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 出事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曜胆战心惊的说道。

    “什么?”判晟一下子站起身来,怒道:“怎么回事,老大才结婚怎么就出了这件事情?”

    黑曜顿时撇嘴要哭了“我,我不知道啊,是马涛值班的……”

    判晟扶额,一脸无奈“他是个新人,你让他去值班魔余,你,你你,你等着被老大剥皮抽筋吧!”

    话落,迅速拨动了白泽的电话。

    “白泽不要度假了,事情紧急,魔余从十八层跑了出来,好,等你回来,快点!”话落,将电话挂掉。

    而一旁的黑曜早已经哭的鼻涕一把眼泪一把“判晟救我啊,呜呜呜,老大会不会杀了我?”

    判晟面目表情“你已经死了!”

    “老大会不会……会不会给我扣工资啊?”黑曜双眼迷离,悲痛不已“我,我才刚到贷款买了一辆限量版的车车,我要是被扣工资,这车贷怎么办?”

    判晟懒得理会他,直接丢来一句“你要是不想有人继承你的房,你的车,你的玩具,你的一切,你就给我打起精神来,去追查这个十恶不赦的恶鬼!”

    黑曜鼻子一吸,顿时一顿,对,他怎么可以容忍别人睡他的床,住他的房,摸他的粉色玩具呢?

    于是,忙恢复冷漠的样子“这就去!”话落,一个闪身不见了。

    判晟皱眉,心中祈求那个恶鬼还没来得及犯错,否则,他们全都吃不了兜着走了。

    ————

    天边的夕阳的光晕洒在了卧室内的时候,苏兮才醒了过来。

    “饿了吗?”她刚刚睁开眼睛,一个温柔的吻便落在她的额头上。

    苏兮伸了一个懒腰嘟囔“除了吃,就是睡,好像一只猪”

    他轻笑一声“新婚,有想去的地方吗,国外,亦或者海边?”

    “度蜜月?”

    “嗯!”

    苏兮忙摆手“不了,我不喜欢出去,我宁愿窝在书房看书呢!”

    她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出去玩,她必须要查资料,那么大的图书库里,她想看看有没有记录阴阳两间的事情。

    或许,对她找出真凶有帮助。

    “好!”他也不是一个喜欢出去度假的人,他偶尔休息的时候,也是喜欢在家里。

    而就在这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苏兮坐起身来,掀开被子“我去下洗手间”

    他同样坐起,拿起手机看一眼,那双眉头便不由的拧在了一起,但还是接听了电话。

    “我出去一趟,晚上不回来吃饭,你们不必等我”他穿上西装,对着刚走出洗手间的她说道。

    苏兮微笑回答,并不追究“好”

    他温柔的摸了一下她的脸,在她额头上落下一个吻,便出去了。

    苏兮走到阳台,看着他从车库开了一辆她连牌子都叫不出的车子出去了。

    嘴角微微勾唇,她对他的行踪,丝毫没有兴趣,她与他本身的目的和想法就不一样。

    只是,她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更快得到她想要的消息?

    这一刻,她的双手因为着急不由的紧紧的攥在一起,她害怕,害怕自己的亲人因她而受到伤害。

    ‘咚咚咚’房门被敲响,接着就传来佣人的声音“太太,晚餐准备好了”

    苏兮一下子回过神来,忙道:“好的”

    这件事情,她必须要好好的想一想,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先去陪爷爷吃晚饭。

    可谁知道,她下来之后,爷爷并不在。

    “老太爷被邀请去打麻将了,不过太太您放心,老太爷嘱咐了,都是按照您口味准备晚餐的”邱妈忙说道。

    苏兮看着九菜一一汤,不由说道:“邱妈,以后他们都不在的时候,你就一荤一素加个汤就好,我也吃不了那么多,你手艺那么好,一荤一素就可以让我吃的饱饱的了”

    邱妈不仅擅长做饭,更擅长糕点,每次做出的糕点都比地府那些高档的糕点都要好吃好几倍。

    邱妈轻笑一声,点头“好的,明白了”

    苏兮吃东西本来就不多,不过今晚的牛肉丝味道确是相当不错。

    邱妈是个聪明人,一眼就看出她喜欢吃,不由说道:“今天这牛肉我可是第一个买到的,随后阿芬排了第二,我每次都是第一”

    苏兮看向邱妈微笑“阿芬,她是你的朋友吗?”

    “是啊,我和阿芬的厨艺都是杠杠滴,不过当年就我被选择了进来,她便被局长老婆看中,去了她家做主厨,不过啊,我看她现在除了做饭,成天就是八卦案子,动不动谁被杀的魂飞魄散了,哪个富豪家被偷了,都是局长太太说的时候,她听到的,不过这样也不错,买菜的路上,也不无聊”

    苏兮手中一顿,局长太太……

    “邱妈,你说,我是不是应该邀请一些地府有头有脸的太太们聚一聚?”若是拉拢了局长太太,要她帮助查东西岂不是更方便了?

    “当然好啦,太太啊,您就应该多和那些太太们多走走,做做spa,美美容,我看她们都是这么过的”邱妈忙说道。

    苏兮嘴角微微上扬,倒真是一个好主意。

    “王叔”苏兮不由呼喊一声。

    王管家迅速奔来“太太”

    “你帮我联系最好的spa场所,我要包场,然后你帮我看看,有哪些值得邀请的贵妇和太太们,我要邀请她们做一个女性的聚会”不邀请在家里,她是有自己的目的的。

    王管家忙道:“好的太太,交给我吧!”

    对于地府所有的事情,他都是了如指掌,这是作为管家必须要知道的。

    苏兮交代完,觉得心情豁然开朗,食欲也大增不少,吃了一碗多,还添加了一碗汤。

    之后,她去了书房,去看了一些如何和人交际的书籍,她必须要掌握人的心理才好攻破。

    看了三个多小时,女仆把王叔整理的名单递给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