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被迫成为万人迷之后 > 187.他的大魔王(42)

187.他的大魔王(4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为防盗章  “老板为什么要和温单独谈话?”诺曼是看着温被带走的, 而后老板也走了。

    “应该是认识吧?”肖恩也不确定。

    诺曼作为跟随老板最久的一个人,面对这个猜测也不说话。他跟着老板有五年了,可从未听说过老板身边, 有过温这样一号人物, 况且, 温表现出来的也不像是认识老板的样子。

    “诺曼,老板以前有没有被抓过?”肖恩问。

    诺曼不知道肖恩为什么会这么问。

    “如果是旧情人的话,就说得通了。”肖恩想到温饶从前那荤素不忌的劲儿, 现在能想到他们相识的可能,也只有这一个。

    “开什么玩笑!老板可是有妻子的。”诺曼反驳。

    “可是不是已经死了很多年了吗?”

    “那老板也不会和一个男人乱搞。”在诺曼的眼中, 和一个男人乱搞, 简直就是对老板在他心目中权威形象的亵渎。

    肖恩才懒得和诺曼争执, 他只是将自己的猜测说出来。毕竟按照温饶那累累的前科来看, 好像只有这一个和老板产生交集的可能。

    就在三人都各自猜测的时候,有人专门找到了他们, “老板让你们过去一趟。”

    肖恩和诺曼对视了一眼, 能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总比他们在这里胡乱的猜测更有用。

    三个人一起进了房间, 房间里, 温饶和老板之间的气氛很古怪,他蹲在老板的身旁, 老板的手放在他的头上——这样亲密的举止一下令进来的三个人神色都变的奇怪起来。

    “关于刚才我提到的, 由谁完成就由谁来继任我的位置的事情。”

    在所有人中, 跟随老板最久的人就是诺曼, 如果不出意外,这个家伙就是下一任的老板。而至于老板现在宣布的那个需要完成的条件,可能就是因为偏心诺曼所特别为他设置的。

    “原本需要你们去做的是,找到我的儿子。”

    三个人听到这一句,都露出诧异的神色,然后互相对视了一眼。他们可不知道,老板还有一个儿子流落在外面的事啊。

    “他在十四岁的时候,离开了我的身边,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在试图找他。”老板将放在温饶头上的手拿了起来,“温,扶我起来。”

    “啊,好的。”虽然仍旧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知道自己的名字,但温饶却是从始至终被这个男人强大的气场压制着。

    男人撑着手杖,由温饶搀扶着另一只手臂,从轮椅上站了起来。

    他很高,温饶甚至都不到他的肩膀。

    “虽然失踪了这么久,有些麻烦,不过如果有照片的话,也不是不可能找到。”肖恩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开心,毕竟如果是这个要求的话,就不一定是诺曼继位了。

    诺曼也感觉到了这件事的棘手,嘴唇紧抿了起来。

    “不,我已经找到他了。”

    “找到了?”诺曼脱口而出之后,就看到了搀扶着老板的温饶。

    “是的,所以需要你们去做的事情,已经更改了。”

    “不,老板你的意思是——”肖恩也看向了温饶,“温,是你的儿子?”

    从外貌上看,这两个人一点也不像,老板是个混血儿,所以比亚裔都要高大,而温饶矮小的个头看起来,连一般‘亚裔’的标准都不一定达的到。更别说,在他的身上,一点也看不出老板年轻时候的冷静果决。

    “是的。”

    听到老板承认,温饶一下子瞪大了眼睛——他可不知道,原主那么一个看起来平平无奇的管理,居然会有这样一个离谱的身世?

    老板并没有向他们多做任何解释,“温虽然没有任何资历,但这一次他将你们从那里救出来,就已经足够让我认可了。”

    温饶感觉到了不妙。果然,老板的下一句话是,“所以,我决定让他也加入对弗罗里达的管理中。”

    这一句话,就直接将温饶从一个外来者,变成了新任的管理层,不说跟了老板很多年的诺曼,就是光靠实力才一步步得到晋升的肖恩,目光中也忍不住透出几分妒忌。不过,作为老板的儿子,即使什么都不做,获得这样的权利,好像也是应该的。

    “在希尔维回来之前,我暂时不会宣布会去让你们做的事。”老板的气势,轻易将可能产生不满的局面稳定了下来,“在希尔维也回来之后,我会正式让你们参与继任的考核,完成通过的人,就将是下一任的老板。”

    诺曼和肖恩两个还在思索,站在最后的希尔洛就已经小声的说,“好的……”

