了,许某破敌的本事没有,自保的本事却是有余。言兄不必多言,速去吧,不管怎么说,赵兄也是我的故人。”

    许易对那个黄发黄须的耿直汉子赵彻的印像,一直挺好。

    话说到这个份上,言景明知道自己再坚持,那就真要伤人了。

    当下,他便引着许易,召集了静月轩的全部好手,急急朝城北赶去。

    春城广大,城市幽深,城北已经出了城区,大片山野之地中,开辟了不少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