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女政府办主任 > 2863:铁板一块

2863:铁板一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事实证明,女人疯起来,任何人都挡不住,就是这样的情况下,叶文秋还是热情的在车里伺候了丁长生一次,而且是全身心的投入,这也让丁长生第一次见识了叶文秋全身心投入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叶文秋说她具有这样的天赋,可是在不懂的人看来这是熟能生巧。

    丁长生不信这些,他想的是怎么才能把叶文秋说的变成现实,所以当第二天早晨,虽然刘香梨一再的挽留,他还是离开了梨园村,奔向不知道会如何的前程。

    仲华给江晓辉放了一上午假,让他带着丁长生去了给他租好的房子里,就在省政府旁边的一个高档小区里,管理也很严格,仲华觉得这里还是比较放心的,这也是丁长生的意思,离单位近一些,然后管理严格一些,虽然他知道他面对的不是简单的社会流氓混混,对于周一兵这样的人来说,管理再严格的小区都是没用的,因为他是披着合法外衣的流氓。

    “都安排好了吗?”丁长生收拾完之后就去省政府找仲华报道。

    “都安排好了,就是房子大了点,我一个人住不了那么大”。丁长生说道。

    “住的宽敞一些好,省的憋屈,对了,今晚去家里吃饭吧,我老婆来了,在家里准备饭菜呢”。仲华说道。

    “嫂子这是要在这里住下了吗?”丁长生问道。

    “嗯,准备住下了,她想出去工作,我暂时还没安排她,今晚见了面,商量一下去哪里合适,说实话,我现在都不敢安排她出去工作,怕被人算计了,这里步步是坑,我实在是难以施展啊”。仲华无奈的说道。

    “嗯,那我明天上班吧,反正程序都走好了”。丁长生说道。

    “明天周末了”。仲华皱眉说道。

    “周末就周末,这样他们才能记得清楚我是谁,按部就班的有什么意思?”丁长生霸气的说道。

    仲华指了指丁长生,笑道:“你这一来就是带着杀气来的,也好,让他们知道我们是谁,你打算好了吗,怎么办?”

    “首先,把省府办这个根据地彻底清洗一遍,合适的留下,不合适的一概踢出去,从下面调人,或者是从其他基层单位调人,至于这些人爱去哪去哪,没出路就回家歇着吧,我相信,踢出局的这些人一个也闲不住,他们都会有自己的出路,所以,这一点没问题”。丁长生说道。

    “嗯,你等下,我给组织部打个电话,让他们明天出人宣布你的任命吧”。仲华说道。

    丁长生递给了仲华一支烟,然后自己点了一支。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必须要走这个程序吗,你们组织部不是早就公示了吗?”仲华眉头紧锁的问道。

    “省长,公示期是五天,是从昨天开始的,所以,公示期还没过,还是再等等吧,免得到时候落人口实,我们组织部也不好交代”。

    仲华没听完就挂了电话,看向丁长生,说道:“这些人,真是欺人太甚,看来你明天还上不了任,他们说公示期还没过,所以暂时还不能……”

    丁长生点点头,说道:“那不是正好,我先了解一下实际情况,这样才能在上任后稳准狠,没关系”。

    仲华摇摇头,说道:“长生,你没理解我的意思,我说的是这些事都是板上钉钉的事,他们居然敢这么一再推脱,为什么,很简单,就是在给我眼色看,说白了就是恶心我呢,谁他妈实打实的遵守这个公示期了,我就不信他们还能在这个公示期里作妖”。

    丁长生笑笑说道:“那我还是老实点吧,没关系,这几天我正好可以干点别的事”。

    “你不要乱来,在家里老实呆着,看看还缺什么东西,买点回去,收拾一下家里,还缺什么就给小江说”。仲华说道。

    “嗯,我知道,对了,这个小江,有没有什么变化?”丁长生问道。

    “变化倒是没有,不过他爸来过我这里,说是汇报工作,其实我对公安那边的事不是很了解,他来汇报也就是那么回事,是为了他儿子说几句好话罢了”。仲华说道。

    “嗯,看来这爷俩还不算笨,我上次走的时候,和小江谈过这事,所以他老子才来找你的,好歹这也算是一个态度吧,至于后面会怎么样,我看还得再观察一下,你说呢?”丁长生说道。

    “哦,我说呢,原来是你点拨他了?”仲华恍然道。

    “嗯,我说过,北原的局势再复杂,也不会是铁板一块,该利用的就得利用,就像是这个小江,我调查过他了,本质没问题,也没听说他和谁走的比较近,再加上他爹是省厅的副厅长,既然是副厅长,肯定也是在下面一步一步干上去的,肯定有不少的故旧和同事,这都是可以联络一下的,所以就看你对这个小江有多大的期望了,要是能做你的秘书,江一山这条线就可以继续发展下去,说不定还是一个关键的线索呢”。丁长生说道。

    仲华点点头,明白了丁长生的意思,说道:“嗯,很好,你这个思路很好,有你在,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我就不用考虑了,所以,你不能出问题,过了这几天公示期,必须立刻进入状态,妈的,我等急了”。

    “要不然,我陪你下去走走,调研一下也是好的,省的在办公室里坐着闷的难受,还不知道下面到底是个什么样,光是听他们汇报根本不起作用,还可能被带到沟里去”。丁长生说道。

    “那好,我们明天去下面转转吧,你先回去,到时候来家里吃饭,我再看看这几份文件,批了之后就早点回去”。仲华说道。

    丁长生离开省政府,开着自己的A8L去了省政府旁边的小区,在他的车后面,一辆车开始跟踪他了,这个时候电话响了,丁长生摁了一下耳朵上的蓝牙,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老板,你被跟踪了,要不要我把他们挤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