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第 34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为防盗章, 希望大家支持正版哦。  除了修为,这两个月来谢宜最大的成果便是在系统的帮助下彻底的了解了这个世界。

    与前世自己所在的玄元大陆不同,这是一个名为地球的世界。这个世界上有大大小小上百个国家, 而他所在的美国是世界上实力最强大的国家。当然虽然美国实力最大,但因为有其他几个同样实力强劲的国家所牵制, 世界倒还算和平。

    不过虽然谢宜现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时间已经能很好的适应这个世界的生活, 但适应归适应,心里却还是更偏向前世平静无波的生活。

    “系统, 我们可以开始了。”听到谢宜的话,系统一阵兴奋,宿主终于愿意开始赚取能量了吗。

    【好的, 宿主, 请稍等】系统立马翻出这两个月来它努力的最大成果, 要知道这两个月它也是很忙的, 一边要为谢宜指点各种常识一边还要搜取各种能够最大程度的获得信仰之力的影片,争取能够让谢宜多获得点信仰之力, 它也可以早点恢复。

    【系统搜索到最近适合宿主试镜的影片有两部, 一部是柯蒂斯·汉森导演执导的喜剧类型电影《奇迹小子》, 宿主可以试镜影片中的詹姆斯。一部是彼得·杰克逊导演执导的奇幻类型电影《魔戒》,宿主可以试镜影片中的精灵王子莱戈拉斯。】

    “把这两部电影的剧本信息传输给我。”谢宜听了系统的话后思忖了会儿说道。柯蒂斯·汉森是谁他不知道, 但彼得·杰克逊最近却是在好莱坞风头正盛,尤其是《魔戒》最近选角频繁, 但凡想要混迹好莱坞的, 最近这段时间内恐怕是没有谁不知道他的大名的。

    待接受了系统传输给自己的信息后, 谢宜先是翻阅了一下《魔戒》的剧本。在这方面如果他想要试镜的话,是要比其他试镜的人多了一丝优势的,毕竟不是谁都可以提前得到剧本。但若说比之常人多了多大的优势也不至于。毕竟系统法则受损,能够提前给谢宜分析出目前适合其试镜的剧本就已经算是好的了,而且要知道有时候即使是提前知道剧本的信息也是没用的,毕竟试镜的成功取决于很多因素,而提前了解到试镜信息也不过是能够提前了解角色熟练度更多点罢了。

    《魔戒》之中对莱戈拉斯的扮相描写的超凡绝俗,这个角色也许不需要多高超的演技,但绝对会对演员的相貌要求甚高。而谢宜或者说艾伦·罗德里格斯的容貌绝对符合或者还会比之更甚一筹。

    这倒并不是谢宜自视甚高,而是事实如此。艾伦的容貌就算是前世见惯了修真界各种俊男美女的谢宜也得承认,艾伦的容貌确实足够吸引人。也许是遗传了他母亲丽莎的好基因吧,谢宜想到,毕竟丽莎的美貌无论是从原主的记忆还是之前的那副画都表露无遗。

    一头好几个月没剪,已经长到肩膀的暗金色的头发,虽不若短发干净利落,但配着艾伦俊美的脸庞,却显得更加迷人。一如最纯净的湖水绿的眼眸,仿佛看透世间最本质的灵魂。再加上常年待在家中的缘故,艾伦的皮肤与大多数的美国人相比显得更加白皙稚嫩,几乎连毛孔都很少看到。

    这般样貌是绝对符合精灵王子莱戈拉斯的扮相的,剩下的就是谢宜的演技还有制片人与导演之间的博弈问题了。不过听说新线给了彼得·杰克逊很大的权利,那最重要的就是关于谢宜的演技是否能够让导演满意的问题了。

    看完《魔戒》后,谢宜又翻阅起了《奇迹小子》。《奇迹小子》是派拉蒙出品的,作为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之一,派拉蒙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而这部《奇迹小子》跟之前谢宜看的《魔戒》剧本也大相径庭。如果说《魔戒》描绘的中土世界庞大而奇幻,那《奇迹小子》中的世界就只拘泥于一个校园了,不过它们两个本来就是不同类型的电影,如此比较也没有什么意思,毕竟一个是完完全全的商业特效片,而另一个却是用演技支撑的文艺片。

    谢宜看完《奇迹小子》的剧本,忍不住将它与《魔戒》做了个对比。如果说《魔戒》谢宜还能凭借颜值过关的话,那《奇迹小子》如果谢宜想要试镜成功那就得认认真真的拿出演技来拼了。

