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第 18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谢宜看着眼前突然笑的有些莫名的亚瑟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笑起来的亚瑟格外的好看。

    总有一些人有一些格外能感染人的特质,就像有的人哭起来格外感染人一样,亚瑟的笑也同样感染人心,甚至他笑起来就连他周身的气质都大变了个样,若说不笑的亚瑟是放荡不羁的浪子气质,那笑起来的亚瑟就意外的有种暖心的感觉。

    谢宜对此有些诧异,难道一个人的变化会这么大吗?

    不过即使心中好奇,但谢宜还是不动声色的顺着亚瑟的话坐在了亚瑟桌前对面的椅子上。

    “你不用跟我客气,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我绝对有实力当你的经纪人!所以你的意愿?”亚瑟看向谢宜。

    “可以。”谢宜一点都没有拖拉,简洁干净的道。

    “你说什么?”亚瑟有些不相信的道,就这么简单?他还没用到他那些辩论说服谢宜呢,谢宜就这么干脆利落的答应他了?这也太没有成就感了吧!

    “我说可以,我可以让你当我的经纪人。”谢宜还真以为之前是亚瑟没听清又重复道。

    他之所以如此干脆的做了决定一是因为亚瑟是彼得给他介绍的,他相信彼得不会害他,二是因为他并不喜欢麻烦,而找到一个合适的经纪人无疑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所以眼前之人他还算满意,与其再多费功夫去寻找一个新的经纪人,不如就他了。

    不得不说谢宜的干脆利落给亚瑟留下了一个很深的印象,缺心眼的印象。平常会有人一个问题都没问,一点条件都不提就答应和人签约吗?而且还是如此重要的经纪人合约。他这是无条件的相信自己呢?还是因为傻呢?亚瑟相信绝对是后者。

    想到这里,亚瑟不自觉的揉了揉太阳穴,他是不是下决定下的有点早了,都说不能以貌取人,结果他还是犯了这个大忌。想到这里亚瑟又看了一眼谢宜,突然又觉得他也没错啊,毕竟就算眼前之人有点傻那也掩盖不了他的盛世美颜啊!

    得亏谢宜不知道亚瑟心里的小九九,不然要是谢宜知道亚瑟心里是如此想他的,那他绝对会给亚瑟一个终身难忘的教训。

    不过也是因为彼此都不知道对方的心里想法,所以场上的气氛还是满和谐的。

    “这里是一份合约,你可以看一下。”亚瑟从抽屉里掏出一份合约递给谢宜。

    “好莱坞大多数的经纪人抽成比例主要在10%-15%之间,我给你的这份合同上经纪人抽成是10%,时限是七年,对于新人来讲可以说是非常优渥,毕竟你如今还如此年轻,不过你放心,这份合约可以随时根据你在好莱坞的地位来改变,所以,你不用担心。”亚瑟在一旁给谢宜讲解道。

    “所以,你哪里有疑问,现在还来得及。”亚瑟看谢宜放下合约后挑眉问道。

    “没有,这样就可以。”谢宜拿起一旁的签字笔随手写上自己的名字后抬头看向亚瑟。

    “很好,如今我们就是自己人了。”亚瑟微微一笑道。

    “对了,你待会儿去哪里?”亚瑟看向谢宜。

    “如果这里没有什么事的话,那我自然是回家。”谢宜有些诧异的看向亚瑟,很是奇怪他问的这个问题。

    “噢,好吧!我只是想说我会跟你一块回去,没错,就是去你家。”看清楚谢宜眼神中的诧异,亚瑟肯定的道。

    “为什么?”听到亚瑟的话谢宜皱了皱好看的眉毛问道。

    “因为我是你的经纪人啊!”亚瑟理直气壮的回答道。

    “身为你的经纪人,我自然要好好的了解你一下,然后才好为你规划一下接下来的演艺之路不是吗?”亚瑟反问道。

    “好吧,那我们可以走了吗?”谢宜听了亚瑟的话后妥协道。

    “恐怕现在还不行。”亚瑟看了一眼桌子上的文件,有些无奈的看向谢宜,他今天的工作还没做完。

    顺着亚瑟的眼神,谢宜也看见了桌子上堆的那一大堆文件,谢宜心中了然,怪不得亚瑟眼中含有疲惫,想来经纪人也不是一件好干的活。

    “那我等你。”看到亚瑟的工作,谢宜难的有些体贴,毕竟他现在好歹也是自己的经纪人了。

    “好,旁边的沙发上有几本杂志,你要是无聊的话,可以翻一下。”亚瑟谈起工作就跟变了个人似的,指着旁边的沙发对谢宜道。

    “我会尽快完成的!”

