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第 31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史蒂文, 我想不通你为什么会给艾伦·罗德里格斯发去试镜邀请,当然我这并不是说艾伦不好, 事实上他的《魔戒》演的很好, 只是我有点疑惑,艾伦他现在还有点太过年轻了不是吗?”沃尔特·帕克疑惑不解的看向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道。

    “你不觉得看到当今好莱坞公认的两位盛世美颜的男演员出现在一幕镜头里的画面很有激情和张力吗?”史蒂文挑了挑眉, 微微一笑道。

    “可是, 卡尔可是一名FBI的高级探员啊,艾伦这么年轻能够诠释好这个人物吗?”作为《逍遥法外》这部影片的制片人, 虽然他对于史蒂文很有信心, 也很想看到史蒂文说的这两位被公认为好莱坞最帅的两张脸的演员出现在同一个镜头里的画面, 但他还是有些担心艾伦的演技不足以支撑的起卡尔这个人物。

    “你放心,他的演技很好,卡尔这个角色他绝对能够胜任。”史蒂文肯定的道。

    他相信自己的眼光绝不会出错, 事实上自从他上一次在新线举办的《魔戒》庆功会上亲眼见过谢宜后,他就知道好莱坞的各大媒体绝对低估了谢宜的演技, 或者说他们的焦点都在影片中谢宜令人惊艳的扮相上了,但是却忽视了谢宜的演技。

    不过这也并不能全怪那些媒体,毕竟在谢宜如此盛世美颜的轰炸之下,谁又能保持冷静去分析谢宜在影片中的表现和演技呢。就算是那些专业的影评人恐怕也被谢宜的外表给迷惑了吧,毕竟谢宜可是被那些时尚杂志纷纷称赞为盛世美颜的人,就算是莱昂纳多也只能屈居第二。

    听到史蒂文如此肯定的话, 沃尔特·帕克有些惊讶, 在他看来, 虽然谢宜能够得到那么多粉丝的喜爱那他除了那好看到了极点的颜值外肯定也是有些演技的, 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史蒂文会如此看好谢宜。

    “史蒂文,你是看中了艾伦如今的人气了吗?只是我们已经有了莱昂纳多,他一个人就可以带动我们全片的宣传,并不需要再增加一个人。”沃尔特·帕克猜测道。

    “不,不只是这样,如果只是看人气的话,就像你说的,有莱昂纳多一个人就够了,与人气相比,我更想要的是给他一个机会,看看他到底能走到什么地步?”史蒂文笑了笑道,他如果想要人气与演技并存的演员的话,那好莱坞适合这个角色的绝对不会少,而他们也绝对不会拒绝自己,就是说起来他们也要比如今算得上是刚刚初出茅庐的谢宜要让人信服的多。

    只是他并不想如此,他就是想要看一下如果他给谢宜一个机会的话,他会不会抓住。而且或许谢宜的加入也会给影片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效果也说不定,史蒂文对此一直有种盲目的信心或许也可以说是身为顶级导演的直觉,所以他愿意给谢宜这个机会。

    而此时正待在家里的谢宜并不知道史蒂文会对他抱有如此之大的信心,他现在正在忙着抱着弗兰克·阿巴内尔的自传《有本事来抓我吧》在看。毕竟史蒂文的新片《逍遥法外》就是根据弗兰克·阿巴内尔的这部自传改编的剧本,即使是他要试镜的并不是弗兰克·阿巴内尔这个角色但多了解一下影片发生的故事背景也是好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本根据弗兰克·阿巴内尔的真实经历写的自传也确实很吸引人心,至少谢宜是看进去了,并且还看的津津有味。

    弗兰克·阿巴内尔无疑是一个很传奇的人物,他被誉为“20世纪最非凡的骗子”。他的人生经历丰富多彩,他当过飞行员、医生、律师也当过最底层的邮件快递员。他的一生波澜起伏,有过高峰也有过低谷,不过最为传奇的还是他在最后服刑完后竟然成了FBI的安全顾问和讲师,这惊奇的反折着实让人们看的有些目瞪口呆。

    不过不管怎样,他都是一个值得敬佩的人物,不是因为他的高智商诈骗手段的丰富多样而在于他在经历挫折后还能重新爬起,没有自暴自弃,而是从新来过。

    谢宜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将这本弗兰克·阿巴内尔的自传看完,看完后他也不得不承认弗兰克·阿巴内尔真的是一位很传奇的人物。

    看到这里,他都忍不住想要去演绎一下这个传奇的人物了,只是亚瑟已经打听到《逍遥法外》剧组已经对外公布了男主的扮演者,正是如今在好莱坞如日中天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所以谢宜也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

