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此生再难爱你 > 13我初见古沉十七岁

13我初见古沉十七岁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十四岁,我变得叛逆,我成了初中部里蛮横的小太妹,我海花他的钱,弄得学校鸡飞狗跳。

    那时太小,再闹腾,无非是想让父亲回家,让他把目光放在蒙着灰尘的妻女身上。

    一开始这种方式确实见效,父亲回来了,母亲打了我,他们因为我又绑在一起,我嘴角抹着红药水,身上疼眼里愤,可心里是得意的。

    可没多久父亲又出差,我再次用这种方法堵截低年级学妹,这也差点让学校开除我。

    三次四次,父亲依然回来,可我没得意太久,却最终让父亲对母亲不耐烦,他指着我妈说:要你有什么用,怎么教育女儿的?!

    我妈却笑了,她说,我身上就流着流氓的血统。

    十五岁,我以为只是一次凶狠的争吵,可却没想,那次后父亲两年没有回来,母亲跪在家里请了观音,跪在了佛堂中。

    这一跪一拜,就是八年。

    我成了没人搭理的孩子,花不完的钱,寂寞无人问津的家,我更喜欢热闹的学校和那一群所谓的“朋友”上。

    高中,我逃课抽烟蹦迪却远离男女关系,我没再惹起母亲的主意也没唤回父亲的回头,就算惹了事,父亲的几个拜把兄弟也会帮他护着我,有钱又势有保镖,父亲任我折腾。

    初见古沉,在我高二。

    那天我生日,我烦透了跟着我的保镖和跟屁虫,提前逃了课穿过小树林,踩着石凳翻了墙,只是想吃一碗校门口的鸡汤面条。

    可我翻铁栅栏时,校服的裤子被坚硬的铁器勾住,我以最尴尬的姿势举着右腿,我像跳体操似的挂在栅栏那,整一个傻逼。

    就在我快被尴尬死时,一阵脚步传来,我抬眼看到垂着刘海,面目清朗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