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绝世小神医 > 七百七十二章 意想不到

七百七十二章 意想不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主持人介绍之后,宋梦瑶微微看了刘黎明一眼。

    随即。打开了十全大补丸的包装盒,看了看上面的药方和说明书。

    然后,拿起里面的产品仔细的研究和分析了起来。

    看了很久,她又取出了一个十全大补丸。

    瞬间周身香飘四溢,让她不由的大惊,她微微一愣,将药丸送入了嘴中。

    “嗯!”

    入口即化,满嘴清香。

    宋梦瑶舌尖的味蕾,尝到了来自大自然的药香。

    瞬间,整个身子都颤抖了起来,漂亮的眼眸也不由的睁。

    就在她惊讶之时,刘黎明淡淡一笑,说道:“宋会长,我的药没有添加任何化学物品,全都是地地道道的中药,你感觉口味怎么样?”

    刘黎明没有问宋梦瑶药效,而是直接问起了口味。

    “不错,不错,虽然看上去卖相不是太好,但是味道却很正宗,这才是地地道道的中药味道……”

    良药苦口,可刘黎明研制的十全大补丸,虽然苦涩,但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清香。

    他的这款产品是用人参、白术、白茯苓、甘草种草药,即四君子汤,益气补中,健脾养胃,加黄芪,黄芪大补肺气四君汤与黄芪,则补气之功更大。

    另外又配四物汤,当归、熟地黄、白芍药、川芎,养血滋阴,补肝益肾,另外,又用肉桂补元阳,暖脾胃。

    诸药合用,共奏温补气血之功,温补气血,用于于气血两虚,面色苍白,气短心悸,头晕自汗,体倦乏力之人,还可治疗,疮疡溃后久不收口;骨疽。

    可治疗女性四肢不温,月经量多;气血两虚所致的血劳虚,月经不调、痛经;自汗。

    男性可治疗,梅尼埃综合征;胃下垂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斑秃,遗筋,失眠……

    如口之后,仿佛自己吃的不是药物,而是什么仙丹,美食一样。

    看着宋梦瑶的神态,主持人颇为惊奇,他好久才回过来神,问道:“宋会长,九江药业的产品到底怎么样?哪样产品得分最高?”

    宋梦瑶没有回答主持人的话,而是又开始品尝和鉴定,其它两味中成药,蜜炼枇杷膏和百痛贴。

    宋梦瑶没有回答主持人的话,这让台上的评委和台下众人的目光,都不约而同的聚集在九江药业的产品上。

    很多人在想,难道九江药业的这些东西,会成为宝贝吗?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他们公司的产品如果成为了宝贝,夺得了这次展会的冠军,我以后脑袋朝下走!”

    对于九江药业的产品,大家还是不看好。

    宋梦瑶整整鉴定了三十分钟,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大声的说出了她最终的评分。

    “九江药业的三种产品最终得分,全都满分!”

    金口玉言,玉口金言!

    宋梦瑶的最后鉴定,犹如一颗原子弹一样落入会场。

    "三个产品全都入选,而且还都是满分,我没有听错吧,这怎么可能?

    "空前其后!"

    "中华医学会会长,中医药最权威部门的领军人物竟然对九江药业的产品,做出了如此之高的评价!"

    九江药业引爆了全场,所有人都一阵喧哗,都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操,没有这么开玩笑的吧!”

    “会长漂亮,也不能这样玩人吧!”

    “九江药业是不是买通了评委啊,这里面一定有黑幕,这还让我们其他厂家活不活啊?”

    “几颗羊屎蛋,几块尿布就可以得奖,这真是天大的笑话啊!”

    羡慕嫉妒恨,短时充满了全场,一时间都炸开了锅。

    其他评委认为刘黎明研制的药方不错,但是从其他方面来说也没有什么过人之处,而宋会长竟然做出如此之高的评价,这让他们也很是惊讶。

    毕竟人家是领导,虽然心中有疑问,但也不敢过问,各个相互对视,议论了起来。

    苏晓飞如五雷轰顶,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身子一下子软了下来,像霜打的茄子一样,心如石沉大海。

    他以为李永辉研制的健胃消食口服液,无疑是最后的冠军。

    可是没想到惊喜之后,竟然被大家认为已经没有竞争能力的九江药业给打败了,他心中怒火朝天。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这怎么可能!”

    “大家都有目共睹,九江药业的产品就是一个垃圾,宋会长竟然给出惊人的分数。”

    “这怎么可能……”

    苏晓飞像犯了神经病似的,坐在那里失魂落魄,自言自语了起来。

    他们公司最高分的健胃消食口服液,是李永辉最新研制的配方,而且经过公司科研部门三四个博士、硕士、老专家,在原来的基础上改良了几个月才完成了升级换代。

    原材料都是上等野生中药材,生产线还是刚购置的上等设备,其工艺和疗效绝对是一般重要不可伦比的,从宋梦瑶和刚才评委的评论中就可以了得到结论,这绝对可以说这是这个会场上,最优质的产品。

    可是这样精工细作的产品,竟然还不如几个黑疙瘩,无法接受,真的无法接受。

    一时间,苏晓飞感觉胸口满是浊气,上不去,下不来,憋的他胸闷气短。

    要不是他们公司产品中,生产有速效救心丸,他吃了几颗,估计着现在就气的当场晕死过去了。

    看见苏晓飞气的上气不接下气,面如死灰,半死不活的样子,江妍的心中很是解气,在会场上又是蹦,又是跳,开心的不能自己。

    “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刘黎明爱死你了,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化险为夷!

    虽然相信刘黎明,但周颖刚才心里也很紧张,这下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

    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此时,江妍对宋梦瑶心中的怒火也瞬间消失了。

    主持人马上宣布了本次展会的冠军,宋梦瑶的一句话,直接决定了三样产品的销售命运。

    虽然震惊不相信,但得到了宋梦瑶的肯定,这三款产品一定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卖的火爆。所有药店、医院的参会人员,全部涌到了九江药业的展位前,纷纷要求订货,几名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