    如果说《逍遥法外》剧组还没有决定男主的饰演者的话,那他还可以凭借自己的本事去竞争一二。即使那人是在好莱坞红的发紫的莱昂纳多,他也有信心与其相较高下。但是在剧组已经对外公布角色的扮演者后他再去竞争那未免也就有点太自视甚高了,而他并不是这种性格的人。

    不过想到史蒂文对他发出的试镜邀请是卡尔·汉拉蒂这个角色,那个与弗兰克莫逆之交的对手与好友,谢宜又有了兴趣。既然当不成弗兰克·阿巴内尔,那饰演与其‘相爱相杀’的卡尔·汉拉蒂也是好的。

    “艾伦,或许卡尔这个角色你拿不下了。”亚瑟匆匆来到谢宜的家里,一进客厅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冲着谢宜说了这个消息。

    “为什么?”谢宜听了亚瑟这话后愣了一下道。他可以说他的试镜绝对没有出错,因为史蒂文在他试完镜后还曾称赞过他,就是他一进去试镜时对他的态度并不和善的制片人沃尔特·帕克在他试完镜后也改变了对他的态度,所以他想不通亚瑟为什么会这么说。

    “因为汤姆·汉克斯,”亚瑟说到这里看了一眼谢宜后接着道:“因为汉克斯是弗兰克·阿巴内尔的忠实崇拜者,所以在听闻史蒂文要拍摄根据阿巴内尔的自传改编的《逍遥法外》时他特意推了几个很好的剧本要出演其中的卡尔·汉拉蒂一角。”

    “说实话,若不是他的年纪不符合弗兰克·阿巴内尔这个角色的话,恐怕这个角色就是他的了,毕竟即使是莱昂纳多也比不上已经是两届奥斯卡影帝的汤姆·汉克斯。”

    “所以我想在汤姆·汉克斯与你之间的话恐怕没有人会选择还尚显稚嫩的你,即使是史蒂文很欣赏你愿意给你一个机会,但在汤姆·汉克斯属意出演这个角色后,史蒂文恐怕也只能对你说抱歉了。”

    “可是我并没有在试镜的时候见到汤姆·汉克斯。”谢宜双眉紧蹙,如果真的是像亚瑟说的这样的话,那他真的是一点把握也没有了,这并不是他自暴自弃,而是客观事实如此。

    就算是他是史蒂文的话他也更愿意与汤姆·汉克斯这样的公认的演技高超的实力派演员合作。毕竟一边是奥斯卡两届蝉联影帝,一边是有些欣赏的新人演员,这根本不用选不是吗?

    “你以为像汉克斯这样咖位的大牌明星、实力派演员还需要试镜吗?他的演技早已得到认可,没人担心他会演砸出错。”亚瑟有些郁闷的说道。不过他也不得不承认汤姆·汉克斯的演技绝对毋庸置疑,尤其是几年之前的《费城故事》以及《阿甘正传》还有接下来的《拯救大兵瑞恩》更是奠定了他在好莱坞的实力派地位,艾伦与他竞争可以说的上是毫无胜算。

    只是他有些可惜,这部影片对于汤姆·汉克斯来说可有可无,少了这部影片对于汤姆·汉克斯来说无足轻重,毕竟卡尔·汉拉蒂只是个配角。《逍遥法外》这部电影从剧本就可以看得出莱昂纳多饰演的弗兰克·阿巴内尔才是唯一的主角,无论是在剧本中戏份颇多的弗兰克的父亲老弗兰克还是弗兰克的对手兼知己卡尔·汉拉蒂都不如弗兰克出彩。

    所以汤姆·汉克斯会出演这样的一个角色也许真的是因为他对于弗兰克·阿巴内尔的崇拜。

    但这部影片对于谢宜来说就有点关键了,如果他能把卡尔·汉拉蒂这个角色演好,那绝对会拓宽他的戏路,这对于如今的谢宜来说至关重要。

    “看来或许是我跟这个电影无缘吧!”谢宜语气有些低沉的道,不可否认的是在他听到亚瑟说的这个消息后他心里有些失落,毕竟他并没有想过他会拿不下这个角色。无论是他试镜时的表现还是他试镜后史蒂文对他的欣赏都让他有种这个角色已经属于他了的错觉,所以在亚瑟告诉他这个消息后他才会有点不敢置信。

    只是他并不是放不下的人,既然这个角色注定不属于他,那他再失落悲伤也没有用,打起精神迎接下一个角色才是他应该做的,毕竟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或许还会有更好的角色在等着他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