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此生再难爱你 > 19最后悔爱过你

19最后悔爱过你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的视野里只有坠落的蓝点,我的身体做了最快的反应扑过去,狠狠的砸在地上,孩子砸在我的背上,咕咚一声滚在地上。

    我翻身捞过孩子,锁在怀里,孩子小脸发青,我掐着他的人中,小心翼翼的喊着:“昕宽...小昕宽...宝宝,别吓妈妈,宝宝...”

    “快带着你的人来!”

    古沉的手伸过来他的声音拔高不少:“孩子给我,书书,我带它去育儿室。”

    我缩着身子,抬头恨意满腔的盯着古沉白净的脸,一脚跺了过去:“人渣!你不是人!”

    古沉狼狈的坐在地上,他扭着眉头带着焦急:“曾书书,孩子的内脏不知道有没有伤,你这么抱着只会恶化!”

    这句话我听进去了,我低头看着小昕宽,他咔咔咔的咳嗽着,呕了不少奶水出来。

    我抖着把孩子放在床上,自己却没有任何力气的坐在床边,我盯着古沉,他向我走近一步,我就拽着床上的婴儿玩具砸过去:“古沉!我不会放过她!我儿子要是有事,我杀了她!杀了她!"

    陆思其砸下孩子前说的那些话入逐渐回笼:“哈,怪不得曾家这么快就倒了,原来陆家早就参合进来了?原来古沉,你自始至终爬上顶峰都得靠女人!哈哈哈!”

    我心里有杆秤,我能忍受古沉的报复,一是因为内疚,二是因为爱他。我可以无视曾家被他亲手毁了,也可以认了我父亲的罪有应得,更可以看他亲手玩弄我的感情。可我不能容许其他人参合进我和他的恩怨情仇中。

    我的话给他极大的侮辱,他起身走过来,愤怒着对我吼:“曾书书,这个孩子是你和司若闲的,我可以救也可以不救!所以你最好想好自己要说什么!”

    “哈!哈!”我被赶来的护士架起身,在经过古沉时,我把浑身的尖刺都戳向他:“对,你说的对,在新婚之夜,我和司若闲睡了,我们各种姿势,而且他器大活好,不像你只涂自己爽快让我疼得咬死!现在你想拿我怎样?痛不欲生?算了吧,

    “曾书书!”

    “古沉!如果我这辈子,最后悔就是爱过你!这辈子,你不要肖想我会像一只围着你转的、围着你回家的狗!孩子?呵,你不救可以啊,反正都要下地狱,我曾书书一命托两命,值了!哈哈哈!”

    我一口唾沫吐在他身上,狠狠的说:“曾经我把你当作希望,如今你就是一坨狗屎!”

    我挥开小护士的手,无视他惊怒的目光,我脑袋里只有一个词,如果我的孩子有半点闪失,我和古沉,真的是——至死方休!

    我狠咬着嘴唇,握着小昕宽小手掌,看着大夫在他身上用精密的仪器测量。这个时候我不敢有一丝怯懦,不能有半点软弱,纵然心里压着巨石压着我声嘶俱裂的疼痛,我也不能哭不能叫。

    医疗专家放下仪器,肃穆着脸对我说:“我担心颅内受损,这里的医疗条件并不好,我要带它去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