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星际之女武神 > 番外:你喜欢我什么?我改!

番外:你喜欢我什么?我改!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小说中,有一个特殊的存在,那就是:戒指老爷爷!

    戒指老爷爷就是那种专门给主角送装备,保护主角安全,又教导主角成才的金手指。

    在夏锦绣的意识中,司渊就是戒指老爷爷一般的存在。而且还是个低配版并没有起到很大作用的戒指老爷爷。

    主角会和戒指老爷爷结婚吗?

    铁定不会啊!

    呃,男频是铁定不会出现这个情况的,但是女频……

    按照女频修仙套路,戒指老爷爷90%的可能是:上界,神界或仙界的男神or男仙投下的一缕神识,或者是被人阴了剩下的一缕残魂,女主带着男主一路打怪最后干掉BOSS,成功恢复成大BOSS身份的男主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

    恩,套路就是这样的。

    所以,女主和戒指老爷爷,其实是官方CP!!

    但是这种CP只存在于女频,而夏锦绣觉得虽然她是女的,但是自己肯定是个男频主角。

    在男频里,还存在终极BOSS——反派戒指老爷爷。

    什么是反派戒指老爷爷呢?

    就是:童话里,主角在戒指老爷爷的帮助下走上了人生巅峰,而现实是,主角走上人生巅峰后,就被戒指老爷爷夺、舍、啦!

    虽然她是个女的,不存在被夺舍的风险,但是很明显,司渊这个戒指老爷爷,有阴谋!

    夏锦绣这会儿已经品味了过来,一回来就揍了邬霖,这是‘干掉’情敌,拖着她散步,这是制造出双入对的假象!

    难怪群里那些个老混蛋一个个都安静的不得了,没一个跳出来骚、扰她,连个消息都没影子,敢情是因为被这个心机货给吓退了。

    哎呦,她到现在才发现,果然是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她最近过的太安乐了呀。

    夏锦绣严肃拒绝,满心警惕。

    特么的,邬霖那个贱人,他说的消息肯定是这事!不就是没给钱吗?居然眼睁睁看着她掉进了火坑也不吱一声!!

    果然,有钱你是上帝,没钱你是谁谁?

    呵,无情无义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哼哼!

    连考虑都没有的就这么被拒绝了,司渊的心情有些难以描述,然后表面依然稳得一匹的保持面无表情的严肃模式,很认真的发出了一个青铜的疑问。“戒指老爷爷是什么?”

    “戒指老爷爷就是,我把你当长辈一样尊敬,你却想泡我!这样,不行的。”

    年龄上,其实等她千把岁了,夏锦绣也不会那么在意,问题是,司渊的班主任气息,真的太强了。

    满满都是‘那个晚自修躲在教室后门口偷偷往里张望,眼镜会反射冰冷白光的阴险班主任’既视感。

    尤其是这些日子天天盯着她看书,班主任气场那是已经从五分进化到了十分!

    话说,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会喜欢四五十岁的秃头发福又大腹便便的油腻班主任吗?

    怎么可能,她又不是智障!

    额,好吧,这个比喻不恰当,毕竟司渊不秃头,不发福,不大腹便便也不油腻,虽然不是她的理想款,但颜值绝对在线。

    “长辈?你确定你不是在讲笑话?尊敬?恕我眼拙,一点都没看出来。”

    “尊敬这种情绪,那是放心里的。”戏精上线,夏锦绣立马就是一副瞻仰烈士英雄的神情,“真的,我很尊敬您老人家的。”

    司渊:“呵呵。”

    我谢谢你的尊敬了!

    好气好气哦!!

    虽然好气,但还是要讲道理。“你的实力,你自己清楚,而我,已经是宇宙阶巅峰了,所以和我双修,好处更多的是你。”

    “实力低的收益更多,这我当然知道。”夏锦绣无语翻了个白眼,“但是这事吧,又不是做买卖,不能用谁亏谁赚来衡量吧?关键是要有感情,要互相喜欢才行呀!”

    “我喜欢的。”

    ( ̄□ ̄;)

    夏锦绣当场尬住。

    啥啥?

    按照她的语文理解能力,这句话可以拓展为‘我是喜欢你的’?

    对吧?对吧?

    她理解错了吧?

    夏锦绣不确定的问道,“我的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所以,能不能把刚才那话补充完整?”

    专家说了,脸皮要厚!!

    所以,司渊很认真的重复了一遍这可以理解为告白的告白,“我是喜欢你的。”

    夏锦绣:……

    Σ(゜ロ゜;)

    缇娜!昂比例无波!!

    瞧瞧,她听到了什么?

    “你喜欢我什么?我可以改的。”震惊之后,夏锦绣不经思考的脱口而出。

    ‘我可以改的!’

    ‘改的!’

    心凉心累心肌梗塞!

    他的行情真的这么差吗?差的被如此的嫌弃!!

    “我喜欢你是时间系,我喜欢你地阶的实力,我还喜欢你是女的。有本事你改一个给我看看。”

    “呃……”夏锦绣愣了愣,有些小苦恼,“这个还真改不了。”

    这特么就为难了。

    对于普通男人来说,他们一般关注两点,小姐姐长的好不好看?小姐姐家里有没有钱?

    所以,大部分男人都喜欢白富美。

    而在神尊圈子里,有钱有颜值靠边站,毕竟能成为神尊的,肯定有钱,而且依靠着遗传基因,颜值也不会差到哪里,就算是个丑逼也能靠整容。

    神尊们找对象更在乎的是实力,排除那些花心渣不算,已婚男神尊的老婆,大部分都是高阶女尊者。

    所以,她是神尊圈子里的顶级白富美!

    没有之一。

    白富美榜单上的NO1!

    绝对没人能撼动她的地位。

    这么一想,夏锦绣突然觉得,司渊说喜欢她,其实是很正常的。

    ‘白富美’嘛,谁不喜欢呀。

    她也喜欢高富帅呀。

    但是……

    “不是,那个……”夏锦绣组织了一番语言,化身情感专家,“外在条件确实是引发‘喜欢’的最直接因素,但是吧,维持这个喜欢,要看双方的性格。”

    “哎……”叹了口气,夏锦绣语重心长,“有些人吧,就像我,你喜欢我,那是因为你不了解我,等你了解了我,你一定会……”深吸一口气,夏锦绣无比认真的一字一顿,“忍、不、住、想、打、我!”

    对于自己什么德性,夏锦绣非常的有逼数。

    婚姻么,性格互补才能长久。

    她这小暴脾气呀,必须要找一个毫无脾气的好好先生,恩,任她搓扁捏圆的面团性子的男人,否则时间久了肯定受不了她。

    就司渊这种德性的王者范儿,肯定不适合她。

    “有些人,你不喜欢,那是因为你不了解他。”司渊当场反驳,“而且,我不打女人。”

    “药监局的宋晴就是你拉下马的。”夏锦绣立马举例。

    “她是中饱私囊,以权谋私,制假贩假!而且,我没打她,走的是正规的司法流程。”

    “咦~黄泉老妖婆就是被你打死的!”

    司渊:……

    “这不一样,她是杀人狂,是罪大恶极的大星盗。”

    “但她是女的。”夏锦绣死磕到底。

    “抱歉,我承认刚才少说了两个字。我不打自己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