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此生再难爱你 > 05伤人更伤己

05伤人更伤己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妈曾经跪在蒲团上对着菩萨磕头,那脸上悲着嘴角却笑着的样子我现在理解了。因为有种悲叫大笑无声,大悲无泪。

    “这女人是不是疯了,要不要找精神科来看看?”

    “嘘嘘,刚才古总凶者脸说要我们看着她,不让她自残...古总那样子真恐怖耶!”

    我的肚子因为大笑撕扯一片辣,我的眼角涨红却干涩儿,嘶哑的笑声拉扯我的声带,我不知笑了多久,门就这么再次被推开。

    “不许笑!不许笑!”尖锐的声音透了过来,我看着刚走没多久的古沉一脸晦涩的推着陆思其进来。他的目光落在我的脸上,我继续大笑,指着他们,笑得前仰后合。

    “曾书书!你闭嘴!你闭嘴!我的孩子没了!你还我孩子!”陆思其红着眼向我扑,却被古沉一把摁住肩膀:“小其,她不值得你生气,你刚做完手术。”

    我骤然收住笑声,看着坐在轮椅上痛恨嘶吼的女孩,她倒耿直,一点也不装柔弱,我指着她嘶哑的讽刺:“好啊,你本来就是三儿,三儿的孩子掉了不是皆大欢喜?因为,你这样没有羞耻心的女人,和恶魔生了出的孩子,也没屁眼儿!”

    “曾书书!你给我闭嘴!”古沉扬起手掌,而我眼不眨狠狠的盯着陆思其涨红的怒气冲冲的脸,这种感觉我像是照镜子,我竖起尖刺狠狠的羞辱陆思其,以此试探她到底能娇蛮到什么地步。

    在古沉的巴掌落下钱,陆思其顺手扬起床头柜上的花瓶对着我的脑袋,要给我开瓢。

    轰隆!

    花瓶被古沉的手臂一挡,那白瓷砸在床对面的墙壁上。

    我的右脸一凉,紧接着是刺疼和热意。

    “呵呵...呵呵...”我就这么靠在床头,看着气喘吁吁一脸惊魂未定的男人,再看不解气的女人:“陆思其,告诉你,给人开瓢要狠要准,看到头顶儿?冲这儿,使劲儿一敲,我绝对没...呜..”

    我的喉咙被古沉一把掐住,他对着我吼着:“曾书书,想死?你不长记性?我要你的命,阎王都不敢收!你的生死,我说的算!”

    空气稀薄,我就这么深深望着古沉,看着他崩碎了冷漠面具的真实样子,我没有反抗,他说的对,我在求一个了结,十二年他摸清我的脾气,知道我这八个月的逆来顺受不会长久,可他却不知道我在刺伤他的时候,自己也遍体鳞伤。

    一丝清明又回到他的黑眸中,在最后关头他松了手,手指抹了一把我的右脸,他把血液的手指放在自己的唇边,厉声大喝:“救人!”

    他推开了怔愣的陆小其,用威慑的声音警告:“小其,她的生死我来定,这点你没有权利。”

    “可是...可是我的子宫没了!古哥哥,你还会要我吗?呜呜呜...”

    “我怎么会...不要你...”

    我瞪着古沉,一颗心被扔进绞肉机,原来最伤人的不是辱骂,而是他用曾对我说过的假话,承诺别人一句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