    希尔洛的赞同,让肖恩也动摇起来,毕竟这还不是直接宣布下一任的继任者,他还有可以竞争的可能,“既然是老板提出来的,我没有任何的异议。”

    “诺曼呢?”老板看向唯一一个还没有开口的诺曼。

    作为直接受害方的诺曼,还维持着一脸的沉静,“我赞同。”

    宣布了这件事之后,老板就直接让他们回去了,他把温饶又留在了房间里,到半个小时之后,温饶才一脸纠结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他到现在都完全弄不清是什么情况,这个男人是怎么一眼认出他的,是怎么确信他就是他的儿子的,他真是一点也弄不清楚。

    从房间里出来之后,温饶就撞到了等候在外面的三个人。除了希尔洛神色如常,其他两个人的脸色都有些微妙。

    “你们……有什么事吗?”温饶都可以想象他们对自己的敌意,一个外来者,突然变成了他们地位的竞争者。好吧,虽然他看起来完全没有任何竞争性,但作为老板儿子的他,怎么看都怎么是个威胁吧。

    “温。”肖恩也不再玩味的叫他宝贝儿了,他很正经的叫他的名字,“你是我见过晋升最快的管理。”

    温饶艰难的扯住一个微笑。

    “我跟在老板身边五年,从来没听说过他有一个儿子。”诺曼的意思,好像是有些怀疑这一路都是温饶故意装出来的。

    温饶看了一眼身后已经关紧的房门,看着围上来的三个人,“我也没想过,我居然不是个孤儿。”

    肖恩弯下身来,和温饶脸对脸的对视着,温饶往后蹑了一步,抵上了门板。

    这些家伙……不会打算暗地里弄死他这个未来的竞争对象吧?

    就在温饶胡思乱想的时候,肖恩伸出手,揪了揪他的脸颊,然后脸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恭喜啊,温。”

    “哈?”他们这个时候难道不该是一致排外吗?

    “虽然到现在都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你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诺曼语气里还是有一股子不甘,“但是,既然是老板的决定,我们也只会照做。”

    三个人中,只有希尔洛从始至终维持着一个态度,他向温饶伸出手,“欢迎,加入我们。”

    这一路上,温饶已经见识过了这几个家伙的能力,随机应变和敏锐的洞察力都非常出色,这样的很很适合做领导的一方,但他……老实说他觉得自己更适合混吃等死啊喂!

    贴在门上的温饶,在三个人的目光注视下,说出了他有史以来最没出息的一句话,“要不……你们给我钱,我跑吧?”

    在他这句话说出口之后,气氛陷入了诡异的凝滞中。

    肖恩的表情僵在脸上,然后半天反应过来之后,才嗤笑了一声,“哈?”

    温饶说,“我不想加入你们,我也不想和你们竞争,只要你们给我足够的钱,我保证可以马上从弗罗里达消失。”

    “你这家伙!”诺曼居然有些生气了,“想要违抗老板的命令吗?”

    温饶,“……”

    他走了,诺曼继位的可能性不是更大吗?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反应啊!

    看着温饶懵了的目光,肖恩这一回伸出两只手,去揪温饶的脸颊。温饶整张脸都扭曲了起来,“好,好痛!”

    “知道痛就不要随随便便的说那种不负责任的话!”肖恩看着温饶眼睛里疼的有了泪光,都没有撒手。还是温饶忍不住了,伸手两只手,抓着他的手腕,才把他作乱的两只手从自己的脸颊上拽下去。

    “我们可不是需要靠打压对手,才能达到目的的那种不入流的家伙!”肖恩也有些生气。

    温饶脸颊被揪的通红,眼中含着湿润的眼泪,瞪着面前的这三个家伙。

    肖恩看着他这个模样,忍不住又伸出手来,这一次温饶死死的护住了自己的脸颊。没想到肖恩只是抬起手,曲起中指,在他鼻梁上轻轻的刮了一下。然后他拉长了音调,语气温柔:

    “听清楚了吗?”

    然后肖恩松开了手,冲他眨了眨眼睛,温饶看了一眼四周,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从这里离开了。

    ……

    就像尼克和他说的,确实有新的管理要调到这里来,但温饶又不能全部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新来的管理身上,他又从其他人那里,打听能和外面流通货物的渠道。然后顺利找到了几个被买通的管理,跟踪他们,获取了一条相对隐秘的通道。

    两天之后,温饶已经搜集到了足够多的消息,但即使这样,他也没有什么把握能帮助里面的人逃出去。而因为诺曼是A区的人,协助他逃跑成功的可能性,就变的更加微乎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