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被迫成为万人迷之后 > 56.他的小娇妻(56)

56.他的小娇妻(5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好吃吧?”这家烤肉店还是温饶意外发现的。

    希尔维点头,“嗯, 我还是第一次来。”

    “这里离黑街很近啊, 我还以为你会经常来这里解决便饭的问题呢。”温饶一边和他说着一边往嘴巴里灌了一口啤酒。

    “……”

    对于希尔维的沉默,温饶就当做是因为他挑剔的缘故, 毕竟回去了就有各式各样昂贵的料理,实在没必要吃这些廉价又满是不健康油脂的东西。

    因为吃的太饱, 温饶到最后都有点站不起来了, 他坐在椅子上, 看着用自己口袋里带着的餐巾擦拭唇角的希尔维, 再一次对对他的身世产生了疑问——如果是流浪儿的话, 这种餐桌礼仪就高级的过分了啊。

    温饶想到诺曼说的,他们曾被卖于马戏团的事情,“希尔维。”

    希尔维的反应慢了半拍, “嗯。有什么事吗?”

    “啊,没有, 只是——”想到从前的事并不美好, 温饶有些犹豫该不该问出来了。

    希尔维已经放下餐具, 抬头认真的注视着他。

    温饶想到以后还要和他们一起共事,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可以问一些从前关于你们的事吗?”

    希尔维的反应并不像温饶想的那么敏感, 他点点头, “可以。”

    “你和希尔洛是孤儿吗?”一问出来, 温饶就觉得有些冒昧了。但是希尔维好像并不介意, “不是。”

    “那……”为什么会被卖到马戏团呢?

    “我和希尔洛出生的时候, 身体是连在一起的,父母带我们看医生的途中被杀害了。”这大概是希尔维第一次和别人说到这件事,他讲起来的时候简直在像是讲别人的故事一样,“医生动手术将我和希尔洛分开,作为支付拖欠的医药费,他把我们卖去了一个周游的马戏团。”

    这些事,温饶敢担保肖恩和诺曼都不知道。不过,等等,连在一起?

    “怎么了?”看着温饶盯着自己不说话,希尔维有些疑问。

    “没什么,只是没想到你会和我说这些。”如果这些事作为温饶自己惨痛的记忆的话,有人问他一定会把他的心情弄得很差。

    “……抱歉,不该说这些的。”

    温饶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如果面前的是希尔洛的话,他一定会抱住安慰他,但是面对着比希尔洛看起来要强悍许多的希尔维,他只能选择避开这个对他而言不太美好的回忆,“啊,不知不觉已经中午了——”温饶从位子上站起来,“该回去好好工作了。”

    希尔维也站了起来,在结完账之后,两人在烤肉店门口分开。

    温饶去了黑街里,他和那里的许多女人都熟悉了,本来他们对于黑街里极大部分的人,都形同于保护者一样的存在。那些女人看到温饶,积极的和他打着招呼,温饶想到刚才希尔维说,解决了一些小麻烦的事,他就随口问了一句,没想到那个女人马上露出了害怕的神色,“最近一直有很多很可怕的人来这里。”

    “很可怕的人?”

    “是。”女人压低了声音,“他们身上有枪。”

    温饶一听一个激灵。

    “还好刚才希尔维先生在,不然就有大麻烦了。”女人说。

    温饶想到诺曼说的,有势力在试图争夺弗罗里达的管理权什么,现在看来是真的了,对方现在明显已经是在行动了。

    黑街里的空气,飘荡着一种腐烂和潮湿的味道,在这里也有很多生活在底层,经常被人形容为城市里的老鼠的人。但温饶和这些人都聊过,除了一些无可救药的瘾君子,大部分的人都只是想努力的在这里活下去。身为他们的保护者,温饶总能感到一种——嗯,使命感?也没有那么神圣,只是让她们在已经足够艰难的生活环境中,尽力的活下去吧。

    到下午的时候,下了一场雨,本来准备回去的温饶,在看到噼里啪啦落下的雨点时,又改变了主意。他回到了以前在这里住过的房间,希尔维最近好像没回来过,房间里的东西都没有动,连温饶走的时候,压在桌子上的那本杂志都还在。

    温饶听着雨滴砸在窗户上发出的声音,决定去煮一杯茶什么的。翻开柜子,只在一个角落找到了一杯速溶咖啡,虽然这种东西和现磨出来的咖啡相比,简直就像是搅拌的黑色污泥,温饶还是打开了,冲调进热水里,闻着苦涩的香气喝了一口。

    外面的雨下的更大了,天色也慢慢的暗了下来,温饶倒在床上,借着从窗外透进来的已经不够明亮的光,继续去看上次没有看完的杂志。

    “哐——”

    突然发出的声响,让温饶以为是打雷了,但是等头顶上的灯亮起来之后,他才发现是有人进来了。

    进来的人,将湿淋淋的伞收拢,靠墙放在门口。

    “希尔洛?”温饶记得希尔维今天穿的可不是这套衣服。

    靠着衣服的辨别,那个长相相似的双生子之一,抿着唇笑了笑,“温。”

    温饶连忙把杂志压进了枕头下,“你怎么来了?”不,应该是,你不是在养伤吗?

