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城建自然不知道丁长生根本没有给杨慧全打电话,等到他去找杨慧全时,那就看这两个人各自的利益考量了,杨慧全很可能因为江城建说是丁长生让他来的而多一份心思,那就是各人的想法了,跟丁长生无关,因为他真的没有打过这个电话。

    尽管江涵菡不想走,但是江城建是不放心将闺女放在这里,所以坚决的将江涵菡带走了,这是必然的,看到自己闺女对丁长生那个态度,他真的不放心单独将她放在这里会出什么事,现在的年轻人,做事太冲动。

    站在饭店门口,将江涵菡父女送走,转身进了饭店,站在柜台外面,看着里面的夏荷慧,笑笑,掏出钱包。

    “多少钱?”丁长生问道。

    “免单了,你走吧”。夏荷慧脸色冷淡的说道。

    “免单?你这个小店的租金不便宜吧,要是都像我这样免单,你还干不干了”。

    “我干不干和你有关系吗?快走吧,一会让人看见”。夏荷慧急躁的说道,一想到刚才在包间里被这个家伙挤在墙上的感觉,她就显得很不耐烦。

    “你这么说我还不走了”,丁长生托着下巴趴在柜台上,看着柜台里的夏荷慧,“夏姐,你知道吗,我就喜欢看你生气的样子,这样更有女人味”。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不走是吧,拿钱来,一千”。夏荷慧内心激荡,但是表面上还得装出一副绝不屈服的样子,可是心里忍得真是很难受。

    “早说不就完了吗?”丁长生打开钱夹,点出一千块钱递给了夏荷慧,转身就走了。

    “哎,等等”。夏荷慧没想到他真的会给自己一千元而且连价格走不带讲的,其实丁长生还不知道吗,就这样的破饭馆这一桌子菜能值一千块钱,他就是要夏荷慧知道,他不但不缺权力,也不缺钱,这样夏荷慧才会逐渐拿自己和她老公比,只有对比才有差距。

    在他经历的这些女人里,除了田鄂茹是个主动倒贴的特例之外,其他女人也都没有费什么力气,这让他感觉很没有成就感,而夏荷慧有求于他,使他尝到了权力的甜味,他以前不相信权力的万能,但是当夏荷慧提出想让丁长生帮她时,他就想到,这是自己手里权力的延续,他想知道,权力这个东西是否真能带给他他想要的东西。

    “我说着玩呢,哪能要这么多钱,我找你钱啊”。

    “算给你小费了,你们这里服务比其他地方强多了,更何况是老板娘亲自服务”。丁长生笑的很**贱,没等夏荷慧反应过来,他已经出去走了。

    由于这里离县政府大约一千米左右,而且已经到了晚上了,丁长生决定溜达溜达,陪着江城建父女吃了这么久,肚子里吃的满当当的,很难受。

    一路上比划着太极十三式的招式,慢慢向县政府大院走去。

    这个时候一辆警车从后面跟了上来,丁长生听见自己身后有汽车的喇叭声,而且还是不依不饶的那种,他想自己在人行道上还挡路了吗?

    “丁主任,丁主任,是我,苗振东啊”。

    “苗队长,你这是到哪里公干去了,找我有事?”

    “有事,也没事,你要是有事忙那就改天,要是没事的话,咱找个地方吃饭吧”。

    “打住,我这刚从饭店出来,到现在还没有倒腾出空来呢,苗队长有什么事尽管吩咐”。

    “哪敢呢我,你现在是领导,这样吧,我请你喝茶怎么样?”其实他也吃过饭了,只是国人见面必请吃饭,他也是顺口这么一说。

    丁长生上了苗振东的车,两人来到了县城中心的一家咖啡厅,这个点已经没有多少人了,两人找了个相对隐秘的座位。

    “苗队长,不是要喝茶吗?怎么到咖啡厅来了”。

    “现在的咖啡厅也卖茶,在海阳县这样的地方要是开个茶室,非得赔死不可,想喝茶的都在自己家喝了,谁到这里来喝这么贵的一杯茶,主要是谈事”。

    “嗯,苗队长找我有事?公事还是私事?”丁长生向后一仰,依靠在后面的沙发靠背上。

    “贾成亮那个案子我查出线索来了”。苗振东身子向前倾,低声说道,这个时候服务员送来一壶茶,他立刻闭上了嘴。

    等服务员走了,丁长生笑笑说道:“苗队长,我真是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第一,我不是你的领导,第二,我也不是县里的领导,第三,我也是不是死者家属,你和我说这个有什么意思吗?”丁长生苦笑笑,端起茶杯喝了一口,他妈的,这水怎么这么热,可是对面苗振东正在看着自己,他只好保持满口都是水的状态,慢慢等那水凉了才咽下去,这让苗振东大笑不已。

    “丁主任,这个案子和你还真有有关系,你赖不掉的”。

    “苗队长,我不是三岁小孩子,你唬不住我,有什么事赶紧说吧,我待会还得回去睡觉呢,早睡早起身体好”。丁长生不耐烦,苗振东这样猜谜语了,干脆伸了个懒腰表达不满。

    “丁主任,这个案子的两个重要嫌犯是你逮住的吧?”

    “瞎猫碰着死老鼠而已,你不用谢我”。

    “我不是要谢你,我是在给你讲一个事实,你是仲县长的秘书,仲县长要是进步了,还能留下你,而郑断刚在咱们县里是个什么情况,你是知道的,所以,仲县长进步的机会就在郑断刚身上”。

    “你真的怀疑是郑断刚做的这个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