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被迫成为万人迷之后 > 59.他的小娇妻(59))

59.他的小娇妻(5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希尔洛的表情, 出现了很久的空白。

    即使温饶不愿相信他是希尔维,在这个时候,也没有更好的可以解释眼前这一切。希尔洛没有做任何解释, 或者说他根本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温饶按着他的胸口把他推开,两个人相连的地方, 在分开时,发出了一声奇怪又淫靡的声响。

    温饶觉得自己现在应该冷静一下,如果只是今晚是希尔维……不, 一想到这个人是希尔维, 他就感觉有点不舒服了。因为希尔洛曾经和希尔维承诺过一次愿意分享他, 如果这次是真的,他觉得无法和希尔洛再那样相处下去了。

    “温——”

    温饶是真的有点分不清希尔洛和希尔维了, 但现在他也不想分清, “希尔洛呢?”

    “我……就是……”

    “那希尔维呢?”只要见到另一个,就能快速的找到真相吧。

    希尔洛忽然沉默下来。

    温饶提上裤子,“我去找他。”

    坐在床上的希尔洛, 在他站起来的时候, 忽然抱住了他, “温……”

    如果只是床伴间的分享,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在希尔洛眼中, 他也只是个可以和人分享的东西吗。

    “希尔维。”

    抱着他的人, 贴着他的背颤抖了一下, 然后用一种大力, 将他拖到了床上。温饶终于明白了他眼中总是复杂的忍耐是什么,他在极力去扮演和他完全不同的希尔洛。

    “温……”

    即使他语气和希尔洛一样,也不是希尔洛。

    大概知道自己没办法再装下去了,希尔维将温饶的手,交叠着狠狠的抵在上方,和刚才要看着他的脸不同,希尔维将他翻了过来,将他的头整个抵在枕头里。终于不再是希尔洛的语气了,希尔维的牙齿都在打颤,上下牙关碰撞的声响,就贴在温饶的耳朵旁。

    “我就是……温喜欢的……”

    被粗暴对待的感觉并不好受,尤其是希尔维的手,还掌控力十足的按在他的后脖颈上,不让他抬起头来。

    温饶总觉得如果希尔洛是温顺的,自己能够驯服的犬类,但在希尔维的面前,和希尔洛有张相同长相的他,给了温饶一种凶恶的,随时可能一口咬断他脖颈的恶犬的感觉。

    “我就是……”希尔维一直在重复着这句话。

    温饶整张脸埋在枕头里,已经有些无法呼吸了,他撑着手臂,稍稍的将头抬起来了一些,他这细微的挣扎,被希尔维理解成了反抗,他放开了温饶的脖颈,像无数次摩擦他的头皮那样,从身后拽住了他的头发。

    “啊——”

    疼痛迫使温饶抬起头来,顺畅的呼吸换来针刺一样的疼痛,看起来一点也不划算啊。

    “我就是温喜欢的……”

    温饶忽然蜷缩起来,他本来靠着双腿勉强伏低的腰,一下子像是要断掉一样的颤抖起来,他被希尔维拽住头发的头,被身后的冲撞,顶的撞到了床板。

    希尔洛从来不会这样……他总是很温柔,无论何时都很温柔。

    身后是想要逃离的疼痛,但是被抓紧的头发又让他无法逃离。仿佛直接戳到了他的胃部,然后要把他的五脏六腑都搅个稀巴烂。

    “住手……希尔维!”

    希尔维上下牙关碰撞的声音,一直响个不停,他呼气的姿态,像温饶从他房中看到的那些,关在笼子里龇牙的猎犬。

    “哈啊——哈啊——”舌头也确实像是猎犬一样舔舐着他的耳朵,脖子。

    “求你了……住手……”温饶越来越没有出息,到最后忍受不住被顶穿的疼痛哭喊起来。

    但是希尔维完全忽视了他的意愿,或者说,他完全忽视了温饶的声音。

    “希尔……维……”

    “不要动,温。”希尔维停止了对他头皮的□□,转而像个藤蔓一样,手臂紧紧的抱住他的身体,“不然,我会……把你杀掉的。”

    根本不需要威胁,因为温饶根本反抗不了他。早在第一次见到希尔维的时候,这个漂亮又残暴的青年,就给他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象。

    所以,希尔洛是真的还在继续那个让他无比抵触的共享吗。

    陷入沼泽一样的意识,根本没办法在身体受到多次的□□之后,仍然保持清醒,温饶在希尔维反反复复的侵犯中昏迷了过去。

    “温,是家人……”他听到了希尔维这么说着,不过也可能是错觉吧。毕竟他一边这样说,一边还凶狠的刺穿他的身体。

    ……

    温饶醒过来的时候,正躺在自己的房间里,头上悬挂着输液瓶,盖着被子,像是个重症病人那样被妥善的照顾着。

    肖恩站在旁边,和医生正在说着什么,温饶听不到他的声音,他的耳朵里只有轰隆隆的耳鸣。

    “你醒了?”肖恩注意到温饶睁开了眼睛。

    温饶总算听到了他的声音,他‘嗯’了一声,但是发出声音的声带,像是被刀割过一样的疼痛。

    “好好休息吧,只是感冒而已。”肖恩这样安抚他。

    被那样残暴侵犯的回忆,一下子潮水一样涌了上来,温饶看着挂着水晶吊灯的头顶,眼中出现了没有焦距的空白。

    真的是希尔维。

    “希尔维已经被停职关禁闭了。”肖恩说。他本来打算来找温饶商量一些事的,却在他门口看到了抱着头发抖的希尔维,希尔维说自己做了非常可怕的事,他当时并不知道是什么,直到推开门,看到简直像是被弄坏了一样的温饶趴在床上,他马上把温饶送去了医生那里,在昏迷一夜之后,目前让人担心的只有高烧了。

