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 破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田自然是让老田答应这件事,她是一个有善心的女的,见不得那些孩子受苦。

    当然她那时候还不知道这些人要陷害周小昆干什么,不过就算知道,江田可能还会选择这么做。

    后来的事情就简单了,接触老田的人把时间安排,在周小昆喝醉的那天,把江田送达到了周小昆屋子里面,老田找人去堵,谁知道汪涟漪那边知道的早,提前安排周小昆走了后,这才没给堵住。

    这边既然没堵住。王谭谭又想着明后天周小昆来公司时候让老田去恶心周小昆,最好是能把周小昆给砍了,哪怕是闹到警察来,这边江田也能作伪证让周小昆进去。

    其实他们谁都没想到,周小昆居然这么大胆,直接来找老江,正常人就算知道老江是陷害自己,也不敢过来啊,毕竟就算是陷害,也是跟人家闺女睡一张床上了。

    听完之后,周小昆手指头敲击着桌子。

    "这件事,我不怪你们。"他看眼江田。"就算是我,我也会这么做,毕竟跟我名声比起来,那几条孩子性命最重要。现在那几个孩子怎么样了?"

    江田擦了眼角,眼睛红红的说:"孩子我现在也见不到,但那边那人说情况好很多了。但我们要是不听他话……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那么做的,但就算不故意的,也对你造成了伤害,我给你道歉。"

    江田说着就要给周小昆鞠躬,周小昆赶紧拉住她。

    "你这是干什么,说难听点我有啥伤害,你自己付出的多才是,不管是你,就算是老江,你妈妈这些天肯定也是内心煎熬着,相比起来,我算是比较轻松的。"

    老江叹口气,坐到台阶上,哆哆嗦嗦的从身上摸出一颗烟,但怎么就点不着。

    "啪嗒。"

    周小昆给他点着烟。

    "我说你们说的那个什么家里有人生病这理由怎么漏洞百出呢,你这是想攒钱给那几个孩子吧?"周小昆问。

    来的时候,周小昆从周为民那边得到的消息就是,老江这人虽然之前是屠夫,但性格豪爽,刚正不阿,所以周小昆很纳闷为什么老江这次会这样,像是小七说的,难不成自己真的玷污了江田?但他见到江田的时候,从蛛丝马迹里就发现了,老江他们在撒谎。

    能让老江撒谎的应该不是利诱,那就是威逼了,只不过周小昆从来没想到,这个威逼竟然是如此恶毒。

    这人很明显知道老江一家人生性纯良,不会放下那些孩子不管,甚至牺牲自己女儿清白都要换回那些孩子性命。

    但从计谋上来说。他们成功了。

    可惜他们遇到提前知道的周小昆。

    "是不是的,无所谓了,既然你已经知道了,要是报警就随便吧。"

    "报警,为什么报警?这件事你们没做错,我也没做错,但有人做错了。"周小昆拍了下老江的肩膀。

    "对啊,她爸,要不是那个人过来作践我们,我们家丫头还好好的,关键也不会欠那些人命官司啊。"老江老婆面色激动,她虽然忠厚老实,但不代表说她没怨气。

    "那你说怎么办,难道让我把他杀了么?"老江无奈的说,"我倒是想啊,我每天都在想,我活了这五十多年,我哪有这样昧过良心,田田也是,她蚂蚁都不敢踩死的人,小时候跟人家小男孩说个话都脸红,这么好面的一个人,让她去干了啥啊,要不是那几个孩子无辜,我早就杀了姓王的那全家了,丫头发生这些事后天天哭,那身上自己挠的是一道一道的,她还为了不让我们担心,平常还要装的无所谓的样子,我真的难受。心里像是被刀剜一样,我们就是个平常老百姓,赚点小钱活下去,咋就这么难呢?"

    老江实在是憋屈坏了,说到后来哭嚎起来,这五六十岁铁打的汉子眼泪大颗大颗砸在地上,像是水浇热铁,满腔愤怒却无可奈何。

    "我是周小昆,周矿现在是我的,老江你既然是周矿的员工,那就是我的人,江田是你的女儿,也同样是我的人,有我在,没人能欺负我的人!""对!小昆哥说的是,上次有人欺负我,他们的店都没了!"小七憨笑着,但说出的话似乎是没什么人信。

    江田听见周小昆说的那句是我的人脸上没有来的一红。她那天晚上赤条条的被送进去的时候,自己可是清醒的……

    当时矛盾紧张,但挨着周小昆睡了半宿,个中滋味,实在是五味俱全。

    "没用的,他们已经开始针对你了,我们这件事只是一个事。"老江心里热乎乎的。但还是忍不住泼了周小昆的凉水。

    "而且那些孩子怎么办?"老江这话都微不可闻了。

    "孩子的事你放心,我认识我们市高干医院的人,那边能治去那里,治不好就去北京,北京如果还是治不好,那就去米国。如果还是治不好,那,哎……"

    "如果还是治疗不好,那就是他们的命了,罢了,大不了我找人替他们抵命就是了。"老江这会说的是找人抵命,而不是自己抵命,心态已经变了。

    "高干医院,我的天,难道是我们市里面啊那个最厉害的医院?我听镇上卖鱼的说了,我们这市最好的医院就是那个,还说省里的人经常去那边看病的。一定行的,他们一定行的。"

    老江媳妇这段时间一直在打听医院,想找个好医院给那些孩子们看病,不过她假装生病打听医院倒是没人怀疑。

    老江听自己媳妇这么说,心里稍微有点期待了。

    "周矿长,实在是不好意思,对了,我把这两天他们想要弄的事跟你说一下。"老江挺不好意思的,他们家想陷害人家这矿长,但人家不计前嫌,还帮自己,要是自己再不出点力那就说不出去了。