    只是尽管亚瑟加快了处理工作的速度,但等到他一切处理完也已经是华灯初上。

    “Sorry,让你久等了!今天的工作有些多。”亚瑟看了看已经全部处理好的文件,有些歉疚的对谢宜道。

    “没关系。”谢宜摇了摇头道,在这里跟他在家里也没什么两样,反正他在哪里都能修炼,并不耽误。

    “已经六点了,我们先去吃饭吧!”亚瑟听到谢宜的回答后,看了下表后道。

    “好。”谢宜放下手中的杂志,站起身道。

    “呃,你就穿这样吗?我是说你来的时候就是穿这样来的。”亚瑟穿好大衣准备走后才发现谢宜就只穿了一身西服。

    之前谢宜进来时他根本没仔细注意谢宜的穿着,室内又有空调,他也没觉得谢宜的穿着有什么不妥,只是这刚刚准备走了,他才发现谢宜穿的也未免过于单薄了些。虽说男明星一般也就是西服加身,但如今这天,除了出席某些颁奖典礼或者首映式不可避免外,谁会想不开的真的只穿西服啊!

    听到亚瑟的话,谢宜低头瞧了瞧自己身上的衣服,再看看旁边穿着厚厚大衣的亚瑟,谢宜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又忘了掩饰。他自然是不冷的,只是旁人并不知道这回事。

    “中午并不冷,我忘了穿。”谢宜想了想还是觉得这个解释更加合理点。

    “你也太粗心大意了吧,还好我这里还有几件备用的衣服,我记得正好有一件,你穿应该适合。”说着亚瑟就往办公室内的休息室里走去。

    “喏,我们俩个身高差不多,我这件衣服还没穿,你穿吧!你要记得身为艺人一定要注意保养好自己的身体,要不然生病了会耽误很多事的。”不一会儿,亚瑟从休息室内拿出了一件黑色毛呢大衣来,递给谢宜道。

    “谢谢你,奥维茨先生。”谢宜接过亚瑟递过来的大衣道谢道。

    “你怎么还叫我奥维茨先生呢?这样显得我们俩个多生疏似的,我们可是合作伙伴,你叫我亚瑟就好了。”亚瑟听到谢宜的话后纠正道。

    “好的,亚瑟,那我们走吧!”谢宜穿好大衣后从善如流的改了口道。

    “你想吃什么?法餐、意大利餐还是日料?”亚瑟一边开车一边转头问向身边的谢宜。

    “什么都可以,你看着选吧!”谢宜淡淡开口道,其实是这三种他都不是太喜欢,所以吃什么对于他来说无所谓。

    “那好吧,我记得前面街上之前新开了一家日料店,我们去看看?”亚瑟询问道。

    “好”

    “嗨,亚瑟。”

    亚瑟和谢宜刚刚走进店门就听见旁边传来一声亲切的喊声。

    “是你,乔治,好久不见!”亚瑟上前跟乔治握手道。

    “最近你在忙什么?怎么都不见你人影呢?”亚瑟寒暄到。

    “你知道的,里奥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学校进修,所以我也就空闲了下来,之前我一直在夏威夷。”

    “这是你新签约的艺人?”乔治一早就看到了亚瑟身边的谢宜,这会儿得空便好奇开口问道。

    要知道亚瑟因为他父亲的缘故一直备受好莱坞经纪人群体的关注,尤其是他也加入了这个群体,便更受众人关注了。

    毕竟不论是他那可媲美好莱坞大明星的脸蛋和高挑修长的身材还是他那出其不意花样繁多的经纪手段都太吸引人瞩目了。

    所有人都等着看他是青出于蓝胜于蓝、虎父无犬子呢,还是彻底湮灭在其父亲的光环下。

    其实若是以亚瑟的条件,他若是走演员或者模特的路子肯定会一帆风顺,毕竟他容貌俊美,加之其父亲的人脉资源,他不火才怪,只是没想到他偏偏选择了对于他来说最不容易出成绩的路,毕竟有其父亲珠玉在前,亚瑟真的很难超过。

    不过也是因为这个,乔治反而有些佩服亚瑟,所以在CAA,他们两个同为资深经纪人,关系还算不错。

    “是啊,这是我刚刚签下的新人,他叫艾伦。”亚瑟看了一眼谢宜后跟乔治道。

    “这是我的同事乔治,他你可能不认识,但他带的明星你可不会陌生。”亚瑟微笑着跟谢宜介绍道。

    看到谢宜眼神中的疑惑,亚瑟笑了笑道:“他带的可是如今好莱坞风头正盛的大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看懂亚瑟的意思,谢宜上前跟乔治打招呼道:“你好,我是艾伦·罗德里格斯,很高兴见到你。”

    “你好,你叫我乔治就好,你长得很帅!”乔治看着眼前的谢宜由衷地称赞道。说真的,眼前之人的容貌简直就像是上帝之手亲自创造出来的一样完美,让看见的人都不由的会心一击。

    想到这里乔治不由的看了一眼亚瑟,这人还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呢!他相信凭借亚瑟的实力以及艾伦的外貌,他就能把艾伦给捧上好莱坞巨星之位,若是艾伦再有点演技,也许还能更近一步?

    想到最后,乔治也有点不确定了,以艾伦如此俊美的外表他真的能更进一步拿到好莱坞的最高奖项吗?毕竟那些评委们可不会因为你长得好看就高看你一眼,反而会对你更加苛刻,就像里奥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