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第 38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为防盗章,希望大家支持正版哦。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谢宜一直待在家里刷剧本空间, 一边经历剧情体验人物情感, 一边在剧情之外的时间里抓紧时机努力修炼。

    当然最终的结果也让谢宜很满意,只差一步他就可以筑基。

    谢宜从剧本空间里出来的时候正好是试镜的当天, 不过离试镜的时间还早,谢宜便先去洗了个澡然后换了身准备试镜的衣服就坐在沙发上等亚瑟过来接自己。

    因为修为提升的缘故,即使是谢宜在剧本空间里待了不少时间, 但谢宜还是十分精神, 毕竟在剧本空间里他也是在修炼着的, 而且因为剧本空间里的灵气比外界浓郁的缘故,谢宜反而更加精神。

    “准备的怎么样?”亚瑟接到谢宜后看着谢宜一副轻松的样子忍不住问道。

    “还可以, 我已经做好了试镜的准备。”谢宜颇为淡定的道,他的剧本空间可不是白待的, 拥有了奥尔巴尼公爵记忆的他对于试镜还是很有把握的。

    果不其然,谢宜凭借在剧本空间里磨炼出来的属于那个时代的风范,完美的挑不出一丝错误的礼仪, 再加上演技以及最近高涨的人气成功的获得了奥尔巴尼公爵利奥波特这个角色。

    不得不说《速度与激情》以及《律政俏佳人》的上映真的给谢宜带来了很大的人气, 而这也体现在他的试镜上, 他并没有经过多少挑战就获得了这个角色,而导演和制片人对他态度也亲切的就像熟识一样。

    果然名气才是这个圈子里最好的通行证吗?谢宜在试完镜后心里了悟道。就像他前世所在的玄元大陆一样,修为才是修士立足的根本, 这个圈子里名气才是演员最大的外在凭仗。

    《隔世情缘》的拍摄地点是在纽约市的布鲁克林区, 而这就意味着谢宜可以回到他在纽约的家了, 那个他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所居住的地方, 那个原主生活了十几年的家。

    谢宜还记得他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的模样,若不是他的精神力支撑他怕是也要随原主而去了,毕竟原主的元气已经耗尽。

    《隔世情缘》预定的开机日期是9月3号,所以谢宜提前回了纽约。不过这次并不是他一个人过来的,他还带了亚瑟为他聘请的一位助理卡尔,按亚瑟的说法那就是这位助理可是全能的,不仅能干助理的活还可以兼职司机与保镖的活,而与之相匹配的就是这位助理的薪酬也是高出了普通的助理一大截。

    不过谢宜看着身旁卡尔的魁梧矫健的身躯以及平时灵巧细心的动手能力,觉得这薪酬他付的还是值得的,毕竟卡尔真的是一位很细心又能干的助理。

    回到纽约的家,看着院子里的陌生又熟悉的景象,谢宜不觉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

    就在两年之前他还是玄元大陆高高在上受人尊敬的大乘期道君,他给自己规划的路应该是就像师尊那样收个天赋绝伦的弟子,等到他可以支撑起整个门派后再心无旁骛的闭关修炼飞升,但这其中绝不包括来到这个世界变成一个凡人再次经历修炼这个意外,只是世事无常,就算他已经是大乘期的修士,整个玄元大陆修为最高的人也无法预料,无法阻止。

    “先生,你怎么了?”卡尔看着谢宜停在院门前不动不由有些担忧的问道。

    在卡尔看来这位先生真的是一位很好的雇主了,虽然有点不爱说话,如果相处不久的话可能会被认为是不好相处,但真正相处起来卡尔才知道这位先生真的是意外的好相处,他从来不会有什么要求,只要自己做好分内的事就好,跟外界所传的大脾气的好莱坞大明星一点也不一样。

    “没什么,只是想起了些往事。”谢宜听到卡尔的话后把思绪收回,转头看了下卡尔道:“我们进去吧。”

    “噢,好。”卡尔听话的跟着谢宜向屋子里走去,他可以看的出谢宜的心情不是多么好,身为一个助理有时需要开导艺人,但有时却需要给艺人一个安静的空间,而谢宜明显不是需要人安慰的那种人,那么不打扰才是他此时应该做的。