    “下雨了,我来接你。”希尔洛说。

    温饶虽然觉得今天希尔洛说话流畅的有些过分,却没有去深究,本来希尔洛说话并不结巴,只是因为气息太弱,总是给人一种结结巴巴的感觉。

    “现在吗?”外面的雨下的也太大了点,连撑着伞的希尔洛身上,都有些被打湿了。

    “什么时候,都可以。”

    温饶从床上站起来,打开窗户往外看了一眼,“等雨小一点再走吧。”

    “好的。”

    桌子上只有一杯咖啡,温饶也找不到第二包速溶咖啡来款待希尔洛了,他只能去给希尔洛倒了一杯热水递给他。在将水杯递给他的时候,他碰到了希尔洛的手指,冰凉的过分,上面还有一层水迹。

    温饶一下子抓住了希尔洛的手,希尔洛只在一开始稍稍因为害羞挣扎了一下,后面就没有再动作了。

    “外面是不是很冷?”温饶问。

    希尔洛轻轻的点了点头,“嗯。”

    温饶牵着他坐到床边,然后把被子打开,盖在了他的身上。希尔洛整个人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头的样子,显得有些……可爱?

    温饶忍不住去摸希尔洛的头发,和希尔洛在一起之后,希尔洛望着他的目光,总是让他忍不住联想到想要请求安抚的犬类。

    “你是从哪过来的?”希尔洛这个样子,可不像是从很远的地方来的呀。

    “我刚刚,去看过希尔维。”希尔洛小声的说。

    “这样。”温饶没有怀疑。

    两个人坐在床上,说了一会儿话,外面的雨声不小反大,到最后还轰隆隆的打起雷来了,温饶耸了耸肩膀,“看来今天是别想回去了。”

    “那,要住在这里吗?”希尔洛和他一起在看窗外的雨。

    “估计是了。”温饶拉上窗帘,站了起来,“我去找找有什么吃的。”

    坐在床上裹着被子的希尔洛,就在后面看着他在房间里翻找。温饶翻箱倒柜,什么储备的食物都没找到,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关上柜门宣告放弃了。

    “温,在找什么?需要我帮忙吗?”希尔洛问。

    温饶抓着自己的头发,“没有啦,我是在想,晚上该吃什么。如果饿着肚子睡觉的话,肯定会很难受的。”

    “我可以出去买一些。”

    “不用了。”外面的雨下的太大了,再加上那些贩卖食物的店,说不定这个时候就已经关门休息去了,就在温饶已经放弃了寻找,决定就这样的时候,他脑中灵光一闪,走到床旁边的柜子旁,拉开看到里面的东西时,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有了!”

    希尔洛看到他手上拿着的是几块巧克力。

    温饶把上次吃剩下的巧克力全部翻了出来,递给了希尔洛一半,然后自己就拆开了一个塞进了嘴巴里。

    “温,喜欢吃巧克力吗?”希尔洛问。

    温饶还以为他知道呢,“是啊。还好上次多买了一点,垫垫肚子是够了。”

    希尔洛拆开了一块巧克力,然后拿起来,递到了温饶的嘴边。

    “你吃吧,不然得饿到明天早上了。”温饶说。

    希尔洛摇了摇头,“给你吃。”

    温饶又伸手过去揉了揉希尔洛的头发,然后张开嘴巴把他手上的巧克力一口吞下。希尔洛在一旁看着他咀嚼,“好吃吗?”

    巧克力放太久,已经有些融化了,但是比起速溶咖啡味道要好得多。温饶本来要回答希尔洛的,但是看着希尔洛有些期待的盯着他咀嚼的模样,就拆开了一个喂给他,“你尝尝。”

    希尔洛迟疑了一下就张开了嘴巴,温饶的手指,被他温热的舌头轻轻舔了一下。

    哦,这种要命的感觉——原谅温饶回忆到了一个不太和谐的场面。

    看到温饶迟迟没有将手收回去,希尔洛的舌头,开始迟疑的从他的指尖开始,一点一点的舔到他的手指,掌心。敏感的掌心被温热的舌头反复舔吻,好像值得品味的不是巧克力,而是他一样。

    “希尔……洛。”

    希尔洛的呼吸,也有些急促了起来,“温。”

    “被你舔的湿哒哒了。”

    本来以为会被拒绝的希尔洛,听到温饶这句不像是责怪的话之后,湿润的目光闪烁了一下,“对不起,我马上……都舔掉。”眼睫垂了下来,希尔洛靠的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