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绝世小神医 > 六百四十八章肖玉菲出事

六百四十八章肖玉菲出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几天,身边的人接二连三的出事,素素的一番话也提醒了他,当天就回到了黎明公司,让赵刚和地雷将公司。饭店、医院的安保人员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以防万一。

    而且,还给石心怡和蓝月、玉莲她们几个人都暗中保护了起来。

    暗箭难防也得防,不仅如此,就连远在省城上学的郭美娇也派了几个手下暗中保护。

    现在唯一不放心的就是肖玉菲了,刘黎明打电话给她说明了情况,可她却认为,自己的手下完全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安危,没必要大动干戈。

    肖玉菲虽这么说,但刘黎明的心里还是不放心,便开车前往天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县城的北郊,在一座五A级写字楼上。

    路上给肖玉菲打电话打不通,刘黎明心中便有种很不好的预感,他便慌忙加足了油门,没有多长时间,便赶到了天羽公司。

    可是刚到公司门口,刘如意不知怎么也赶来了,这让他感觉很意外。

    刘如意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职业套装,看上去优雅而又大方,凹凸有致的身躯将职业套装衬托的淋淋尽致,今天的刘如意全上下并没有一往的那种骚味。

    不过,一见面她就不怀好意的看了刘黎明裤裆一眼,这让刘黎明浑身毛骨倏然。

    那目光似乎下一刻就想把他活活吃了,但这种暧昧的眼神很快一扫而过。

    “刘姐,你怎么来了?”

    “玉菲出事了,我才从省城坐高铁过来。”

    “千防万防,她还是出事了!”刘黎明早有所料。

    “嗯?你知道?”

    刘黎明点点头,“她到底出了什么事?”

    “她被人绑架了,早上我刚到公司就接到她秘书的电话,问她是不是在我这里……”

    “然后,你怎么确定她出事了?”刘黎明听后问。“公司的人说她昨天去我哪里,可是我就没有见到她的人影,我听说她说最近你公司出了很多事情,有可能会对她不利,她出行的时候带了两名保镖,可保镖的电话也打不通,所以我敢料定她一定出事了!

    ”

    “而且我们姐妹两个,每人都有一部卫星电话,可是这个电话也打不通。”

    刘黎明心中个一紧,慌忙问道:“你确定卫星电话玉菲一直带在身上吗?”

    “确定,除非她和你办事的时候不在身边!”

    “都什么时候了,还说这话!”

    刘黎明瞬间尴尬万分,“走,上车!”

    “上什么车,怎么我们不报警?你的女人出事了,你这是往哪里去?”

    “回公司!现在报警根本解决不了问题,还有可能打草惊蛇,我有我的方法,请你一定要把这件事情保密!你暂时不要把这事透漏天羽公司,以免引起恐慌。”

    “这个我知道!除了玉菲的秘书,其她没有人知道!”刘如意是肖玉菲的密友,绝对信得过。

    刘黎明和刘如意回到公司并不是静观其变,而是立马采取了行动。

    地雷一行人都是特种部队回来的,他在黎明公司六楼成立了秘密基地,这个基地是专门防御医院,公司和酒店的安全工作。

    毒刺在部队是搞情报工作的,他是一个超级计算机高手,他可以利用电脑通过卫星定位,来查找任何人的下落。

    只要肖玉菲手里有一部电话,不管是在开机状态,还是关机状态,他都能很快追踪到她的位置,准确率偏差不足五百米。

    “刘总,这个你放心,她拿的是卫星电话,我不到三分钟就可以搞定。”

    “那就好,这是电话号码,尽快!”

    “好。”毒刺接过电话号码,熟悉的操作起了电脑。

    卫星电话比普通的电话查找起来容易多了,说是需要三分钟,查找起来,毒刺竟然不到一分钟就把事情搞定了,不得不说我们华夏特种部队的都是精英。

    他在确定到肖玉菲的下落以后,直接连通往哪里的线路图都绘制了出来。

    “刘总,需要我们和你一起去吗?”

    “不用!你们做好本职工作就可以了!交代你们的事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毒刺和地雷点了点头,“刘总,你放心,医院,公司,酒店,我们都已经重新换上了最先进的监控设备,每一处都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几个嫂子们都是新招来的退伍军人在保护,我敢保证万无一失。

    ”

    “那就好,这段时间辛苦你们了!”对于地雷和毒刺,刘黎明非常的放心。

    肖玉菲所处的环境非常的危险,是在一出废气的工厂里,四周荒无人烟,歹徒选择哪个地方,一定是做了十足的准备,刘黎明并没有带刘如意,而是独自一人前去。

    废气工厂里,一间诺达的车间里,到处都是陈旧的机器设备,上面铁锈斑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人来过这里了,到处破破烂烂。

    肖玉菲双手被人用麻绳绑着背在身后,秀发凌乱不堪,躺在一个满是尘土的沙发上,双眼死死的盯着面前的两名黑衣男子。

    两名男子大早上正在吃着花生米,喝着小酒,悠哉的不能自己,而这时,一名身高一米七左右的男子蒙着面纱拿着牛奶、面包走了过来。

    “肖总,不吃饭不行,你还是吃一点吧!”

    “不吃,你到底是谁?”肖玉菲并不慌张,看着男子的身形有点眼熟,便问了起来。

    “肖总,我是谁并不重要,我只是拿人钱财替人帮你请到这里而已,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现在你的身体最重要,赶快吃一口吧!”

    “请我?有你么这样请的吗?你不就是为了钱吗,把我放了,你要多少,我立马给你!跟着谁不都是为了赚钱,我可以让你满意!”

    “我知道肖总你人慷慨,但是我已经答应了人家,不能背信弃义,不管你给我多少钱,我都不会放了你的!”

    “我的保镖呢?你们既然是为了钱,就不要伤害无辜,把他们放了,这件事情与他们无关!”“肖总啊,你不光人慷慨,就连心底也这么善良,我真为你感到可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