    温饶还不知道自己发烧了,他只是觉得自己大脑的脑浆,像是让人被巨大的勺子挖走了,大脑里空荡荡的一片。他听到肖恩的话,愣了好一会才明白过来,原来肖恩已经知道了。

    “嗯。”

    每天都在一起,肖恩怎么可能不知道和希尔洛交往状态的温饶,不过这也没什么吧,如果只是谈恋爱的话,但是如果连希尔维也参与进来的话,就太胡闹了。

    “希尔洛呢?”温饶还是觉得,自己应该去问问希尔洛。

    “他请了一段时间的假。”

    “……请假?”刚刚还抱着一丝希尔洛不知道希望的温饶,现在感觉到了一种说不出的伤心感。希尔洛知道他发现了,害怕被责怪,所以选择暂时离开了吗。

    “温——”肖恩不知道他们之间具体发生了什么,但参照上一次温饶向他求救时说的话,他也能差不多猜到,“你好好养病,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真丢人,这样的事被别人发觉。尤其是他这种,被下属侵犯到需要看医生的人。怎么看都像是个笑话一样。

    温饶有些沮丧,他觉得自己的美梦被现实戳破了。

    看不惯温饶这个样子的肖恩,揉了揉他的头发,“我和诺曼还等着你带我们管理弗罗里达呢。”

    温饶并不是被这件事就击溃了,他只是像是所有失恋了的男生一样,陷入了短暂的抑郁期。肖恩非常担心他,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安慰他。

    诺曼也来了,他知道了这件事,对希尔维的停职处置,都还是他的决定。老实说,他很歉疚,温饶身为老板,却在他的眼皮子底下,被管理这样的对待。无论是因为什么,都是他的失职。

    身体的疼痛已经很模糊了,温饶撑着床坐了起来,插在他手背上的针,也被他自己拔了出来。

    从来到这里就开始沉默的诺曼,一脸沉重,“抱歉,温,希尔维在禁闭室里,如果你想惩治他的话,我会……”

    温饶觉得自己的额头很烫,他用自己温热的手揉着自己的脸,等到好不容易提起了一点精神,才慢腾腾的说,“不用了,放他出来吧。”

    “可是他做了那样的事。”诺曼有些不能理解。

    “你不是说,现在情况很不好吗,随随便便停职一个管理什么的,后续的事会很麻烦的。”温饶脸上,一点也没有肖恩预期的那种可怜,他只是因为高烧有点疲倦,坐在床上,耷拉着眼睛,显得有些无精打采的,“联系一下希尔洛,如果不是什么重要的事的话,让他尽快回来吧。”

    诺曼知道温饶说得对,但是如果在管理犯了这样的错不处理,那温会怎么想呢。

    仿佛知道诺曼在担心什么,温饶抬起头看着他,“我没事。”他真的没事,原主和数不清的人滚过床单,他也和希尔洛滚过床单,现在只是被希尔维粗暴的侵犯一次的话,还不足以让他要死要活。

    “好的。”诺曼答应了。

    温饶在这个时候,才终于感觉到了自己身为老板的权利。这个权利他一直都有,只是他自己一直在忽略。

    “肖恩,你也去忙吧。”温饶说,“希尔洛走的那段时间,他的工作就麻烦你了。”

    肖恩也是第一次被温饶吩咐去做一件事,他点头,“没问题。”

    “给我来杯冰咖啡,我需要精神一点。”当一件事让你难过的时候,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去做别的事就可以了。温饶反正是这么想的。

    ……

    被从禁闭室放出来的希尔维去了黑街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了,温饶从诺曼那里,已经学到了很多,现在他也正在试着管理整个组织。希尔洛回来的时,他没有一开始自己想的那么反应激烈,他只是看了他一会,说,“去做自己的事吧。”

    希尔洛点了点头,他的头发剪短了一些,看起来就像是温饶第一次看到他的那样——胆怯,敏感,连抬头去对视他的目光都不敢。

    “订制的西装到了,下午有空去试试吧。”诺曼说。

    “我的吗?”

    “当然。”诺曼坐在椅子上,“你可是老板——老板可不能穿的太邋遢。”

    温饶已经在希尔洛走的那段时间把自己乱七八糟的心情整理好了,他向穿着黑色西装,显得无比英俊和绅士的诺曼眨了眨眼睛,“你是暗示我平常穿的很邋遢吗?”

    诺曼放下钢笔,“当然不是,只是觉得,你还可以更迷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