    而演技对于如今的谢宜来说,可以说的上是一窍不懂的东西。毕竟就算谢宜再怎么天才,他也不可能在短短两个月内就精通如何演戏。更何况之前的两个月谢宜都在修炼以及了解生活中的常识了。

    不过理智的分析,参演《魔戒》这部大制作可能会给谢宜带来更多的粉丝,而粉丝就意味着信仰之力,也就等同于灵气。只要一想到灵气,谢宜还是决定全力攻克《魔戒》,争取试镜成功。毕竟他跟那些期望奥斯卡垂青的演员们不同,他追求的不是评委的喜爱,而是观众的喜欢。也就是说,他只要美美的用颜值去吸引大众就好了,至于演技看的过去就可以了,反正他又不是多么期待奖项的认可,说到底他决定演戏当一名演员也不过是为了获得信仰之力好修炼罢了。

    所以说《魔戒》之于如今的谢宜来说简直就是天降甘霖了,如果连这个机会谢宜都把握不住,那谢宜就可以直接跟好莱坞说拜拜了。毕竟想一想也知道跟《奇迹小子》中的大男孩詹姆斯相比显然是《魔戒》这种大制作中的以美貌著称的精灵王子更加吸引观众也更容易获得信仰之力了。

    “我选择《魔戒》,试镜精灵王子莱戈拉斯。”谢宜最终决定道。

    【我知道了,宿主。不过宿主为什么不选择《奇迹小子》呢?看上去剧本写得也挺好的啊!】系统有些疑惑的道。

    “《奇迹小子》是很好,但相应的他对演技的要求也很高,而且适合我的那个角色是男二号,我不觉得导演可以随随便便的就把这么重要的一个角色给我这么一个毫无演技基础,甚至连作品都没有一个的人。所以与其到最后试镜失败,倒不如一开始就把重心放在《魔戒》的试镜上。”

    “而《魔戒》虽说也要求演员的演技,但它毕竟是一部注重特效的商业片,要求应该也不会那么苛刻。而且我要试镜的角色是美貌英俊的精灵王子,以原主的容貌,我觉得成功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所以,我最终选择的是《魔戒》这部影片而不是内涵更加深刻的《奇迹小子》。”

    “不过我们在这里光想也没用,还是得做好试镜的准备,对了,《魔戒》试镜是什么时候?”谢宜突然想起自己还不知道《魔戒》试镜的具体时间,抓紧问道系统。

    【《魔戒》的试镜时间是9月3号上午十点,在新线公司内部试镜,所以宿主可能要离开纽约去好莱坞了。】系统从搜寻的各种资料中找出重点跟谢宜说道。

    “9月3号,今天是8月15号,也就是说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我们要做好试镜的准备了。”谢宜计算道,“对了,系统,你有没有什么可以锻炼演技的方法?要是按着我现在这个状态,我估计就算是原主有逆天美貌也拯救不了试镜的失败,毕竟就算是《魔戒》再不注重演技也不可能真的让一个毫无演技空有外貌的人来演精灵王子这个角色。”

    【系统可以通过剧本为宿主构建剧本中的世界,宿主可以附身到剧中角色身上,体验附身角色的喜怒哀乐,这样应该可以提高宿主的演技。就是这样会比较消耗宿主的精神力,不过以宿主金丹期的精神力,这点消耗就是小意思了。】

    “可以,只要能够演好就可以。”为了信仰之力,为了修炼,谢宜拼了。

    不过他也得准备准备从纽约搬到洛杉矶了,谁让全世界最大的影视基地好莱坞就位于美国加州的洛杉矶市呢。而且系统也说了《魔戒》的试镜是在新线影业内部试镜,而新线影业的本部就是在洛杉矶。可以说好莱坞不管是出名的还是不出名的大大小小的电影公司几乎都在好莱坞,不管怎么说,自从他选择了这种修炼方法,他都避不开好莱坞这个地方了。

    而在纽约原主的母亲给原主留下的除了这一所位于纽约上东区价值好几百万美金的房产外,还给原主留下了税后几千万美金的现金,若无意外,这些已经足够原主花一辈子的了,而现在这些却都便宜了谢宜。

    这所房产谢宜不打算动,毕竟他又不是不回来了,留着它也算是有个落脚的地方了。至于卡里的现金,谢宜才不会放着不用呢,毕竟他现在身无分文,若是清高的不用原主的东西,那他就只能去喝西北风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