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纯阳武神 > 七十八章 两条龙

七十八章 两条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至于其他,分明是这六人为了掩盖自己怯战,无能,而胡乱夸大的。

    这些大军中乃是常有的事,凡遇败仗,总要极力夸大敌人的实力。

    对此,秦广看破不戳破,自问已经给陈绅六人留了面子。

    没想到这些家伙,竟这般不要脸,这个时候又跳出来,替那罪囚许易鼓吹了。

    不待陈绅接茬,曹青道,“将军,你可见过有人合道境能灭……”

    “住口!”

    秦广断声喝道。这一路上,此乃的排比句,他已经听得够够的了,眼见这帮家伙又要故技重施,他简直忍无可忍了。

    “将军,无须听信败军之将的废话,只要彼等军前效力就行,再说,咱们此番是追讨许易,只要将此贼或擒或杀,便已功成,宵小之辈的胡言乱语,何必理会。”

    青袍老者恭声道,“再说,管他谁渡仙劫,咱们先灭许易再说,根据消息,应该就在这九坎雷龙山中了。”

    秦广点头道,“正是此理。诸将听我令行事,军前不比平日,若谁敢违我法令,本将认得你,本将的军法认不得你,先斩而后奏。”

    喝叱了完陈绅等人,秦广率领大军,继续进发。

    因为,消息只是确准了许易逃到了这九坎雷龙山,至于许易藏身何地,却是消息上的盲区,为怕搜山,秦广还调来了金陵卫下面的黄巾力士大军,共计八百人,皆是合道境修士,演练合阵,威力极大。

    何况,许易那能震慑人心,令人失神的妖法,他也打算借助黄巾军之力来破之。

    大军浩浩荡荡进发,数十息后,便到了九坎雷龙山上空,狂坠的天花和不断涌动的金莲,飘得漫山遍野,看得秦广暗暗称奇。

    “西北三十三里,那处是天花和金莲涌动的核心所在。”

    秦广身后的一名锦袍青年高声喝道,锦袍青年双目无珠,尽是眼白,倘若定睛朝他眼中凝视,当能发现他眼白之中,有一道道细微的涡旋。

    陈绅高声道,“久闻金陵卫中藏龙卧虎,想必这位便是传说中的无极眼闫中卿吧。”

    陈绅话音落定,却无人理会,秦广大手一挥,“西北三十三里,进发。”

    秦广率领的大军还未进九坎雷龙山,许易便知道了,身体以实化虚后,感知能力并未消失,当然,也没有进步。

    不过,他早防着东判府的追击,感知力早早就洒出了,蔓延出近两百里。

    此刻,秦广步步紧逼而来,许易依旧沉凝心神,遥接着天意。

    尽管危险迫在眉睫,但许易深知每一次天意的开放,都是极好的打破屏障的机会,也是难得的修炼的机会。

    他专心致志地接引着天意,只为寻求突破赋灵神通“真形”境的极限,跨入他梦寐以求的“通灵境”。

    赋灵神通,是他眼下战斗的主要手段,他在“真形”境,已经停留得太久了,也已走到了“真形”境的极限,但迟迟跨不出最关键的一步。

    如今滚滚天意,蔓延而来,正是他寻找突破“真形”境的绝佳机会。

    轰然一声巨响,许易藏于地下的密室,忽然重见了天日,头顶上的无数山石,竟被挪移一空。

    就在这时,天花金莲同时停止了涌动。

    “了不起,当真了不起,连秦某也不得不道一声佩服,今天你让姓秦的开了眼界,头一次见到有谁突破鬼仙境,天花乱坠,地涌金莲,能蔓延出近百里的。”

    天空之上,秦广含笑盯着许易,由衷赞叹。

    即便真的是许易跨入了鬼仙境,他也没有丝毫的慌乱,反而觉得唯有如此,才不枉他亲自走这一遭。

    他话音方落,天上再度有星光洒落,直直没入许易体内。

    刷的一下,许易体内再度生出一道星辰之龙,滚滚星光不停朝龙身汇聚。

    “这,这……”

    早就钻进许易星空戒的荒魅,激动地喊道,“早就知道,早就知道,老子早就知道,两条尸体,不可能只诞出一条星辰之龙,果然是两条,果然是两条……”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也太奇怪了……”

    秦广惊声说道,场中一众鬼仙面面相觑,也看得直发蒙。

    若说许易没渡过鬼仙,先前的天花乱坠,地涌金莲是怎么回事。

    可若说已经是鬼仙了,怎么还有星光传递,孕育着星辰之龙。

    “不管是何变故,一定不能放任其成功,将军,此时不动手,更待何时?”

    陈绅急声喝道。

    众所周知,修行中的异变往往意味着机缘,哪有坐视敌人获取机缘的道理,何况,他亲眼目睹了许易的凶悍,还在合道境都那么凶悍,若让他彻底得了机缘,这不是要命么?

    “是这个道理,那就动手吧。你们六个打头阵。”

    秦广当机立断,下达了命令。

    陈绅惊得险些晕厥过去。

    “怎么,连这点胆量都没了?”秦广嗤道,眼中杀机迸射。

    陈绅六人很清楚,再拒绝,那就是给秦广大开杀戒的借口。

    瞬间,六人互传意念,计较已定,彼此结阵,只远程攻击。

    便见六人同时出手,轰出大片光波,直取许易。

    许易安坐不动,大手挥出,星光之力涌动,空中雷系元素汇聚,三昧元雷正意迸射,瞬间,便抵住了那片光波。

    “果然了不得,想拖延时间,却由不得你!”

    秦广一挥手,除他以外,整支金陵卫同时出手,漫天灵力狂涌,许易才要取出金令符护体,八百黄巾力士断喝一声,同时催动法诀,大片光华从八百黄巾力士身上涌出,直接化作漫天符纹,锁死方圆百里。

    瞬间,金令符中的香火灵精便动用不得,而一众金陵卫的攻击眨眼便到。

    那边许易催动三昧元雷正意,硬抗陈绅等人,这边攻击到时,青袍老者等金陵卫已经开始忍不住要欢呼了。

    忽的,场中陡起霹雳,大片雷暴在周身身侧炸响,金陵卫恐怖的攻击,竟在超出预料的恐怖雷暴的轰击下,化作烟尘。

    “这不可能!”

    一瞬间,所有人心中都冒出这么个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