    因为之前谢宜在去好莱坞之前给房子里施了个小小的维持法术的缘故,房子里的东西还一如谢宜走之前一样干净整洁,一点灰尘也没有,这样也省的他和卡尔两个人再打扫卫生了。

    “卡尔,这是你的房间,日常用品什么的橱子里都有,你找一下就好。”谢宜把一把房间钥匙递给卡尔道。

    “好的,先生。”卡尔道了一声谢后就进了房间收拾东西去了。

    谢宜在卡尔进去后也回了自己的房间,离《隔世情缘》开机还有一周的时间,而这一周的时间谢宜可以自己安排。

    布鲁克林区离谢宜如今居住的曼哈顿区并不远,也就是十几分钟的车程,而这中间他们需要经过的正是剧本中所描述的布鲁克林大桥。

    布鲁克林大桥横跨纽约东河,连接着布鲁克林区和曼哈顿岛,1883年5月24日正式交付使用,在当时的那个时代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长的悬索桥,也是世界上首次以钢材建造的大桥,落成时被当时的人们认为是继世界七大奇迹之后的第八大奇迹,被誉为工业革命时代全世界七个划时代的建筑工程奇迹之一。

    而《隔世情缘》剧组的第一场戏便正是这布鲁克林大桥建成仪式上的演讲,就是在这场演讲上,奥尔巴尼公爵利奥波特发觉了斯图尔特,从而引发了下面的一系列故事。

    时间,关于时间,曾有人说过它是空间的第四维,……将来如何,只靠揣测,过去如何,只靠追忆……

    建成布鲁克林大桥的总设计师正在高台上发表着发人深省而又激情的演讲,底下的众人都在认真的听着,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听得懂台上设计师的高屋建瓴,或者说即使听得懂,但她们的视线还是不自觉的被那个人所吸引,忍不住偷偷回过头去看他。

    那个人就像光一样耀眼,像天上的明月一样遥不可及却又吸引着人去探索去发现,那个人就是奥尔巴尼公爵利奥波特,那个天神一样的男子,他英俊高大,他风度翩翩,他才华横溢,他是所有纽约上层贵族小姐的梦中情人,她们渴望被他的视线所注视。

    利奥波特正拿着一支炭笔在画本上勾勒着什么,仔细看去竟是布鲁克林大桥的素描图,似是对于演讲的话有所感悟,利奥波特抬起头来,微笑而不失礼貌的跟旁边同样风度翩翩的老人说道:“很精辟不是吗?”

    “相当精确。”老人赞同的点点头。

    利奥波特与老人相视一笑后转过头再次拿起手中的炭笔正想着再添上几笔的时候,突然注意到离他不远处一个奇怪的男人。

    那个男子穿的衣服很奇怪,利奥波特从来没见过那种样式,而且那个男子手中也拿着一个很奇怪的东西,动作举止也很粗俗。

    利奥波特看了那个男子一会儿后就不再关注他了,也许只是个奇怪的人吧!

    他转过头来继续看向前方的演讲,只是一声虽然很轻但略带嘲笑的笑声把利奥波特再次给吸引了过去,还是那个奇怪的男子!

    利奥波特眉头微皱,把手中的画本递给身边的随侍,向着那个男子走去。

    “咔,很好,艾伦你演的很棒!”詹姆斯·曼高德满意的对着谢宜称赞道,画面中的谢宜简直如同一个真正的公爵,英俊而又不失风度。

    光是看看片场中有多少的女性工作人员被谢宜迷的神魂颠倒就知道如今谢宜的这幅装扮到底有多迷人了。

    詹姆斯相信等影片上映后光是凭着谢宜影片的票房就一定不会太低,毕竟前段时间的《律政俏佳人》谢宜在里面只是打了个酱油,就有那么多小女生为了谢宜对影片进行二刷三刷的,那他这部谢宜为主角的电影想来票房怎么着也不会太低吧!詹姆斯颇有信心的想到。

    说实话在接拍这部影片之前詹姆斯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毕竟这可是他首次执导爱情电影,要知道并不是所有导演都擅长拍摄爱情电影的,而他也很担心自己首次执导这种类型的电影就扑到不能看,所以在看到谢宜拍摄的这一幕之前,詹姆斯心里还是很担心的。

    只是谢宜的表现显然给了詹姆斯很大的信心,让他忍不住的称赞谢宜的表现。

    总有一些人有一些格外能感染人的特质,就像有的人哭起来格外感染人一样,亚瑟的笑也同样感染人心,甚至他笑起来就连他周身的气质都大变了个样,若说不笑的亚瑟是放荡不羁的浪子气质,那笑起来的亚瑟就意外的有种暖心的感觉。

    谢宜对此有些诧异,难道一个人的变化会这么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