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此生再难爱你 > 34:我是坏人?

34:我是坏人?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古沉停下键盘敲打,转头看着门口,然后凝重的望着我:“书书,我们去后花园画好不好?”

    我看着一地的颜料摇着头:“不要。”

    轰轰轰!

    房屋的大门再次砸响。

    “古沉!古沉!我知道你和那那个贱人在这所房子里!古沉!你开门啊!”

    古沉啪嗒合起电脑,起身把我抱起来向着楼上卧室走。

    我扭着头盯着门外,低声问:“贱人是谁?”

    古沉的脸僵住:“书书...外面的是坏人,乖,我一会儿就回来,我给你放冰雪奇缘?”

    可是门外暴怒的声音我总觉得熟悉无比。

    “古沉!你王八蛋!曾书书让我没了孩子和子宫,是她毁了我的容貌!当初是你要拉我报复她的,你说过要娶我的做古太太的!可你王八蛋反悔了,害我一辈子!”

    我趴在古沉的肩膀上轻轻的问:“古沉...我是坏人吗?”

    古沉把我放在床边,轻轻抚着我的脸,那张脸满是阴霾,周身散着寒气:“你不是。我才是。”

    门被关上。

    我的心突突突的炸响,不由自主地的想去开卧室的门,可门被古沉从外面锁住,我的耳洞贴着门缝,可楼下一点声音都没有。

    我在房间里不断的走动,咬着手指,刚才那女人的声音仿佛一双手,想要揭开蒙在我脑海里的混沌的纱布,它推搡着我去探听。

    “砰砰!”

    卧室的落地窗被人投向石头。

    我打开锁扣,推开落地窗,走向二楼延展的平台。

    “曾书书,好久不见。不要说话,我带你从这里出去。”

    说话的人是个短发女人,她个子高挑,向我扔来一对绳索。

    我摇着头:“我不走,我不认识你。”可我又好奇门口那个砸门的女孩:“嗯,可我想下去。”

    短发女人对我耸耸肩,不容质疑我把绳子绕在我的腰间,隐约之间我听到她的一叹:“都说你疯了,我看是司若闲疯了,我也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